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受潮了怎麼辦?手機螢幕受潮後怎麼辦

2023-01-02 17:55:13 字數 3867 閱讀 8209

1樓:catlovett榮

1、讓手機脫離潮溼環境,關機並卸下電池等配件。

2、手機關機並卸下配件後,可以用棉花棒進一步吸取縫隙孔洞內的水分,切記不要想通過搖晃方式風乾手機,搖晃可能搖到沒有碰水區域。

3、可以用乾燥劑放置在手機表面靜置一段時間,建議將手機放到陰涼且通風的地方。

4、當放置足夠長時間,確認螢幕內層和機身沒有殘留水分之後,可以試著開機操作,如果能開機就測試各項功能,不能開機就得送售後維修啦。

5、手機維修注意,如果是人為因素一般都需自費修理,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告訴維修人員手機出問題原因和問清楚手機維修費用。

2樓:網友

手機受潮應該迅速將手機拆開,將受潮的電路板放在太陽底下,暴曬一會兒,否則極容易引起短路,千萬不要馬上開機。

3樓:莫為

你可以把手機用衛生紙薄薄的包上兩層,然後放到大米袋子裡,讓大米蓋住手機放10個小時,基本上就可以了,如果不行的話,只能找專業人員處理了。

4樓:網友

最好先用吹風機吹一下,儘量吹的均勻一些,然後再關機重啟試一下,會不會好一些!

5樓:網友

可以用電吹風進行吹風乾。等烘乾之後再開機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受潮了,千萬別開機,先把手機涼嗮一下,或者拿到通風好的地方放一放,等好了在開機。

7樓:孫小懶

可以用吹風機吹吹 然後放在米袋裡吸水。

8樓:一起聊會兒

用吹風機吹乾或者自然曬乾。

9樓:酷哥妙招坊

乾燥劑在生活中的神奇妙用有很多,手機掉水裡,汽車前擋風玻璃有霧水,老**受潮變黃,剃鬚刀容易滋生細菌等等,只要容易受潮的地方都可以發揮它的神奇功效。小妙招,好點子,家居好方法,實用小竅門。

手機螢幕受潮後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螢幕受潮其實很簡單的,簡單點的就把手機放在太陽底下曬曬就好了,複雜點的你就把外殼拆下來用自然風吹乾!以後有關於手機的難題你都可以詢問我,願意為你解決一切難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取出電池。

拿電風吹吹 注意要用冷風。

拿到通風的地方晾一會。

才能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修理店去做進水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取出電池,拆開外殼用電風吹吹乾主機板就可以了!

手機受潮開不了機,怎麼辦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bai因素有很多,電池du、手機軟體zhi、硬體都會引dao

起此種不開機故障。版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權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5樓:敵我滑稽

放在陰涼處自行烘乾。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要是諾基亞的還沒準能行,摩托的出這種問題最好是拿去維修,我一個朋友也是手機受潮開機時好時壞,放法用盡最後還是花錢修的。

17樓:tdsd乾坤無極

強行拆除電池,然後用螺絲刀卸下後蓋,保持電路板和鍵盤通風,然後用吹風機活著放在太陽下,冬天的話放在暖氣片上也行,烘乾。如果再不行,可能就只能送去維修了。以前我的掉進水裡了,就這麼處理的,處理完就好了,不過我的是諾基亞的。

要看你去什麼地方維修了,如果是售後的話,當天或者第二天就ok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電池取下來不要再開機了,讓後去找維修師傅,他幫你清洗,記住一點要抓緊時間送去清洗,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受潮的比較嚴重,確定沒有泡水的話可以用風筒吹一下,可能會好。

若裝入電池後仍不能開機,就馬上取下電池,避免短路燒壞電路。

20樓:

風乾了只是表面現象。

一般受潮是裡面的電子元器件。

你用吹風機吹吹試試。

要是還不行送到維修點用酒精清洗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開機。用電吹風吹乾。看能開機不。開不了的話可能是電路板就燒了。要請專業人士修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電池取出來,這個時候不要開機,容易短路的。

用吹風機的冷風吹,不要用熱風啊。

23樓:淘修俠

手機受潮腐蝕如何修,方法未必對,死馬當活馬醫,也許手機就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手機受潮一定要儘快拿出用馬上取下電板、sim卡,甩幹上面的水,立刻用乾布擦乾上面的水,再用吹風機(普通溫度就可以了,)吹乾,千萬不能放在太陽底下曬,更不能用火烤,一曬準報廢,然後放在陰涼處陰乾(有條件可用家用電風扇吹一上午),保證你的手機在第二天可正常開機,如果你的手機還是不行,還是取下電板sim卡後,到專業技術人員那去吧,一般5分鐘以下可以用此辦法起死回生。

25樓:

風乾了只是表面現象。

一般受潮是裡面的電子元器件。

你用吹風機吹吹試試。

要是還不行送到維修點用酒精清洗下。

26樓:愛笑

放在乾燥地方 或者有風的地方 等幹了 看看應該就會好了。拿去修的話 一般都不是叫你換這個就是換那個的。 首先你等幹了 再看看會怎樣。

手機螢幕在正式裝配元件中時,是需要經過專業的測試,彈片微針模組具有良好地導通作用,在手機螢幕測試中可以確保連線地穩定性,有效提高測試效率。

手機受潮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手機受潮還是進水呀,光空氣水分不至於這樣吧,如果是進水,你要是有條件拆機,你就拆了手機清理裡面的水,如果不會,那就花錢到手機維修點清理一下。

手機受潮怎麼辦

28樓:乙熹羿懿

如果只是受潮的話把它放在米里面一兩天就好了,像你這種情況應該喇叭損壞或者電路損壞的可能比較大,但是也許只是介面鬆動也說不定,建議送修,儘量不要設定最大音量,

29樓:農映雁刑夜

第一時間拆下電池。然後去找個信用好的手機維修部去專業清洗(最好去該品牌的保修部門,不管過沒過包修,比路過那些信得過),千萬不要以為自己風乾後還可以用。就是真的還能用,水裡含有的酸鹼物會腐蝕掉主機板電路的。

我以前有部8310也是放在洗衣機裡面洗了半個鍾。自己用水衝乾淨,風乾後還能用。只是用了不到半年裡面的電路板全部被腐蝕的,報廢了。

30樓:承昀殊

手機受潮了,應該把電池取出,用風筒吹下,或者是放在陽光底下曬一曬,慢慢的亮一等淘氣沒有那麼大了,再把電池裝上去使用。

31樓:美女愛上紅酒

放在大米里面,因為大米能吸溼,

32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關機 然後取出電池拿到有陽光得地方曬 等曬乾以後過幾天在拿出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手機專門維修點,維修。要是手機買來沒滿3個月就拿去換。

34樓:藍色調冷水

放米袋裡。裝個10幾小時就行。

瓜子受潮了,還能吃嗎,瓜子受潮怎麼辦啊?

瓜子受潮了不要扔,一招教你變回香香脆脆 瓜子受潮怎麼辦啊?防止水分侵染,防止水分侵染。瓜子受潮了可以放進鍋裡用文火炒幹,直接買個安扣防潮盒。瓜子受潮了可以放進鍋裡用文火炒幹,因此學會儲存瓜子才是王道,悶幹或者放在太陽底下暴晒幹,特別是遇到水汽大的天氣家裡的乾果瓜子啊吃不完最容易受潮發黴了,或者像我家...

芝柏維修手錶受潮怎麼辦,我的手錶受潮了怎麼辦?

方法一 將機械錶蒙朝內 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汽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方法二 機械錶如被水浸溼後,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消除。切忌將手錶的表蒙靠近...

牆面受潮發黴了怎麼辦有人知道嗎,牆面受潮發黴了怎麼辦

發黴的話要先把黴菌清理乾淨,不然黴菌還會大量繁殖,其他地方很快也會長滿黴菌。可是內用軟毛刷清理,容清理不掉的,可是使用除黴劑來清理。清理完後最好再噴灑防黴噴劑來預防再次發黴。想翻新的話,也一定要先把黴菌清理乾淨,噴灑防黴劑,再翻新,不然黴菌還是會從裡面長到外面來的。牆面受潮發黴了怎麼辦 牆壁會發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