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合婚不到六十分只有50多點,合適結婚嗎?

2023-01-23 05:30:10 字數 6402 閱讀 3406

1樓:微笑感媣街頭

你好,結婚的話,只要兩個人互相愛著對方就可以。

如果對對方都沒有愛意。

那麼結婚後的生活也過得非常艱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適合,關鍵看你測的時間準不準,還要考慮到出生地和太陽時。

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說人生苦短 看見。什麼來著? 不管啦 短就短吧 情長就行。

那位高手幫忙批一下八字合婚,我只有50分,全部獎給高手。 55

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

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秘密核心;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重要。合婚是舊俗,古時的男女婚前雙方都需要交換庚帖,以卜八字是否相配,再針對八字中不合的地方提出合理化的建議。

八字合婚應從以下方面進行。http://jingyan.

1、男女雙方年柱不宜刑沖剋,因為年為根,月為苗,日為花,時為果,年柱是一個八字的靈魂,是根基,所以雙方遇年份相沖相剋相刑的不宜,婚後易有橫禍,災難。

2、男女雙方日柱不宜刑沖剋,因為日為花,是夫妻宮,雙方夫妻宮相沖相剋相刑的不宜,婚後夫妻感情不容易和諧。

3、男女雙方四柱生肖不宜刑沖剋,因為年為父母宮,月是兄弟姐妹宮,日是夫妻宮,時辰為子女宮,四柱之間有相互衝擊刑剋的,沖年不利雙方父母,衝月不利六親,衝日不利家庭,衝時辰不利子女。

4、男命全陽的應該要配女命全陰,男命全陰則要配女命全陽,女命同理,這樣才能陰陽協調。

5、男女雙方命宮不宜刑沖剋,因為命宮是人命之歸宿,《三命通會》雲:神無廟無所歸,人無室無所棲,命無宮無所主,命宮就好比一個人的住所,可見命宮的重要性,雙方命宮如果相沖相剋相刑的,婚後家庭基礎,感情基礎就不容易穩定,容易有危機感,缺少安全感。

6、男女雙方八字喜用神不宜刑沖剋,因為喜用神是醫治一個八字的藥,喜用神如果相互剋制的,婚後夫妻就難同心同德,容易引發矛盾,意見,一個要往東,一個要往西,一個要去北京,一個要去天津。也就因此容易分道揚鑣。

7、男女雙方三元宮位要合,也稱卦數合婚或三元男女合婚,三元男女合婚是以男女雙方所坐宮位以八卦的八個方位,乾,坤,坎,離,震,艮,巽,兌來表示,再將雙方各自的宮位進行匹配,匹配結果分別有福德,生氣,天醫,歸魂,遊魂,五鬼,絕體,絕命這八種結果,其中合得福德,生氣,天醫為上吉,子孫昌盛,如合得遊魂,歸魂,五鬼為中等,男女各有憂雲,如合得絕體,絕命,大凶。

合婚需要結合合婚全過程再配合雙方終身大運綜合分析並給出有利雙方婚姻的合理化建議。不能單從某一方面的合或者是不合斷吉凶。

備註:男女雙方遇鐵掃帚(也稱掃把星),犯月等一類凶煞雖然婚後也會對雙方起到一定的影響,但嚴格的說是屬於命理**範圍,不在合婚範圍。

5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抄的事主要是看你們怎麼經營襲,八字合你們經營的不好是不幸福的,八字不合經營的好你們是幸福的,試問人生何求?只需一段美滿的婚姻,倖幸福福過一輩子,人生一輩子也沒什麼遺憾了,難道還有比開心和幸福更重要的八字嗎?樓主你好好經營你的感情,兩個人和和睦睦,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你們的八字才是最合的,祝你幸福。

八字合婚的分數是60,適合結婚嗎?

八字合婚只有45,可以結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為什麼要進行八字合婚。

在舊社會,特別是上個世紀50年代之前的婚姻,男女雙方在成婚之前是互不認識,互不理解的。那時候的婚姻都是沒有經過談戀愛就直接拜堂成婚的。為了更好的瞭解以後婚姻的好與壞,所以他們都去找人算命合八字,算命合八字的目的就是為了瞭解以後的婚姻是否幸福,生活是否美好。

如果合適的話就成婚。不合適的話就去找與自己相合的八字成婚,反正雙方沒有感情基礎,分了也無所謂。

第二,現在是先談戀愛後成婚,合八字意義不大。

現在男女雙方都是先談戀愛後談婚嫁了。對於對方的條件如何,家庭狀況,脾氣性格,以後能否成大事。這些都可以通過談戀愛去了解了,合八字意義不大。

現在都是有了感情基礎才去合婚的,所以一定要慎重,不然的話容易傷感情。

第三,常見的錯誤的八字合婚。

真正的八字合婚,即不是看兩人的屬相是否相合,比如說龍兔斷頭婚。也不是看年命納音是否相剋,比如說大海水克爐中火命。也不是看雙方的八字能合幾個字,比如說合四個或合五個字。

還有犯月之類的。這些合婚方式都是錯誤的,屬於八字的最淺顯知識,不可信。

第四,八字合婚的具體內容都有哪些?

八字,其實也是一個五行組合體。八字合婚,首先看雙方的五行是否互補,如果不相互補的話提供調理破解之法。第二就是看正緣時間,如果雙方的正緣時間相差不大的話,才可以成婚。

第三就是看以後有無離婚的危險,如果有的話也要提供具體的破解之法。第四,就是婚後的注意事項,比如說穿衣顏色,床頭朝向,生活風水的注意事項等資訊。第五就是看最近成婚有無離婚之憂,如果沒有的話才可以成婚。

第六就是看雙方的夫妻星宮,這也是最重要最關鍵的一個環節。八字中與婚姻中關係最密切的資訊就是夫妻星,妻妻宮,這也是合婚必看的事項。

第五,八字合婚的過程?

合八字,首先要根據男女雙方的出生時間(主要是年月日和時辰這四項資訊)排出各自的八字命盤,主要包括八字,大運,小運,流年,納音,神煞等資訊。這個過程也叫做排八字。一般排八字最快也需要半個小時的時間。

排完八字以後,就是分析男女雙方各自的八字命盤,通過八字命盤中的資訊來分析以後的婚姻狀況,最後提供調理之法,並加以趨……

八字合婚吧是專業的八字合婚算命論壇,可以去那裡瞭解合婚算命知識,或者是發貼**合婚事宜。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只應該在真正迷惘真正困惑的時候求問占卜。

已經決定的事、已經知道結果的事都沒有必要占卜。

每個人都想要趨吉避凶,誰都不希望自己遭遇噩運。

誰都想找一個精神安慰和寄託。

如需批測,可找師傅摳\威信/ 同步:261. f(0)=-f(0),所以f(0)=0,即ln(1+a)=0,a=0

求導得:g-(x)=b+cosx

在區間[-1,1],b+cosx<0恆成立,即b<-cosx

b<-1

-b-sin1 ≤t^2+bt+1

t^2+b(t+1)+1+sin1>=0

算命的說如果我和現在的物件結婚了,以後我活不到50。可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自己來決定。信?不信?

這個決定,用自己跟物件的感情深度能決定的。

9樓:小e網

不可信,2023年,算命的說我會結婚,為什麼2015我現在沒結呢。

10樓:夏枯草也有春天

算你的命養算命先生的命,不要信,做自己的選擇,如果他那麼神,你要他算算你明天買什麼號可以中500萬。如果他那麼神,你要他算算什麼時候他可以發財不用算命為生!

11樓:小溫團團

算命的和你說你撿垃圾發財你說可信不。

12樓:覆爾清眸

你會這麼問,說明你還是半信半疑吧→_→你是真的愛你物件嗎?真愛的話,生即是歡,死亦何懼。

13樓:涼筽

這個,你能不能活到50,不關算命的事,看你身體怎麼樣。

14樓:蕠菓

別被迷信和封建惑住啊!跟著你的心走。當然,還想不通,就和你最親的人聊聊,把苦惱傾訴出來,然後,再自己想想哦!總之,放寬心啦!愛你呦!

和合婚算命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

算命合婚女陰曆早上7點後9點前算命合婚女陰曆2023年10月18早上7點後9點前

女命 丙寅 己亥 丁卯 甲辰 戌亥空 大運 己亥 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歲數 0 2歲 03歲 13歲 23歲 33歲 43歲 53歲 63歲 73歲 83歲 交運 1986 1989 1999 2009 2019 2029 2039 2049 2059 2069 男...

離高考只有四十天左右了,六十分都不到,怎麼辦?如何提高英語成績

多做單選!單bai句是所有題目的基礎,du應該zhi多熟記一些重點短語,dao如果有恆心 專就抄寫下來,再找些例句屬也一併抄寫下來,每天晚上睡覺前默唸幾遍,睡覺時在腦袋裡過一遍,有時間還可以每天花半個小時做閱讀和完形各一到兩篇 儘量別查字典 把語感練出來,堅持到高考那天!我還寫了一些考試技巧在另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