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哪裡可以學跳舞 湖州哪裡有可以學跳舞的地方?

2023-01-26 04:20:06 字數 1962 閱讀 7269

1樓:中德北藝

不管在哪學習,一定要認真考察,至於好的學校,好的舞蹈培訓班都會有一定的標準哦!

1、首先肯定要有資質:沒有資質的學校都是在耍流氓,萬一後期出現問題,你想走法律途徑,你都找不到人,怎麼辦。

2、要有好的舞蹈老師:不管技術再好,教得不好,學員領悟不到,等於學不到。

3、好的學習環境:專業的機構都是有自己獨立的校區,裝修不一定要非常奢華,風格適合跳舞的氣氛就是好的學校,教學的地方肯定會有其他的學員,外表決定不了什麼,重要的是內在的教學理念,與教學文化。

4、收費是否合理:專業的舞蹈學校會有自己的收費體系標準,現在很多舞蹈機構都漫天要價,短短幾個月要花費五六萬,這種吸金學校一定不要去,可以多看一看,比一比,再選擇。

5、豐富的教學經驗:一家資深專業的舞蹈學校,會有積累、沉澱下來的教育經驗,這對孩子的學習會有很大的保障,老師代課的經驗也非常足,其次它每年的學員也非常多,就充分證明各方面是非常出色和優秀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你算找對人了~~我是吳昊的徒弟『『吳昊是湖州僅有的relax beat隊的隊長 我在學breakin 你要說女的啊 很多的 比如說dancer poping 如果可以的話b boy也行 我練breakin的『 但是現在他過好年馬上要去讀書 馬上就畢業了 最後個學期 我給你我的** 7201882 課的費用我在這就不說了 反正便宜的 老師不叫我亂說 我練的好苦 告訴你哈『『要練好舞必須下決心『『一起加油吧『『打我** 我會詳細告訴你的『『『樓下的 別亂說人好不好『『『你不信麼?? 嘍主 你通知我以後馬上給你教練的** 哼『『『

3樓:

哈```我知道relax beat!!隊長就是吳昊。他們跟寶路健身院合作的麼好像~上次還幫他們發傳單類```

湖州**有可以學跳舞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肯認真練,學拉丁舞可以把小肚子練到找不到,起碼肯下力氣跟我練半年的都有這效果,那些只是來伸伸腿,甩甩手的角色也有那麼一點效果,但不能盡如人意咯拉丁舞除了倫巴是慢一點的,其他的恰恰恰牛仔之類的節奏都很快的呀,你學跳舞是為了健身還是娛樂,要明確你的目的才能更好的和你討論。

5樓:史其饒學林

從江南工貿大街新天地往北走,第一個路口往左走。

湖州**有培訓舞蹈的地方

浙江湖州**學跳舞的?我已經17歲了

6樓:何花祭

我也想學的,不過只找到兩條路——俱樂部,還有一個類似家教性質的老師。

年齡沒有問題,比你大的學舞的一大片啊,反正不是說想專業學舞的,沒關係的。

那老師的(她應該是在吳興區的吧,你可以加她問問)

7樓:匿名使用者

觀鳳大樓的6樓還是9樓有家"紅舞鞋"!

8樓:一格廣告策劃

你可以找找湖州師範學院 藝術學院的老師。

想知道: 湖州市 湖州市區裡面**有教街舞的街舞班可以學!

9樓:匿名使用者

湖州那面不清楚,沒聽過那裡有很厲害的街舞社團,不過如果是初學者的話,基礎在哪學都行,主要是全靠自己練。後期跳舞講究思想,可到比較好的地方去學習。

浙江湖州有學跳舞的地方嗎?

10樓:長耳朵的樹

哥力特健身中心。

其他健身中心你應該也有,你可以在裡面學或者找私人教練。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江南工貿大街新天地往北走,第一個路口往左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以前的老游泳館對面,**海岸邊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說的從江南工貿大街新天地往北走,第一個路口往左走。

湖州哪裡有可以鑑定古董古玩的專家老師

周文bai彥 男,漢族,生於。du1947年,北京人,從事古玩鑑定工zhi作dao30餘載。2007年退休,在中國文化回研究院專修5年,主答修多種類文物鑑定,常年奔波於市場最前線。多次參與國家級大型文物保護,挖掘工作。國家級和省級地區文物鑑定諮詢工作和活動。對古文物的研究和鑑定有很高的造詣。有很強的...

哪裡學滷菜,哪裡可以學滷菜,滷菜在哪學

所有滷菜採用傳統的清宮祕技與現代加工工藝相結合而成,它不但極具生產效益,短時間內便可製成成品,而且滷菜時十里飄香,口感外酥裡嫩,色澤金黃,肥美鮮嫩,滿屋飄香,聞著香 吃著更香。每一款產品都歷史悠久 特色正宗。培訓內容 1.技術講解 原料認識 材料性質 物資採購等2.專案技術詳細批解 3.原材料的選擇...

請問廈門哪裡可以學街舞,廈門哪裡有少兒街舞培訓的

有的 目前有三家 分別是 新舞堂id 5257 n force 最近就只有id有開課,可是是臺灣的老師在教,比較貴新舞堂最近正在更換工作室,所以最近沒開課,等換好了後就開課n force最近都沒訊息 你可以在晚上7點 9點到世貿中間的電梯門口那邊詢問 好像在火車站,世貿五樓那有一群年輕人經常在那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