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標 有什麼用?怎麼學會看單詞?

2023-01-23 05:25:13 字數 2716 閱讀 5488

1樓:唯愛小潔

音標幫助你讀單詞,當你讀的很熟之後,背起來會很容易的。

2樓:踏死飛燕的馬

學會音標,讓你不認識單詞也會讀。

3樓:紫璃冰蝶

音標對我們學英語單詞的幫助很大,有一些很長或者你看不懂的英語單詞,在你學會看音標讀單詞後,會變得容易很多,對你自己儲備英語單詞量有很大作用,所以多學學音標,打好基礎。

4樓:嫩嫩的老頭

英語的音標相當於漢語的拼音。

音標 有什麼用怎麼用?怎麼學會看單詞?

5樓:莫北風

48個國際音標,為的是如何將一個單詞用母音,子音的組合拼讀下了。如何用它,只要將每個音標的讀音學會,在將其組合便有了單詞的讀音。

6樓:匿名使用者

讀好每個音標,在看一個連續的音標讀單詞。學音標可以讓我們單詞背的快一些。

音標 有什麼用怎麼用?怎麼學會看單詞?

7樓:莊堅鑫

作用與用法都像拼音一樣 母音類似於中文拼音:aoeiuv

子音類似於 bpmfl

8樓:匿名使用者

背會後,可以學會英語單詞發音規律,更容易背單詞。

9樓:晗末兒

根據單詞對應的音標可以知道單詞的讀音 要注意重音符號。

學會英語音標怎麼看一個單詞,怎麼讀?

10樓:我在世界頭上

先學會讀音標,才能拼讀,就像先會讀拼音,才會拼。

11樓:席涵桃

就一個一個因素讀,然後把子音和母音連起來讀。

12樓:乜霈

既然學會音標了那自然而然就會讀了。

學會英語音標有什麼用,用音標能做到什麼,舉例並詳細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音標是用來拼讀單詞的。

也就是說,一個單詞出來,你不會讀,不知道怎麼讀,有了音標,你就可以按照音標來拼讀。

這樣,你的英語口語會非常的標準。

但看到音標寫出單詞,除非是認識的,要不難度非常大。

因為同一種讀音,可能有好幾種不同的原英文字母。

看到單詞寫出音標,這個相對來說要簡單許多。

但也不是絕對的,不認識的單詞,寫出來也是很容易出錯的。

總之,音標就是讓你正確的去讀單詞。讓你的口語變得標準。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看到音標要寫出不認識的單詞是很難的,但如果認識的話,就可以看到單詞寫音標或根據音標寫單詞~

所以,好好學音標吧。

15樓:九方天巧

我覺得,音標最大的好處就是能憑藉讀音寫出英文單詞。而且能閱讀不認識的單詞。基本上你說的是對的。音標主要就是發音和構詞。只是我個人的見解,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

怎麼做到看到單詞就知道它的音標,單詞和音標直接有什麼規律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沒有規律的,需要用心去背單詞。

希望能幫到你!

請問音標的學習,對記單詞,有什麼幫助嗎?

17樓:dream可棲

音標的學習,對記單詞有三大好處:

1、會音標的人對於背單詞會更有熱情與自信。

英語是一門語言,無論是用於口頭交流還是為了應付考試,能夠流暢地讀出單詞的發音,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會音標,看到陌生的單詞不會讀,或者讀得不標準,那麼,你自然就不想去讀,也不想去看。連單詞都不願意讀,那麼讀課文就更加不可能了。

這樣一來,就會缺乏語感,英語自然就學不會。

2、會音標的人可以靈活地運用諧音法來背單詞。

在「五爪金龍單詞記憶法」之中,有一個非常好用的方法,就是諧音法。例如 monster /'mɔnstə/(n. 怪物),可以諧音為「摸死它」,可以這樣聯想:

對付怪物最好的方法就是摸死它。

如果我們懂得音標,能夠輕鬆地發音,那麼,很多單詞就可以靈活地運用諧音法來進行記憶,效率會很高。然而,如果不懂音標,單詞怎樣讀都不知道,或者說通過「摸死它」無法回憶起monster,那麼,諧音法就用不起來了。

3、會音標的人比較容易運用找近似單詞的方法來進行記憶。

在「五爪金龍單詞記憶法」之中,有一個方法,是通過找出我們所學過的近似單詞,來記憶陌生的單詞,這是「以熟記生」原理的典型運用。

例如hound /haund/(n. 獵犬)這個單詞,如果你會音標,能夠讀出它的發音,多讀兩次,你就會發現,有一些我們所熟悉的單詞的發音跟它比較像。

如果不會音標,讀不出單詞的發音,那麼,要想起熟悉的單詞,就會困難一些,尤其是遇到一些比較複雜的單詞的時候。這樣一來,記憶效率自然就會低。

18樓:誰的青春不精彩

您好,學習音標就像學習拼音一樣,效果不擔保和記漢字一樣,但絕對有幫助。可以增加對單詞的感覺,有助於記憶單詞,併發音標準化。

19樓:王國瑤天蠍

你記住音標對於一些難寫的,唱的單詞就好記了,而且一根據發音就能拼寫出單詞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方法易學易懂英文kk音標,自然發音 26 個英文字母發音的口訣記憶法 音標學習指南。

怎麼用音標拼單詞

很簡單,你都知道發音了,就好象中文拼音一樣,子音和母音拼在一起 那要先把音標記住的,然後再像拼漢語拼音一樣拼出來就是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放在一起的音標看音節。一個音節一個音。音節的判斷是這樣的 劃分音節有一些如下的規則 子音和母音以音標為準 1 兩個母音中間有一個...

聽說學會音標就能寫單詞讀句子,為什麼我學會了英標去,卻讀不來句子

不是學會了音標就能讀句子的,音標就是把一個單詞分成一組音節,就像中文的漢字一樣,一個漢字可以分為不同的音,當把這些音連起來是就是一個單詞的讀音,可以方便單詞的記憶和便於發音的準確。至於閱讀句子,著就又牽涉到句子閱讀的技巧了,不如句子的連讀,弱讀等等,所以要想把句子讀好建議再研究研究這方面的內容。還有...

有些英語單詞最後加ness有什麼用

ness是一個字尾,一般來說加了它就變成了名詞 形容詞變成名詞的方式之一 是一個是形容詞變為名詞的字尾。它是名詞詞綴 形容詞變名詞 英語中 字尾ness什麼意思 ness是名詞性字尾,沒有實在的含義,一般在形容詞後加 ness構成抽象名詞。比如 1 safe 安全的 safeness 安全。2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