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來說說莆田aj1和正版差距大嗎,假aj會被一眼看出來嗎

2022-02-27 15:23:19 字數 2399 閱讀 2041

1樓:頂級

從外觀來看,fake和**確實可以做到一模一樣,甚至有的fake做工會比**還要好,但是鞋子終究是要用來穿的,這時質量和腳感,包括一些細節就體現出來兩者的不同了,而且真的工廠品控和莆田貨出廠的質量管理肯定很大區別,但是莆田鞋的水很深,一些大廠的鞋子確實可以做到和真的只有少量的差距,一些個別小廠的就可以說天壤之別了!

2樓:衛從波琴筱

貴的要死

你看的什麼配色

一般經典款官方售價就1000出頭

那些元年復刻

ow聯名的可能會貴一些

但也不至於799

慎重啊鞋子水深

3樓:

要說莆田鞋和**的區別,首先你要知道莆田鞋的來歷於,有很多人把莆田鞋列為劣質鞋的行列,那隻能說是沒找到好的莆田鞋,因為莆田鞋分通貨、真標、公司級和純原四個版本,通貨自然是便宜,但是質量自然也是最差的,很多人買東西也就是圖便宜,自然是買不到好的莆田鞋,所以就說莆田鞋質量差,劣質,這也沒辦法,人的心理就是這樣,一分價錢一分貨的道理都明白,但是明白和實行就分成兩回事了。莆田鞋最好的就是純原級別的,無論是做工還是用料,雖說還達不到**的一樣,但是做到了一比一還是可以的,假鞋始終是假鞋,在很多細節方面莆田鞋也達不到**的毫釐之差

4樓:範冰真遊恩

大部分高仿a貨上腳差別不大

一般人看不出來

不建議買fake

容易交學費

320的莆田aj會不會一眼假 5

5樓:

320的aj不會一眼假的。現在莆田一般320屬於公司級的aj。質量還可以,而且aj本來就沒什麼技術含量。

我自己也是買了幾雙才這麼說的,以前一直都是買正。但是很多款式我們這小縣城沒有。網上買又怕是假的。後面想要不試試莆田。試了一雙質量還真不錯。

但是一定要找對人才行。因為不同的人一雙**差好多。我也是加了幾十個才篩出來一個靠譜的,質量可以,關鍵**便宜pt12021.一百多的空軍一年了還沒開膠。

一雙aj動不動幾千塊,誰買得起。省的錢給讓媳婦高興,媳婦再讓你高興,他不香嗎

6樓:

這個價位的一般不會一眼假,基本上都在真標或者公司級了,但是這個就看你有沒有踩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aj一眼假不了,應為它是尾單多出來的a,b級貨,理論上是真品,就向走私貨

8樓:墨凌雲

不會。莆田貨仿的很真。一般不會被一眼看穿

9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會哦,320的算是莆田高仿鞋裡面的中端水平了。不會一眼就看著假的。放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130的aj人家還問我實體店多少!

怎麼從外觀上一眼就分辨出aj鞋的真假啊!求大神!!!

11樓:哀紹輝

1、首先買到鞋子的時候叫觀察它的logo,畢竟**和山貨是完全不同的,製作工程來講可能會有一些粗糙,根據上面的橫切來慢慢去。

2、接著觀察它的外觀,一般**的製作看起來會有一些層次感,然而山貨沒有那一種很柔軟的感覺,一般從布料選擇會降低成本,因此跟**摸起來也有不同的差距。

3、除了這兩樣還要觀察鞋子的鞋墊,這對大家來講也很重要,**的鞋底一般都很注重內外的做工,沒有任何瑕疵,而山貨從來沒有這些,裡面會有一些輕微的瑕疵,還可以跟裡面的鞋墊兒分開。

4、最後再來看一下鞋底**的鞋點很近很深,不會有粗糙的做工,每一個細節做的都很真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仿可以以假亂真 所以一眼這種 可能性不大 除非仿的很假 哈哈哈

一般那種所謂的復刻一比一的莆田aj1,要怎麼看出是假鞋,或者從外觀上能看出假鞋嗎

13樓:頂級

所謂復刻版產品,就是複製某個品牌曾經推出過的、具有標誌性意義的產品,這種1:1的復刻鞋光從鞋子外表,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1:1的版本本來就是最好的版本了,個別的版本一般人是拿不到的。

假aj1和**aj的區別

14樓:

在這家買過好幾雙了aj,忠實粉絲,確實穩的一批,推薦給你們吧 hd12410

15樓:

皮質 鞋型 鞋標 後跟 走線 鞋墊 logo注膠孔 都是學問啊

16樓:

雙離合就是有兩個離合器,一個控制奇數檔位,一個控制偶數檔位,比如邁騰2.0tsi的6檔,一個控制1、3、5,另一個控制2、4、6,這樣換擋速度快,沒有頓挫感。手自一體跟普通自動擋一樣,就一個離合器。

雙離合的應該算最先進的,但是保養維修費用還是高,就穩定性差與手自一體。

高手來說說

nf4主機板,64位3000 cpu e3,939針 pci e顯示卡,256m 2條記憶體.或cpu amd athlon 64 3000 e6 盒 1100 散熱器 盒裝自帶 0 主機板 雙敏青雲kx890 pro ii 990記憶體 kingston ddr 400 512m 400硬碟 酷魚...

大家來說說現實社會世態是怎樣的,大家來說說現實社會世態是怎樣的?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太寬泛了!社會世態,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時間段體現不同,而且每個人的感受也不盡相同。從古至今沒有變化的是人性 什麼是世態炎諒,在現實生活有什麼樣的例子?能現實的說說看嗎?譬如某天你抓住了一個小偷,結果被偷的人還戰戰兢兢地不敢承認被偷,你被賊反咬一口,導致以後你看到賊不敢再見義勇為 譬如...

大家來說說八步的工資有多少,大家來說說永安的工資待遇多少

今日看到不少人發幸福裡的 排號,人山人海,白菜價。有人去了現場嗎?什麼情況?大家來說說永安的工資待遇多少 說的是旅行社嗎?我只知道旅行社普通員工的工資大概是5000 8000。如果是其他行業的永安就不知道了。讓我來告訴你吧 永安整體搞的蠻不錯,最起碼外界也行業內對它評價不錯,工資待遇就要看工作崗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