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玩核桃,怎麼才能讓縫隙也變色啊?

2023-01-23 05:20:11 字數 3066 閱讀 7758

1樓:網友

慢慢來,你勤刷就可以變色了,最少得半年以上,千萬不要聽別人說上油,最後不會紅,會黑,你常刷自然就紅了!

文玩核桃 的白邊怎麼讓它變色

2樓:布樂正

核桃想要上色純正、上色快速,滿足兩個條件:溫度、汗液,從這裡就能直觀的看出核桃盤肯定上色快,因為盤可以傳遞溫度給核桃,手掌的汗液也是盤玩才會被吸收,汗液滲進核桃內部後,經過外部的手溫溫度影響,開始氧化,就會形成我們所要的上色效果。

核桃上色肯定是盤的越多上色越快,至於刷的多少,決定了核桃的亮度,也就是所說的包漿和玉化,核桃盤刷參半效果一定好。

核桃和橄欖核、金剛等上色的原理是相同的,植物果實內部的花青素需要有效地被氧化,就如課本里說的,自然界所有在空氣中的物體都會被氧化,包括人類,衰老很大一部分原因也在此,所以才有了一些摸臉的油和霜,摸臉的產品最大的成分就是抗氧化劑;

這也是為什麼一直反對橄欖核、核桃、金剛用什麼bb油、sod蜜什麼的,摸臉油含有大量的油脂和抗氧化劑,摸到核桃、金剛、橄欖核上,初期會很好看,油大,看著滋潤,但是抗氧化劑一旦被真正的吸收,內部花青素無法氧化而會導致發黑、發烏。

3樓:向日葵

上油。盤完核桃,沒手汗的話,上色慢,手汗大,盤出的顏色不漂亮,一般手汗大適合麥虎、老款南疆石等不易上色的品種。

香油、橄欖油、核桃油都有人上過,有人整油陰了,有人卻弄得挺瑩潤看不出來,只是看上去稍微有點發烏。對於幹手的人來說,少上油刷勻多次,乍一看還挺紅潤的,一點點無傷大雅還能防裂呢!

首先是選擇紋路比較深遂的核桃,一來核桃比較漂亮,值得你盤玩;二來長期盤玩磨損,深邃的紋路影響不大,盤紅包漿之後,可達到精巧玲瓏,錯落有致;如果紋路太淺,長期盤玩磨損,紋路不再清晰,盤玩包漿結果就是光禿紅球一個。

當然,核桃若出現黃皮、黃尖、白邊白尖、陰皮、砂眼等現象,這樣的核桃不能選,原因大家應該都知道!另外,最好選擇同一棵樹同一時間下樹的一對核桃,這樣可以達到同時盤紅包漿。不過這種選擇有點難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白邊,是核桃在生長過程中就決定了的。就像人,缺鈣一樣。但是人可以後天補鈣,而核桃不能。所以,白邊變回來的可能性很小。如果把玩時間長了能變得不明顯就不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白邊,黃尖都是核桃沒有長好造成的,如果你僅僅是自己把玩,有點小瑕疵倒是無妨,如果是收藏那就不行了,很難盤掉的,甚至有些核商用藥水洗掉後,還是能盤出來。

另外如果你手裡的是新核桃,出現的白色的小細線。有可能是去青皮的時候沒弄乾淨,可以用刷子拍掉的,也可以盤掉。

用色素之類,或者有些人用紅茶來泡,核桃盤出來的色澤就不好看了,建議順其自然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砂紙打磨一下試試如果都白的話上點香油,擺上個三五天,要是還白就沒辦法了,deweina2010 說的很對。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用濃紅茶刷,多盤。要還是不行就沒招了!!

文玩核桃的縫隙裡色淺,怎麼盤啊?適當上點油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1、核桃。

bai上油要上核桃油或是橄欖du油,而且最好zhi不要上否dao則以後容易黑底。如果專實在想屬。

上,就1、2滴就夠了。

2、盤核桃不用急,冬天本來就不是上色的好時候,等你再盤過一個夏天就會很漂亮了。

3、另外,要想核桃上色快,最少一天盤3個小時以上才行。

9樓:圖南

核桃別上油,別管什麼縫隙,時間長了顏色會一樣的。

覺*得*答*案*好*就*請*支*持*下*我*的*淘*寶*充/值/店/吧。 點/擊/我/的/用/戶/名 -用/戶/資/料。謝-謝,祝*你*福*安。

10樓:我愛烙畫

文玩核桃在把玩過程中表面上色塊,紋理上色慢是正常的,要想同步上色就要在把玩時,核桃上有汗溼時,用棕毛刷子刷,把汗水刷進去,我是這樣做的,不知對你有幫助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上油,對皮質有影響。刷把,給力刷!

裡面沒有髒東西就行了!多盤,我是賣核桃的!

文玩核桃縫隙怎麼上色

12樓:首山山

文玩核桃是不能上色的,只能通過經常把玩成色,還要經常用牙刷幹刷。

文玩核桃怎麼變色快誰可以說下

13樓:

有白邊,是核桃在生長過程中就決定了的。就像人,缺鈣一樣。但是人可以後天補鈣,而核桃不能。所以,白邊變回來的可能性很小。如果把玩時間長了能變得不明顯就不錯了。

文玩核桃怎麼盤才變色快

14樓:野傅香定娟

文玩核桃一般來說要經常把玩才能自然上色和包漿,如果要速成也是可以的,用菜油放在鍋裡炸,這樣也能很快讓核桃上色快,但是內行還是能看得出來的,倒讓本來有點價值的核桃變得沒有價值了。既然是把玩的就耐心一點玩,總有一天會變成很有價值的文玩核桃。

文玩核桃如何給核桃的縫隙中包漿

15樓:心明心誠

核桃是六分搓揉、三分刷,剩餘一分給它安好家,不管是用搓,是用揉,只能搓揉核桃的表面。核桃的凹陷處是搓揉不到的,在揉新核桃時最好準備3把毛刷,一把擦,二把刷、三把髒東西撣出家,第一把最好用刷子毛比較硬的,用點擦,第二把刷子毛稍硬的要全刷到,第三把用刷毛稍長、稍軟的輕點撣,這樣做會使核桃表皮更光亮,要想揉出一對色澤光亮紅潤的好核桃,打好底子是關健,要想打好底子,收拾核桃的初期最重要,初期對核桃要用心搓、揉、用力刷,真證做到六分揉,三分刷,剩下一分是要很好的保護,給核桃安好家,就是當不準備搓揉時,把核桃用小布代裝好,或用手帕包好,用塑封袋也行,總之不要把核桃暴露在外,暴露在外核桃上會落塵土,影響核桃的光亮,還要注意搓揉核桃同時刷核桃的毛刷也要經常清洗保持刷子清潔,包裝核桃的物品也要保持清潔、乾淨,只有上心才能搓揉出品像好的核桃,搓揉、刷、保管要成為一體。

文玩核桃如何給核桃的縫隙中包漿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特意去弄……夏天汗液多了,多盤玩就好了……

文玩核桃太髒了怎麼清洗才能乾淨?

1 準備一盆清水,溫度控制在35 40度左右,將核桃放進去,泡10 15分鐘,期間可以攪拌一下,讓核桃表面全部著水溼潤。2.核桃泡完後,用鉤針或雙面刀將核桃縫隙中的黑色髒東西挑一下 切記要輕輕挑 要耐心 3.把遺留物挑出後,再用鬃毛刷沾水慢慢清理,將核桃全身刷上水 刷均勻,紋路細節部分可用軟牙刷進行...

怎么才能讓寵物結婚啊,怎麼才能讓寵物結婚啊?

qq寵物嗎?是別人像你求婚還是你求別人?別人求你的話按同意就好了。你求別人嗎,到教堂,點山羊牧師,點我要求婚,選擇一個戒指點旁邊的什麼,然後輸入對方的qq號,等對方同意戒指消失你們就結婚了,不同意戒指不會沒。但如果你們離婚的話戒指會沒,也會少5 的魅力值哦 看到你的新問題補充下 你登陸寵物,進入寵物...

怎麼才能讓胸肌腹肌變硬啊

拿著啞鈴每天做擴胸運動 鍛鍊胸肌 啞鈴兩手一手一個,從身體兩側依次向前舉起 使胳膊與軀體成90度 每天20 30個。俯臥撐每天20 40個。鍛鍊腹肌 仰臥起坐緩慢做100個,至少用3分鐘。練完以後不能馬上躺下,走動或慢跑5分鐘 希望能幫到你 做俯臥撐和仰臥起坐。很普及的運動,堅持做很管用的 胸肌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