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純牛奶做奶油?純牛奶做奶油的方法

2023-06-21 01:25:04 字數 5182 閱讀 4858

1樓:乾萊資訊諮詢

純牛奶做奶油的方法如下:1、準備材料:純牛奶100ml、雞蛋1個、白糖10g、食用油100ml。

2、將雞蛋蛋黃、蛋清分離,取雞蛋清放入打蛋盆中,用打蛋器順著同一個方向一直打,直到打出很多泡沫。

3、將牛奶、油和糖分為四等份,將一份牛奶、油和糖放到打蛋盆裡不停的打,打到看著比較黏稠的時候,再放入第二份,逐步將四份都打完。

4、用打蛋器挑起打好的奶油,如果不會滴落即代表自制。

2樓:塔木裡子

用料:水1/4杯(60ml)、吉利丁粉10g、純牛奶1杯(240ml)、香草精適量、糖粉1/4杯(23g)可選。

牛奶變裱花奶油的做法。

ml冷水倒入鍋中,撒入吉利丁粉,靜置五分鐘使其略微融化。開小火一邊加熱一邊攪拌,到徹底融化時關火。

2、牛奶倒入大碗中,加入吉利丁溶液,用打蛋器充分攪拌,大概三十秒左右,使其充分融合。加入適當香草精,倒入糖粉,充分攪拌。

3、將牛奶液放入冰箱冷藏一到一個半小時,其間每15-20分鐘拿出來用打蛋器攪拌一次。

4、一個半小時後,取出,用電動打蛋器像打奶油一樣打發。

5、直到出現清晰的不消失的紋路,即可。

6、打好之後就是這樣的。很神奇有沒有!

3樓:星願下的期盼

準備的材料有:雞蛋、純牛奶、白砂糖、油。步驟如下:

1、直接分離雞蛋的蛋清和蛋黃。

2、需要用打蛋器順同一個方向將蛋清打出泡沫。

3、加入純牛奶、白砂糖、油繼續這樣打發。

4、如果足夠粘稠就已經做出奶油。

5、這樣一來會按照圖示新鮮出爐,即可實現要求了。

4樓:舞璇瀅

1、在乾淨無油的不鏽鍋中加入60ml冷水,再倒入10g的吉利丁粉,靜置5分鐘使吉利丁粉充分吸收水分。

2、開中小火將吉利丁粉加熱攪拌,直到所有吉利丁粉都充分被水吸收融化。

3、取一個玻璃碗,加入250ml純牛奶,將剛剛做好的吉利丁液倒入純牛奶中,用手動打蛋器攪拌約20-30秒。

4、在牛奶和吉利丁的混合液中加入香草精、糖粉繼續攪拌,然後把攪拌好的混合液放入冰箱60-90分鐘,每隔15-20分鐘就取出來攪拌一次。

5、最後電動打蛋器進行攪拌,這樣就可以打發成奶油了。

5樓:金華天一李經理

製作方法:

1、通常是將鮮奶裝入桶、罐等容器中發酵。

2、待其變酸後用木棍上下反覆攪動,直至奶和油分離,漂浮在上面的白色油脂,撇出來就是奶油。

可以代替奶油比較簡單的方法:

1、大豆油(必須是大豆油)加雞蛋清(不要蛋黃)順著一個方向攪拌 (這個需要你自己慢慢摸索的,攪拌的時間需要很長) 。

2、記住先攪拌蛋清攪成蛋粕糊(像泡沫似的)然後慢慢加入大豆油不要一次加進去,期間需要加少量的白醋自己把握好,這樣一直攪拌慢慢就會達到你想要的效果,最後自己調味白糖蜂蜜香精什麼的,你自己適量調即可。

6樓:哀傷的水瓶座

工具/材料:奶油、純牛奶、砂糖。

操作方法。1、在超市裡買2盒光明的奶油, 再買盒純牛奶。

2、然後把奶油放在容器裡,最好是不鏽鋼的。 用抽蛋器按一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奶和細沙糖。 容器下面最好放上冰水,溫度低更容易把奶油打發。打發至奶油能立起來即可。

7樓:間歇性迷失患者

食材:雞蛋1個、牛奶100毫升、食用油10毫升、棉白糖10克步驟如下:

先將雞蛋蛋黃蛋清分離,然後取雞蛋清,放入打蛋盆中(用比較結實的盆子);

2.打蛋器順著同一個方向打,直至打出很多泡沫。並且在打蛋清的過程中,加入少量牛奶,少量油,少量糖,不停的打,至少將牛奶、油、糖分為四等份分次放入,比較粘稠時就再加入少量牛奶、油、糖;

5.待牛奶、油、糖都打完,用打蛋器挑起奶油,不會滴落即可。

一般新鮮的純牛奶200毫升就夠做1個多蛋糕用了。

8樓:軒軒

全脂牛奶250ml(常溫。

糖粉或細砂糖35g、吉利丁片 一片半)、香草精5ml(可以不用)

一定要用到全脂牛奶,其他的不行。

做 法:1、吉利丁片用冷水泡軟後,盡力攥幹水分,隔熱水融化;若用魚膠粉,用量加到10克。

2、融化的吉利丁溶液倒入牛奶中拌勻。

3、牛奶中放入糖、香草精,用打蛋器攪拌均勻。

4、攪勻後的牛奶放入冰箱冷藏50~80分鐘,每隔15~20分鐘。拿出來用手動打蛋器攪打均勻,攪打次數越多,打發後的狀態越穩定。

6、最後,當冷藏後的牛奶變得很濃稠時,用電動打蛋器打發淡奶油,可呈現紋路。

9樓:暴走少女

所需材料:

全脂牛奶至少3/4杯(177毫升/3杯到1/2杯之間的黃油(75到113克)、攪拌器或攪拌機及其附件。

具體步驟:1、將1/3杯(75克)無鹽黃油放入一個小鍋裡。您應該使用1/2杯無鹽黃油(113克)如果你想製作稠奶油。

2、然後中火加熱平底鍋。

3、當黃油剛好融化時起鍋。也可以在微波爐裡面融化你的黃油,但是,確保黃油不會沸騰。

4、混合鮮奶油。將3/4杯(177毫升)全脂牛奶倒入混合器或攪拌器。

5、加入1/3杯到1/2杯(75到113克)融化的黃油。

6、拌勻幾分鐘。不要讓它混合超過3分鐘的時間,否則它可能會開始變成稠奶油。

7、放置在冰箱中,用有蓋的容器儲存1到2天。最好在冰箱存放24小時之後再用作奶油使用。

10樓:思美人花茶

用純牛奶做奶油需要準備以下材料和工具:

純牛奶、吉利丁粉、香草精、糖粉、電動打蛋器1、鍋中倒入大概適量的水,然後放入吉利丁粉,使其略微融化。開小火邊加熱邊攪拌,等到全部融化後關火。

2、找個大碗將牛奶倒進去,放如之前做好的吉利丁溶液。再用打蛋器攪拌,使其充分融合。加入適當香草精,再倒入糖粉,繼續用打蛋器攪拌。

3、將做好的牛奶液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90分鐘,冷藏其間每隔15-20分鐘就要將牛奶液拿出來用攪拌一次。

4、大約一個半小時後,將牛奶液取出,再用電動打蛋器打發。

5、打發一段時間後,出現清晰的、不消失的紋路就可以了。

6、打好之後就是這樣的。如下圖所示:

11樓:惠企百科

自制奶油的做法。

用料:玉米澱粉6g、低筋麵粉10g、純牛奶100ml、黃油40g、細砂糖20g、蛋黃1個。

1、將純奶和糖放入鍋中,小火加熱,邊加熱邊攪拌,開後熄火備用。

2、然後將麵粉和低粉篩好,倒入到準備好的蛋黃液中。

3、取1/2煮好的奶倒入步驟二中,然後用攪拌機低速攪拌均勻。

4、將步驟三倒入奶鍋中,攪拌均勻,然後小火加熱,邊加熱邊攪拌。

5、當加熱攪拌至漿糊狀後,立即關火,將奶鍋放入冷水中冷卻待用。

6、把稱好的黃油切成小塊,然後後隔水軟化(熱水)。

7、最後將黃油分三次倒入步驟五中,打發至羽毛狀即可。

純牛奶做奶油的方法

12樓:潮孤陽

1、首先在鍋裡放入清水,再把吉利丁片放到鍋中,讓吉利丁片化開,隨後讓它放置五六分鐘。

2、把放有清水和吉利丁片的鍋放在火上加熱煮開,然後再用筷子進行攪拌,等裡面的吉利丁片雨水充分溶解才能停止。

3、把準備好的純牛奶放到比較深的碗中,再把煮好的吉利丁水放入的純牛奶中進行攪拌。

4、取適量的香精粉和白糖放到純牛奶中,繼續用筷子進行攪拌,5、攪拌均勻後把它們放入冰箱的冷藏15分鐘,再用打蛋器向同一方向打勻重複多次

6、最後裡面的牛奶變成濃稠的奶油狀後,再次把它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時,取出後再用打蛋器打發一次即可。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了,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純牛奶可以做成奶油嗎

13樓:泰貿製造

純牛奶可以做成奶油,下面是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純牛奶250ml,吉利丁粉10g,水60ml,香草精,糖粉。

1、在鍋中倒入60ml冷水,加入10g吉利丁粉,靜置5分鐘,使吉利丁粉充分吸收水分。

2、開中小火(不超過65攝氏度)將吉利丁液加熱攪拌,直到所有晶體都充分被水吸收,離火,放一旁備用。

3、取一個大碗,加入250ml純牛奶,將吉利丁液倒入牛奶中,用手動打蛋器攪拌約20-30秒。

4、在混合液中加入香草精、糖粉,攪拌均勻。

5、放入冰箱,放置60-90分鐘,每隔15-20分鐘,取出來攪拌一次。

6、用電動打蛋器攪拌,就可以打發成奶油了。

怎麼用牛奶做奶油

14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奶油是在製作蛋糕的時候必不可少的原料,很多人做蛋糕都是在外面直接買的奶油,這樣更加省事。事實上,奶油的製作方法也並不是很複雜,只要我們掌握了方法,在家也是可以做出自己喜歡的奶油的。在家怎樣自制奶油。

用料:冷水60ml,吉利丁粉10g,全脂牛奶250ml,香草精,糖粉。

1、在大盆中加入60ml冷水,倒入10g吉利丁粉,靜置5分鐘,使粉充分吸收水分。

2、開中小火(不超過65攝氏度),加熱攪拌,直到所有晶體都充分被水吸收,離火,放一旁備用。

3、取一個大碗,加入250ml全脂牛奶,將吉利丁液倒入牛奶中,用手動打蛋器攪拌均勻(約20-30秒)。

4、在混合液中加入香草精、糖粉,攪拌均勻。放入冰箱,冷藏放置60-90分鐘。每隔15-20分鐘,取出來攪拌一次。

5、混合液會逐漸變濃變厚,到時間後取出,用手動打蛋器攪拌均勻。這樣就做好啦!

純牛奶怎樣能打成奶油,牛奶可以打發成奶油嗎?

1 奶油放進牛奶裡,放了一會之後,用熱水浴 就是在裝奶油和牛奶的容器外面放一個更大的容器 裡面放入開水 2 開水慢慢變冷,奶油有一部分化成液態,剩下的變得很軟 3 然後用打蛋器打,一邊打一邊放糖,可以加的時候嘗一嘗 4 如果打了一會還很軟就稍微放一會,發現它會自己變硬一些。注 天氣不熱的時候很好打的...

純牛奶可以打成奶油嗎

不能 因為牛奶的質地太稀薄了,缺乏足夠的能包覆空氣的脂肪 蛋白質,打出來的是奶泡,很軟的,只能做咖啡用。做奶油必須要用淡奶油。但是要注意的是,淡奶油必須冷藏儲存,否則極容易氧化變質。你所說的奶油,一般要用液態淡奶油,也就是從牛奶 羊奶中提取出來的脂肪性固體 半固體 需要強調的是,動物性奶油比植物性奶...

如何自制奶油,在家怎麼做奶油

材料 臉盆 打蛋盆 打蛋器 奶油槍 植物性鮮奶油 香草片 咖啡匙 花嘴 奶油袋 氮氣瓶 砂糖 奶油刮刀。程式 1.臉盆先放水再放入鋼盆 2.加植物性鮮奶油 3.加糖 4.加香草片 用壓汁器壓碎 5.開始打 用電動打蛋器 6.即將完成 7.完成後放入奶油袋內 8.將鮮奶油擠在咖啡上即可 鮮奶油 1 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