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五糧液好在哪裡?適合送禮嗎?

2023-01-22 21:20:08 字數 2966 閱讀 5823

1樓:清晨在雲端

五糧液當然是高階酒了啊,送禮也絕對有檔次的,五糧液是濃香型白酒的龍頭品牌。在白酒範圍內,也是僅次於茅臺的存在,茅臺是屬於醬香型白酒。

不過除了最常見的普五和1618等高階系列還有一些親民和中低端系列的品牌,比如尖莊。

五糧液普五是五糧液主打的高階系列酒,現在已經是第八代了。除了普五還可以選擇1618,1618是2023年推出的,當時定位是略高於普五的,不過從市場來看,普五**略高於1618。

2樓:白羊帥哥

我個人比較喜歡品酒,對五糧液也很瞭解,五糧液可是濃香型白酒的標杆品牌,過節過年給親朋好友送禮,基本上就是選五糧液,包裝高階上檔次,口感又非常不錯。第八代五糧液的包裝更加高階大氣,而且秉持「好中選好,優中選優」的原則,酒香更加突出,酒體風格更加凸顯,這麼好的一款高檔白酒,當然適合送禮啦。

3樓:網友

五糧液在中國是一線品牌,而且也值得收藏和品鑑,所以如果用五糧液送禮的話,應該是很有面子的。

4樓:塵不了凡

五糧液也是中國的一個好品牌,也是口感,口碑都是很好的。只要是包裝精美,送禮都是很合適的。總之比那些送什麼保健品好多了,保健品亂吃也會傷人的。

5樓:鄧胖胖

五糧液在中國的白酒領域也是比較高階的品牌,數一數二,所以送禮送五糧液比較合適。

6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五糧液是好酒,無論是第幾代,一定都是不錯的,所以作為一個名酒完全是可以拿來送禮的。

7樓:網友

第八代五糧液好處太多了,比如說無論是口感還是包裝。都是一流的,特別適合送禮,特別有面。

8樓:梅雨時節

五糧液的就好就好在它是純糧釀造,而且口感綿軟悠長,回味無窮。他和茅臺酒,都是中國頂級的白酒,當然是非常適合送禮的。

9樓:帳號已登出

第8代五糧液口感非常清純,喝起來有一種冷冰冰的感覺。這一款酒當然適合送禮的。酒其實沒有什麼,主要就是包裝只要包裝好了那麼送你才會顯得有面子。

10樓:粉色長壽花

五糧液是一個名牌產品,它的產品始終在更新換代,所以,無論哪一代五糧液,他都會非常的優秀,送禮當然要送優秀的產品,而不能送那種積極無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濃香型白酒中,五糧液是最有名的,也可以說,五糧液就是濃香型白酒的代表。第八代五糧液,品質更加突出,是送禮佳品。

12樓:才霓雲

第八代五糧液好在它是白酒的名酒之一,在送禮方面還是非常的適合的,畢竟他屬於名酒,就有一定的送禮資本。

13樓:錦槿學姐

既有多種糧食融合的香味,又有花果香,如果你去過酒坊就能明白,它還有窖香味和曲香味,多種香味融合在一起很協調,所以愛喝白酒的人基本上都喜歡,我覺得送禮買這酒很合適。

14樓:山毛我喜進

第八代五糧液酒味比較全面,有多種糧食融合的香味,愛喝白酒的人都喜歡喝這酒,送禮買這酒很合適。

15樓:ai喝可樂的貓

第八代五糧液52度白酒,這款白酒兩瓶售價在2789元左右,這款白酒是在總結其他白酒的經驗基礎上,科學配比發酵而成的,品質始終如一,口感甜美;另外這款白酒的包裝精緻大氣,細節之處非常的考究和細膩,用來送禮非常適合。

16樓:依鴻飛

第八代五糧液的酒味比較全面,既有多種糧食複合香氣,又有花果香、陳香,懂行的人還可以品出裡面的窖香和曲香,幾乎每個年齡層的人都能在這酒裡喝到自己喜歡的酒。

17樓:佳一

五糧液是中國白酒的代表,是中國名酒之一,古法釀造,多次在國際上獲得大獎。

18樓:抄杉

我覺得第八代五糧液好就好在它酒味比較全面,既有多種糧食融合的香味,又有花果香,如果你去過酒坊就能明白,它還有窖香味和曲香味,多種香味融合在一起很協調,所以愛喝白酒的人基本上都喜歡喝這酒,難怪這酒能成為高階白酒,我覺得送禮買這酒很合適。

第八代五糧液為什麼這麼貴?買這酒來送禮合適嗎?

19樓:以你唯誠

我老爸是個酒痴,我聽他說,這酒是用五種糧食釀成的,比那些單糧酒的用料成本更高,再加上它的製作工藝很複雜,很多工序都只能依靠人工完成,時間、人工成本都比較高,所以產量不多,而且酒的品質一直都很好很穩定,很多人想買,所以它賣得貴也是很合理的,送禮選這酒也很有面子。

20樓:樹浩星安

現在物價**幅度大。五糧液用料貨真價實。釀酒所用原料成本價隨之**,即成夲高,造出來的酒隨之貴。用五糧液送禮是高擋次的。當然再合適不過了。特別合適!

21樓:匿名使用者

五糧液和茅臺地位特殊,廠家知道很多人買就是為了送禮,要是一百塊一瓶你送禮一定不會選五糧液對吧。

不過,正因為太貴,所以要看送禮的物件和場面。也就是需要多大的禮。如果對方會因為太貴重而不肯收就不好了。

那還不如送幾百塊的洋酒,比如威士忌。

第八代五糧液味道好不好?送禮送這個行不?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酒味道很好,專 業酒評家對它的評價是「香氣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淨爽、各味諧調、恰到好處、酒味全面」。我覺得送禮選這酒很好,五糧液是濃香型白酒的巨頭,送這個有面子!我的回答你還滿意,採納下吧。

23樓:柳友卉

五糧液的大品牌,送禮可以選擇送這牌子酒!第八代五糧液味道還是不錯的!

第八代五糧液生產地在**?它屬於什麼香型的白酒?送禮選這酒好不好?

24樓:健康美麗加財富

我就是做白酒經銷的,這題我可以說說,第八代五糧液生產地在四川宜賓,屬於濃香型白酒。送禮選這酒是很體面的,白酒一直是送禮佳品,五糧液又是高階白酒,我也入了2瓶打算送我岳父。

茅臺五糧液?五糧液和茅臺哪個更好喝

五糧液和茅臺各有各的優勢,喜愛的人群也各有其各自的理由。兩者對比分析如下 一 口感對比其實對於白酒來說,口感是我們最在意的問題,不同的飲酒者有著自己的喜好,所以具體說哪個好喝也不是。不過茅臺的釀造工藝複雜,釀造所花費的時間要比五糧液更多上一籌。二 茅臺更適合收藏和宴請從消費者購買兩種白酒不同的用途上...

五糧液國賓和五糧液哪個貴,五糧國賓酒多少錢一瓶

1樓 施勃 五糧液貴,五糧液1499一瓶。五糧液國賓酒52度 表一覽。2樓 愛逞強 五糧液貴。五糧液國賓酒52度 表一覽。3樓 腦默血蝶 五糧液比五糧液國賓灑貴,口感也不一樣。五糧液是最好的 4樓 郜宣 五糧液比五糧液國賓貴。五糧液有那幾種檔次的酒 價錢分別是多少 5樓 地球之宋 一 五糧液分幾個檔...

五糧液最高多少度,五糧液有什麼度數層次

五糧液主流52度酒,這是五糧液最主流 最正牌的酒,同時也是較具收藏價值的酒,這些酒會因為市場的流通和消耗越來越稀缺,在十年二十年後,升值潛力巨大。b類主流五糧液不同度數的酒,如35度 45度 48度 55度 60度 68度。不同度數的五糧液酒,採用的也是五糧液本廠的酒基。此外還有一些採用五糧液酒廠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