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4c手機怎麼把隱藏的應用找出來

2023-02-16 23:45:06 字數 2408 閱讀 546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恢復隱藏的應用步驟如下:

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然後將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取消勾選,再點選確定。

2樓:心心念念

華為手機有隱藏管理系統,可以在裡面進行設定將隱藏的應用釋放出來,具體操作如下:

兩手指放在手機桌面的任意位置,沿著對角線方向滑動。

之後便可以進入【隱藏管理系統】在這裡可以看到哪些軟體被隱藏。

取消勾選需要釋放的軟體,之後點選確定即可。

華為手機的隱藏功能主要是將不想讓人看到的軟體隱藏起來,可以很好的保護個人隱私,以及做到重要資訊不外漏等,如需新增應用到【隱藏管理器】中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重複上面的操作步驟,將手指放在桌面上向對角線方向滑動。

進入【隱藏管理系統】點選加號。

勾選想要新增的軟體後,點選【確定】即可。

3樓:覺遲

可以先鎖屏然後輸入主機密碼解鎖即可。

華為榮耀4c怎麼把隱藏的應用找出來

4樓:網友

系統不能隱藏應用吧。

5樓:覺遲

可以先鎖屏然後輸入主機密碼解鎖即可。

華為手機榮耀4c怎麼隱藏應用程式

6樓:百小度

1、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然後點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2、開啟設定點開安全,找到隱私保護的設定密碼」之後,進入隱私保護選單,選擇隱私應用,

7樓:青鳥的的天空

這個是隱藏圖示,在檔案管理中還是能看到。

華為榮耀4c怎麼把隱藏的應用弄出來

8樓:鹿盔崗哨

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然後點選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再點選確定就ok了。

華為手機4c怎麼隱藏應用?

9樓:華為終端客服

隱藏應用的操作方法:在主螢幕,兩指分開向外滑動進入隱藏應用程式圖示介面,點選新增,然後在列表中勾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即可。

恢復應用的操作方法:在主螢幕,兩指分開向外滑動進入隱藏應用程式圖示介面,點選新增,然後點選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10樓:青停說

不能隱藏的,但是可以設應用鎖。

華為手機隱藏的應用怎麼找出來?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然後點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恢復方法:重複上述步驟,然後將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取消勾選,再點選確定即可。

12樓:老表遊戲

方法:在主螢幕,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程式圖示介面,點選,然後點選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隱藏應用方法:

1、右擊你要隱藏的程式或檔案,找到屬性欄。

2、然後,選擇常規,裡面有個隱藏的核取方塊,劃個勾勾就可以了。

3、要檢視的話,點選我的電腦,上面有個工具的選單,點選它,選擇資料夾選項,然後又看到一個檢視的選單,裡面有個顯示隱藏檔案,和不顯示隱藏檔案。根據你的需要,選擇就是了。

華為手機支援隱藏應用程式,隱藏的步驟如下:

在手機桌面上用手指向相反方向滑動(類似放大**的動作);

調出隱藏應用的介面;

點選【+】將要隱藏的應用程式新增進來;

之後點選返回鍵,回到桌面即可。

13樓:型斷橋鋁門窗

回答您好,1.開啟手機,進入手機主頁面,2.用手指在螢幕中間向兩個對角的方向劃,進入已隱藏應用介面,3.在隱藏應用介面,點選圖示位置的「+」進入下一介面。

4.進入之後,取消勾選要顯示的程式,就不在隱藏這個程式提問手機不斷出現廣告問題怎麼解決?

您好,開啟華為手機【設定】,找到【通知】,點選【批量管理】下不需要的程式,關閉【允許通知】右側的開關;或者返回【設定】,開啟【隱私】,選擇【廣告與隱私】,將【限制廣告跟蹤】右側的開關開啟。

開啟qq瀏覽器,點選頁面下方的三條槓。

2.點選「設定」圖示,點選「訊息通知」選項。

3.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關閉「資訊服務」的開關。

4.在其他軟體上,也同樣適用於此類方法。

提問我試一下。

:下方什麼位置有3條槓。

14樓:來自西遞村粉腮紅潤的鵝掌楸

華為手機隱藏的應用怎麼找出來?你可以開啟設定,找到我的應用。

15樓:來自上方山星光燦爛的典韋

n年一一一個丶一一17一94517945,一心一一一式|||了一一一?一17945|丶一。

華為4c手機外殼後面有chinamobile這是什麼意思

移動定製版,4c有移動 電信和移動聯通雙4g三個版本,你這個是移動定製版 我的手機後面有china mobile.這是什麼意思?您好!是的,手機上印有 china mobile 的話,就是代表您的手機是中國移動定製機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對了,中國移動定製在手機前面或後面都印有中國移動的標誌!...

榮耀手機怎麼隱藏應用?華為榮耀怎樣隱藏應用

為避免誤操作後無法從主螢幕中找到應用,系統取消了隱藏應用圖示的功能,無法在主螢幕上通過手勢動作隱藏應用圖示。如果想要某個應用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可以使用應用鎖功能給應用加鎖。使用應用鎖 1 開啟設定,搜尋並點選應用鎖,根據螢幕提示設定應用鎖密碼並選擇加鎖應用。2 設定完成後,訪問加鎖的應用需要輸入密...

華為榮耀4C手機怎麼樣好不好用,華為榮耀4C怎麼樣,好不好用

不好用!記憶體小!又他媽的卡!還可以,我現在就用的是4c 華為榮耀4c怎麼樣,好不好用?挺好的,不玩大型網路遊戲夠用了 不好用!特別卡!記憶體還特別小!華為手機榮耀好不好用?華為手機的每個系列都有各自的特色,以mate系列最新的mate 20手機為例,是一款效能強勁 拍照強大 續航長久的旗艦機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