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老婆需要注意什麼,找老婆需要注意什麼

2023-01-22 14:15:08 字數 1587 閱讀 5340

1樓:匿名使用者

: 要娶個善良的,以後不會欺負家裡老人。

娶老婆不是買花瓶裝飾房間,娶回的女人既要擔負生兒育女的重任,又要承擔大部分家務,有時還得外出掙錢補貼家用,沒有健康的身體很難勝任這些使命。女人的健康也是男人婚姻幸福的重要保障,如果不想娶個病歪歪的老婆回家,還是要考察一下她的健康狀況。

2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在相親的時候,有一個非常扎心的真相,那就是四十歲的單身男人,比四十歲的離異男人,更加不能要。對於女人來說,婚姻問題,還是早點解決比較好。為什麼呢?

這是因為男人是習慣往下找的,也就是說,男人傾向於找年紀比自己小的女人。

3樓:網友

一定要選好,不要過的像王寶強一樣。

4樓:修心故事會

找老婆一定要找一個好丈母孃!

找老婆需要注意什麼

5樓:修心故事會

找老婆一定要找一個好丈母孃!

6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注意的多了去了,最主要的是看人品。

7樓:紫藤花開香萬里

性格第一,長相其次,人品好就好。

8樓:華川酒樓

重要的事說三遍人品,人品,人品。

男人娶老婆應注意什麼?

9樓:炫酷小綿羊

應該注意他的人品和為人,這些直接影響下一代。

娶媳婦要準備什麼東西

10樓:

每個地方講究不bai同du,太原女兒嫁人當天女方。

zhi家要帶被子dao、毛毯、臉盆回、和臉盆內的答洗漱用品、皮箱。男方去女方家時準備好鈔票,(各種禮金:擠門錢、找鞋錢、帶花錢等等)總之就是個創造熱鬧的氛圍,根據雙方家長意見,雙方協商好就行。

但這個環節很重要,通常男方家要主動和女方家商量的。

找老婆注意什麼!!!

11樓:網友

可是要注意了,別找了個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哪會那麼巧啊。找個男的?

13樓:修心故事會

找老婆一定要找一個好丈母孃!

娶老婆需要什麼條件

14樓:矯藹

只要找到一個好女孩,不管你是貧窮還是富貴,他都會忠心的跟隨你,至少我覺得其實找老婆並不像上街買菜那樣,只要符合你的標準才會去購買,往往感情上,雙方互相喜歡,互相包容就好,時間久了或許會發現彼此的缺點,但是因為有一顆愛你的心 她會為你改,所以我覺得,只要你喜歡,什麼樣的都能接受。

15樓:麥高ta臨

結婚的條件: 1.感情 只有真正相愛的雙方,才會產生要彼此照顧的想法。

婚姻自然會被考慮。 2.一定的經濟實力 俗話說愛情不能沒有面包,雖然不一定要金面包,但基本的溫飽還是要有的,那也是對你愛的人負責呀!

祝快樂!幸福!

娶老婆需要多少錢,娶一個老婆需要多少錢

地方不同習俗不同,都不一樣。那說不定的,有的都是女方出錢,有的沒花錢,有的花了很多錢,我覺得談錢很俗氣 有人不花錢,有人女方還倒貼錢,有人還花很多,這個看自己情況,怎能操辦 娶一個老婆要花多少錢 娶老婆又不是做買賣,怎麼想到花多少錢呢?無論花多少錢,最終都在你們兩個人的手裡。100萬,有房子也得30...

如果找育兒嫂需要注意什麼,找育兒嫂需要注意什麼

找一個靠譜copy的育兒嫂主要看下面幾個方面bai 1 看育兒嫂的證書,du以便育兒嫂zhi都會有育 dao嬰師的證書。2 看育兒嫂的健康報告,因為育兒嫂經常和寶寶接觸,所以對身體健康要求很高,也是重點。3 看育兒嫂的性格,0 3歲的寶寶是性格養成的 時期,所以育兒嫂的性格會影響到寶寶的成長,這點也...

找中介買房你需要注意這5點,賣房找中介要注意這六點

挑選中介對於不少售房者來說都是一道難度不小的選擇題,尤其是現今大大小小的經紀公司爭相開業,這讓售房者更難以分辨哪家公司的從業人員才是靠譜的中介?今天,房天下就來教教大家怎麼看出一箇中介到底靠不靠譜?買房選中介 1 看儀表 俗話說 人要衣裝 佛要金裝 要看出一個人是怎樣的人,儀表還是有著很重要的參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