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牛奶美白的方法,如何用牛奶美白?

2023-01-23 05:20:08 字數 5788 閱讀 4005

1樓:網友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樓:雁過流芳

可以的。你可以用牛奶洗臉,或者用化妝棉放在牛奶裡面泡溼再敷在臉上都是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晚用牛奶洗臉均勻的擦在臉部 一點也沒***。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沒有用,要三鹿!

如何用牛奶美白?

5樓:新華網

人的膚色是遺傳決定的,但是後天的保養和干預也很重要,那麼,喝牛奶,能不能美白呢?

喝純牛奶真的可以美白嗎

6樓:柏盼鑲

喝牛奶不如喝豆漿哦~

科學證明亞洲女性更適合喝豆漿,有助於美容。

喝的多**會好一點,但白就不一定了。

7樓:祉嫣

是啊 不過要每天喝。

還要堅持很久。

長期工作啊。

我就喝牛奶變白了 不過我喝了十幾年了……

小時候很黑 現在還蠻白的了。

8樓:冰激淋的快樂

我沒有發現我白到哪兒去 - 我用牛奶敷過面,**會變得很細膩,像絲綢的感覺,就是停用之後又回到原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真想白 還是別指著喝牛奶了 做做保養吧。

10樓:帶魚

美白是由內養到外的。

牛奶好像起不到什麼作用吧。只不過可以補充身體的營養而已。

用純牛奶敷臉可以美白嗎?

11樓:亦舒堂

牛奶中的蛋白質分子較大,直接用牛奶敷臉很難被**吸收,並且也不能發揮調節黑色素代謝的作用,所以牛奶敷臉是不能起到美白效果的。

12樓:科學闢謠

牛奶並不特別富含美白成分,其所含的蛋白質分子比較大,不能直接經過**被吸收,因此用牛奶敷臉並不能達到美白效果。

13樓:感性的我是

可以。牛奶當中富含乳脂肪、維他命與礦物質,這些成分具有卓越的保溼效果,被肌膚吸收以後可以防止肌膚乾燥,並可修補幹紋。

不僅如此,牛奶還具有幫助肌膚消炎、消腫與舒緩**的功效,因此很多人都拿牛奶來護理曬後的肌膚。同時,牛奶還能為肌膚補充營養,長期使用可以明顯改善膚質。除此之外,牛奶也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純牛奶敷臉不能每天敷,每週敷2-3次即可。具體功效如下:

1、**曬傷。

冰凍的牛奶可以為我們的肌膚**被夏日曬傷的肌膚,那是因為冰凍牛奶中含有酵素的成分,對肌膚起到消腫、消炎、鎮靜肌膚的作用。如果肌膚不小心被曬傷了,就可以馬上用冰牛奶來洗臉喲,用**紙浸泡牛奶然後敷到臉上。這樣可以有效緩解因曬傷出現的肌膚疼痛問題。

2、美白肌膚。

把牛奶倒入一個乾淨的小碗,然後往牛奶中加入適量的檸檬汁、蜂蜜、兩湯匙的維生素e,將這些材料充分混合後就可以開始敷在臉上。大約15分鐘之後就。

可以用溫水清洗乾淨,敷完後就會覺得臉變白變細了許多。在這裡要提醒大家,用牛奶美容護膚時一定要選質量高的純牛奶。

3、滋潤防皺。

首先,準備好三湯匙的牛奶盒三湯匙的麵粉然後將兩者混合充分攪拌,等攪拌至糊狀之後就可以敷在臉上了。等**完全乾之後就可以用溫水清洗乾淨了。記住,這款**不能做得太頻繁,如果太頻繁對肌膚百害而無一利!

15樓:疏幻旅又青

牛奶可以美白的。再加點蜂蜜效果更好。不用太長時間,15—20分鐘就可以嘞……我正在用挺不錯噠^

怎樣用牛奶洗臉美白 正確方法介紹

16樓:暮靜雨

我們常聽說用牛奶洗臉,其實牛奶一般都不作為洗臉的常用,一般是清潔好臉部之後用牛奶敷臉的。先用洗面奶清洗臉部的髒東西後,再把牛奶塗抹於臉上,按摩面孔若干下,在等3分鐘左右,讓它全部吸收,再用清水沖洗。所以牛奶護膚的過程中,洗面奶的作用極其重要,好的洗面奶可深層去汙、讓毛孔吸足水份,舒敞開來吸收牛奶的營養。

最快速直接的方法就是先放一盆溫水,準備好的牛奶直接到入盆中,攪拌均勻。然後就可以正常清洗臉部了,臉盆裡面的水儘量少點,這樣牛奶的效果會發揮的比較充分。堅持用牛奶洗臉,可以讓肌膚從內到外的白。

17樓:海的笑聲太遼闊

牛奶洗臉美白其實是個誤區啊 並不能真的起到美白的作用的。

怎樣用牛奶美白

18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自制牛奶海藻美白**。

功效:牛奶是人體所需純天然營養庫,給肌膚補充營養蛋白,海藻一種海洋植物,主要提煉其具有凝膠劑作用的海藻膠。可以增加肌膚的彈性和緊縮性,恢復鬆弛的肌膚。

做法:將先少量牛奶(最好是溫熱的牛奶)與適量海藻顆粒混合,牛奶一次不要加太多瞭如果是覺得乾的話,再慢慢的倒入,否則太稀了又得加海藻粉。

攪拌好後停放5分鐘左右,使海藻的膠汁能夠溶解出來,然後敷在洗乾淨的臉上了,大約15-20分鐘後即可洗淨。

19樓:小松部落格

1.牛奶+麵粉。

方法:將3匙牛奶和3匙麵粉拌勻,調至呈糊狀,塗滿臉部,待**幹後,以溫水按照洗臉步驟仔細清洗。

此**一星期最多隻能敷兩次,太過頻繁對肌膚反而不好。

2.牛奶+橄欖油+麵粉。

方法:取1湯匙牛奶,加數滴橄欖油和少量麵粉拌勻,敷在清潔的面上,幹後以溫水清洗。

此敷面劑具減少皺紋、增加**彈性功效。

3.牛奶+草莓。

方法:將50克草莓搗碎,以雙層紗布過濾,取汁液調入1杯鮮牛奶中,拌勻後取草莓奶液塗於面部及頸部加以按摩,保留奶液於面頸約15分鐘後清洗。

據記載此美容奶液為瑞士護膚古秘方之一,能滋潤,清潔**,具溫和的收斂作用,同樣有防皺功效。

四、漂白祛斑**。

1.牛奶+雙氧水+麵粉+水。

方法:將一匙牛奶,兩匙雙氧水,3匙麵粉及少許水仔細攪拌均勻,然後用軟刷子塗勻面部,待**完全乾後,再以溫水清洗掉。

加入制**的水以不含雜質的蒸餾水為佳;敷用時應避免觸及眉毛和眼睛。

2.牛奶敷面可添光澤。

**的好處是具深層清潔作用,不過,要是無暇自制**,日常單以牛奶敷面的話,只要持之以恆,一星期敷1-2次,亦可使肌膚光澤滑溜。

方法:將牛奶倒進潔淨的洗面盆內,然後以薄毛巾敷在臉上;待面上的牛奶完全乾涸,再等數分鐘後以水清洗便可。

五、消眼浮腫。

牛奶亦具收緊肌膚功效,若早晨起床發現眼皮浮腫,可用適量牛奶和醋加開水調勻,然後在眼皮上反覆輕按3至5分鐘,再以熱毛巾敷片刻,眼皮瞬即消腫。

想方法簡單一點的,可先將兩片化妝棉浸以凍牛奶,然後敷在浮腫的眼皮上約10分鐘,再用清水洗便可。

20樓:猶林伏碧白

把化妝面浸在全脂牛奶裡,敷在臉上,過期的結成乳酸塊的比較好,最好當然是用純天然未加工過的牛奶。

牛奶美白自制**的製作方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1、牛奶**:將大約30ml鮮奶放入容器,浸泡**紙。把浸透牛奶的**紙放在臉上。

在沙發上躺15-20分鐘。然後揭下**紙,用清水將臉洗淨。作用:

美白。注意一定用鮮奶,不能用奶粉。

2、紅酒**:紅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許混合,塗於臉上,約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作用:美白。

3、豆腐**:將一塊豆腐搗碎,用紗布濾幹水分。加入15g麵粉和5g蜂蜜後攪拌均勻,塗於臉上,保留20分鐘後洗乾淨。作用:可使**白而透明。

4、苦瓜**:將苦瓜冷藏15分鐘,然後切成薄片,貼於臉上。15分鐘後清洗乾淨。作用:美白、保溼。

5、紅茶**:紅茶2湯匙、紅塘2湯匙、麵粉少許、水適量。將紅茶與紅塘加水煎煮片刻,冷卻至37~40度。

加入麵粉調勻,塗於臉上。15分鐘後洗乾淨。作用:

使**白皙、滋潤。

6、雞蛋**:這個方法準備時間較長,將雞蛋浸入適量酒中,密封28天后取出。每晚臨睡前,以蛋青敷面。作用:潤膚、美白、祛皺。

7、絲瓜**:新鮮絲瓜榨成汁,過濾後加1匙麵粉,塗於面部15-20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乾淨。作用:保持肌膚細嫩,美白。

8、西瓜**:將西瓜榨汁,加入牛奶和麵粉,塗勻整個面部,20分鐘後洗淨,每週1-2次。作用:可以使較黑的**變白並收縮較粗的毛孔。此法對日光曬黑的**效果較好。

1. 自制蘋果**。

潔膚、抗皺、增白。去皮切塊,搗爛成泥;切下薄薄的一片蘋果片敷在眼睛下部,有助去黑眼圈。

乾性**:加適量乳脂、酸奶油、鮮牛奶、植物油。 油性**:加蛋清。

2.自制橄欖油** 適合**乾燥,防止**衰老。

加熱至37度左右,將一塊紗布浸在油中,取出敷在臉上,只露出眼和嘴。10分鐘取下。

自制蛋黃燕麥** 柔潤有彈性。

取一個蛋黃和適量燕麥混合,加一小匙蜂蜜,調勻後塗於臉部。15至20分鐘後,用毛巾蘸涼水冷敷一下。

3.自制酸奶**。

潤滑、潔白。將一匙掩埋粉溶於兩匙酸牛奶中,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去。

油性**很有效。

中乾性**:1到2匙酸奶用紗布濾一遍,再加一匙鮮牛奶。

4.自制酵母**。

提高**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消除皺紋、下垂、清潔和防老化。

50克酵母粉溶入適量酸奶油或植物油中。20分鐘後溫水擦去,涼水沖洗。

適合乾性**。

注意:很多食品有增白、祛斑的作用,但季節不同,**對外界環境抵禦能力也不同。

22樓:犬瘟熱

蜂蜜牛奶美白自制**的製作方法:

1:純蜂蜜10g左右 ,牛奶10g左右 ,少量蛋專清 ,把蜂蜜和牛屬奶以及蛋清混合充分攪拌;

2然後塗抹於**,輕輕用第四根手指進行按摩,按摩五分鐘左右;

3**可十五分鐘左右後用清水洗掉,一週兩次到三次,可以美白補水哦。

純牛奶該怎麼用來美白護膚呢?

23樓:網友

幾種用牛奶護膚的方法,用牛奶改變暗淡肌膚!

西米奶茶。原料:紅茶一包,西米1/2杯,舒化奶適量。

做法:1.先將西米浸透,放入滾水中邊攪拌邊煮直至透明,隔去水分待用。

2.將牛奶在壺中煮熱後,加入紅茶浸泡。

3.將泡好的奶茶放入茶杯,然後加入煮熟的西米,飲用時攪拌均勻即可。

桂花奶茶。原料:紅茶一包,桂花1茶匙,伊利舒化牛奶100毫升,冰糖、水適量。

做法:1.先將桂花和紅茶包放在壺中,用熱水衝開2.加入冰糖和牛奶,攪拌均勻即可。

3 .這款奶茶香氣四溢,還沒飲用已經醉了。何況桂花還具有止咳化痰、養顏美容的功效呢。

玫瑰奶茶。原料:紅茶一包、玫瑰花5克、蜂蜜適量、牛奶適量。

做法:1.將紅茶包與玫瑰花放入壺中,加適量熱水衝開2.當紅茶和玫瑰花泡開後,加入適量蜂蜜。

3.最後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適量牛奶調勻飲用。

玫瑰奶茶有舒緩壓力的作用,另外牛奶可以用奶粉代替,口味略有不同。

薑汁奶茶。原料:牛奶150毫升,生薑、白糖適量。

做法:1.把姜切成碎末,倒入杯中。

2.將牛奶煮至80℃,倒入杯中,浸泡一段時間,待姜的味道散發出來,加適量白糖調勻即可。

牛奶中透著淡淡的辛辣味道,品過之後,清新提神。自己根據口味調整薑末的多少。

24樓:96清水

牛奶適量加些蜂蜜 自己把握分量 壓縮** 臉洗淨 可以天天用 用完 就不用洗臉啦 輕拍讓**徹底吸收哈 嗯 蜂蜜不要放多哦 不然有點膩 呵呵 希望對你有幫助:)

牛奶可以美白嗎,喝牛奶可以美白嗎

香蕉牛奶能美白?別逗我了!喝牛奶可以美白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希望對你有幫助。在洗澡水 溫水 中放入适量的牛奶來洗澡的話可以緩解疲勞感,並且是有美白的作用。清水沖洗也可。其實在洗澡水中放入美白沐浴鹽也有不錯的效果啊。你如果想用牛奶美白 的話,最好是在臉上沒痘痘的情況下,明白麼?因為...

和牛奶可以美白嗎??喝牛奶可以美白嗎

牛奶洗臉會美白,喝也可以美白,你也可以用帶牛奶的潔面乳呀,一樣可以美白。用牛奶洗臉可以美白。不過只是暫時的。喝牛奶不會。可以但是時間很長,效果也不是很明顯。牛奶 或牛奶浴 效果不錯。喝牛奶可以美白嗎 喝牛奶可以美白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希望對你有幫助。在洗澡水 溫水 中放入適量的牛...

用牛奶真的可以美白嗎,用純牛奶敷臉真的可以美白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種,可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想要美白,不一定要往臉上不停地抹護膚品,有時採用最天然的方法會更健康有效。蘆薈美白 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釐米長的黃瓜 1 4雞蛋清 2 3克珍珠粉 適量的麵粉 用做調稀稠 將蘆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