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螢幕漏液了怎麼辦?重慶哪裡能修

2023-01-23 00:45:11 字數 3013 閱讀 8769

1樓:你愛笑又愛鬧

ipad是lcd螢幕,不存在漏液的情況。 漏液一般指的是oled螢幕摔壞了的現象。

你也不發圖,根據你的情況判斷應該是內屏摔壞了,官方維修的話比較貴,在高德或者地圖上搜「apple官方店」就行了,如果不去官方的話,隨便找個手機維修店都可以。

2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進水後的處理方法。

1.將手機儘快關機,切斷電源,請勿嘗試再次開機,以免造成主機板短路。

2.取出sim卡,用紙巾或者布清除手機外部和縫隙裡的水。

3.如果是輕度進水,可用紙巾將手機包起來,裝進袋子裡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

4.手機進水後無法開機,大多是主機板、cpu等晶片短路燒了,建議立即送往售後服務中心維修。

手機進水後不要嘗試以下的錯誤方法。

1.不要使勁甩手機。因為在不停的甩動下,會造成液體在機器內部遊走,水分有可能會進入更深,會燒壞機器內部晶片。

2.不要用電吹風的熱風去長時間烘乾手機。iphone手機現在都是金屬機身,金屬很容易導熱,會把機器內部主機板的焊點吹脫焊,造成主機板故障。

3.不要嘗試給進水的手機充電。進水的iphone可能內部會殘留水漬,在主機板開機通電的情況下會燒壞主機板,造成更嚴重的故障。

4.不要長時間放置進水的手機。在一般處理過後放置兩三天不能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應立即送修,長時間放置會導致主機板被腐蝕,甚至不能維修了。

手機螢幕漏液怎麼辦?

3樓:好像是夢

漏夜那就是螢幕壞了 會影響顯示的 對基本上漏夜了大部分屬於人為的。

但是最重要一點我告訴你 你看看你手機螢幕上有沒有磕碰或是手機周圍有沒有磕碰的痕跡 如果說都完好 那你就肯定你沒摔過 因為漏夜可能有2種原因造成 一個是摔碰 一個是擠壓 但不管是那種情況 那你外觀基本上都能辨別出來。

但你要是機器一點都沒劃傷都沒有 那你就說的買時候這樣的 憑什麼就說是你弄的```v8現在也不少錢```15天沒過 你完全可以要求他給你換 不給你換 你可以找消協 找工商 這2地方最好使 還有 你別找售後 你找賣你機器的地方 你找售後不行 不是他們賣的 根本就不太愛管你``你就必須找賣你機器的地方``你好好看看三包法 然後去找他們``建議你 別過了15天 過15天就不好了。

4樓:鎮鮃

首先將sim卡、記憶體卡和電池拔出。在將手機放入冰箱之前,注意手機防潮。將手機放入冰箱冷凍層。

時間以漏液嚴重程度而定,但時常最好不要超過24小時,手機從冰箱取出後,可以放在乾燥通風處靜置一段時間,確保機器因冰箱冷凍後產生的水氣完全消失。

5樓:於寶苑碧蓉

紅色的可能是液晶壞點,不一定是液晶漏液,屏碎了才會漏液。

如果漏液最好快點換,時間長了漏到主機板上了對主機板也有傷害望採納。

蘋果平板電腦螢幕擠壓後出現漏液該怎麼處理?

6樓:億邦通科技

目前手機螢幕出現「漏液」現象,一般有兩種原因,一是屬於顯示屏本身有質量問題,螢幕因故障出現一個小圓點,受到外力後就會擴散開去,出現滲液。

手機螢幕出現漏液是會可能損壞主機板的部件的,螢幕出現漏液儘快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清理手機,在清理手機後對手機進行維修並檢測其它部件是否出現故障。實際上,手機液晶屏漏液的修復通常只有送到手機維修店去清理手機,避免手機的其他零件被手機液晶屏漏液汙染,造成更大的損失。另外,網傳的有關將漏液的手機放入冰箱冷凍層的修復方法只能作為緊急處理方法,最終還是要將漏液手機送到維修點去進行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過保,建議聯絡當地的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售後服務的工程師幫助更換螢幕。

如果過保了,找當地比較放心或者相信的維修電腦的地方,找維修師傅進行螢幕更換。

8樓:匿名使用者

漏液?那就只能換屏了。

ipad花屏漏液可以維修好嗎?

9樓:小心傑傑

可以修好的【需要換屏】,維修人員會根據實際損壞情況進行**。

解決方法如下;

1.去附近的專賣店檢測維修換屏,2.送去售後點檢測維修換屏【售後比較貴】。

維修有三種釋義,分別為更換配件、純維修配件、根據功能改修,維護和恢復,維護、保養、修理。

10樓:晉擾龍山

螢幕壞了,需要更換顯示螢幕,**在300元左右。

ipad mini剛摔了,然後發現螢幕好像漏液了,幹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屏表面受外力損傷:一般集中在屏的中間位置,能看到明顯的玻璃裂的痕跡,此時用手壓漏液部位,可以看到液晶受力運動的軌跡沿裂痕的方向運動。

處理方案:需要更換 液晶面板 。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數碼產品,只要螢幕漏液了,就需要更換了,否則可能會無法正常使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ipad裡面是沒有任何液體的,除了電池外,所以也不存在螢幕漏液的說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會不會是電池漏液了,建議你到蘋果售後檢測維修一下。

15樓:點到為止吧傳奇

建議不要接觸漏液,並找到蘋果售後維修店進行維修。

成都ipad螢幕壓了一下出現了輕微的漏液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屏漏液了就壞了不能用了。換一個蘋果手機屏比買一個新的國產還要貴得多。

17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在不瞭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不必要的二次損壞。

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蘋果維修去進行維修這樣才有保障。

上海ipad air2液晶屏摔壞漏液怎麼辦?附近**有蘋果手機維修店

18樓:滬上夏先生

去蘋果天才吧。地址就不用我說了吧,南京路。不過換一個螢幕貌似非常貴,你可以先去了解一下。

ipad密碼鎖住螢幕怎麼辦,我把ipad螢幕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ipad air密碼鎖住解決方法 1 將ipad air關機。2 關機後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3 當螢幕顯示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4 開啟itunes,會提示進行恢復模式。5 按住shift同時點選恢復按鈕進行選擇對應版本韌體。6 選擇時直接雙擊對應...

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手機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出現了觸控式螢幕失靈的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1.如果您使用手機的環境溫度過低,可能會出現觸控式螢幕失靈問題,這是受螢幕器件本身的物理特性影響,建議您儘量保持手機在0 35 環境溫度下使用。2.如果螢幕有貼膜,可能是由於保護膜過厚,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您更換...

ipad沒聲音了怎麼辦,蘋果ipad突然沒聲音了怎麼回事

一,ipad 突然沒有聲音的一般處理方法 1,在ipad中雙擊home,先退出所有應用程式。2,可以同時按下 電源和home 大概10秒鐘,ipad就會自動進行重啟了。3,確定沒有將鎖定鍵設定為靜音功能 可以在設定 通用中找到相關專案 4,從螢幕底部向上滑動開啟控制中心,確定沒有靜音或連線到藍芽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