怎麼唱顫音和高音?怎麼練習高音和顫音?

2023-03-19 04:30:08 字數 2347 閱讀 9213

1樓:

在唱顫音時,你要感覺到自己的喉嚨抖動而不是呼吸抖動,多加練習一下。

高音一般都用一些假音,對音準和音色的控制比較好。

2樓:布傲雪特

顫音的話,聽說邊唱 邊象猿人泰山那樣拍打自己的 胸部就可以了。

至於高音嘛,我想去馬來西亞的那最高的樓上唱,應該很高了。 我也不知道世界最高的樓是哪個,不過那個不錯了,兄弟可以試一下。

怎麼練習高音和顫音?

3樓:匿名使用者

氣息,關鍵就是氣息,唱歌的教學不是在這裡靠一句兩句話說的清楚的,你應該去買一些書籍或教程專門的看一下,不過如果你只是想k歌的話,那就練習自己的氣息,只要氣息順暢,不壓抑,高音和顫音只是時間問題……

唱歌的顫音怎麼唱?

4樓:阿孟聲樂教學課堂

一分鐘就能學會顫音,你想來學習嗎?

5樓:一分鐘教你學唱歌技巧

一分鐘能幹嘛能學會顫音哦。

6樓:soe**課堂

顫音的發出,主要是氣息一定要會用哦,其次可以快速試試按著橫膈肌處,去感受顫動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練習舌尖顫音的時候,舌尖輕輕向上捲起(輕到不費一點勁),輕輕接觸硬顎前部(輕到沒有多少接觸的感覺,總之要放鬆),用連續的撥出氣流吹動它,讓它自己振動起來。學會吹動舌尖以後,再學習同時讓聲帶振動。開始學習的時候寧可讓舌尖多顫動一段時間。

8樓:莫莫花期

唱顫音時根本沒有這個意識。只是很自然的去唱歌。顫音也是不知不覺發出來。

故意去強發顫音。會讓人唱這不自然。顫音發的顫動要柔和。顫音是一個修飾音。不可以亂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天賦。 天賦不好。 後天培養比較費勁。

怎樣唱出顫音?

10樓:小天學長

當氣息通過聲帶發出聲音,歌唱者有意識地將之震動,便會形成顫音。

發出顫音時,喉部肌肉會劇烈跳動,尤其男性的喉結較凸顯,更易令人察覺。 學習顫音需要喉嚨肌肉鬆弛,才能做出有效自然的震動。

可以以相差半度的兩個音階,用 [a]聲進行練習。例如c大調中e和f(即m和f)剛好相差半音,嘗試不斷[a]出mfmfmfmf……,且越唱越快,便能產生以m為中心的顫音。

11樓:一分鐘教你學唱歌技巧

一分鐘能幹嘛能學會顫音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時,在長音處加一點顫音,會非常悅耳動聽;在尾音處加一點顫音,會讓人覺得尾音收得非常棒!那麼如何練顫音呢?1個小方法教給大家,只要每天多加練習,就能學會顫音哦!

[truevoice聲樂課堂]

13樓:諸高芬琦禧

發聲的時候都會往外呼氣,控制住往外呼的氣,斷斷續續的屏住呼吸,就是一口氣分還幾次撥出來,頻率與要顫音的頻率一致,,試試吧。

14樓:吳蕙孝優樂

那嚴格來說叫「波動」不叫顫音,是氣息衝擊聲帶發出的自然的波音,這是功底,氣息是基本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建議找一位專業的老師聽聽,指點一下,一般去高校的**系老師都可以!如果只是純屬玩玩就不用了,想研究的話就找老師吧!

15樓:龐歆玉晗蕾

在想唱顫音的那個時候,用手橫向對喉嚨那個部位做平行敲打,但注意不要用力過猛,以免發生事故!

怎麼唱顫音?

16樓:一分鐘教你學唱歌技巧

一分鐘能幹嘛能學會顫音哦。

17樓:繩才

這是寶寶自己的風格自己的實力 不懈的努力付出和練習 學習以及本來的天賦 要學的話 可能很難。

多練習吧。

18樓:阿孟聲樂教學課堂

唱歌中我們經常會用到一些技巧來修飾我們的聲音,讓唱歌更好聽。今天我們來學習顫音技巧。

19樓:紅臉de白糖

說不出的感覺啊,純粹是感覺。

怎麼唱出顫音?

20樓:經驗給我

注意氣息的把握和自然的狀態。

21樓:一分鐘教你學唱歌技巧

一分鐘能幹嘛能學會顫音哦。

22樓:韻桀**唱歌教學

一分鐘就能學會顫音,你想來學習嗎?

23樓:獨孤九蛇

假設自己在喝水的時候唱歌,別真這麼做啊!不然出事我不負責!

怎麼練高音,怎麼練習唱高音?

1分鐘帶你解析高音唱法 我也特想知道!我們班初二的時候,參加合唱比賽,選的是 故鄉是北京 這種高難度的,老師特訓了我們女生一段,很有進步啊本人。她說,高音是靠共鳴的,從腦門衝出去,要氣沉丹田,上身要放鬆。就那麼連把,當時我聽有效果的,現在都忘了,我也想知道一個比較簡單易懂好學的方法!如何唱高音 一 ...

假音和高音怎麼唱

一 假音唱法 1 假音就是要用正確的呼吸方法支援聲帶發聲。然後,小舌頭的軟顎上抬。聲音豎立起來至鼻腔內的感覺,這是低音區和中音區的方法和感覺。高音區,喉氣越下沉,口腔內越開啟,喉內部自然的會收緊。聲音越要向頭上走的感覺。這樣的假音,聲音出來明亮 有力度。2 找出自己假音最好聽的共鳴部位,用共鳴部位來...

唱歌!關於假音 高音,假音和高音怎麼唱?

找專業老師。多練習。多琢磨。假音和高音怎麼唱?一 假音唱法 1 假音就是要用正確的呼吸方法支援聲帶發聲。然後,小舌頭的軟顎上抬。聲音豎立起來至鼻腔內的感覺,這是低音區和中音區的方法和感覺。高音區,喉氣越下沉,口腔內越開啟,喉內部自然的會收緊。聲音越要向頭上走的感覺。這樣的假音,聲音出來明亮 有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