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提問甲亢問題,關於甲亢的問題

2023-04-21 18:30:04 字數 2202 閱讀 9059

1樓:混子段

你的指標太怪異了,t4和ft4不符合甲亢,但tsh又不符合甲減,而一般判斷的依據就是t3t4和tsh三項,其他作為輔助,而且我也不是醫生,所以很難判斷你的情況到底怎麼回事,只能猜測一下了,說的不對的話不要介意——我的建議是把優甲樂暫時先停掉,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服用優甲樂,根據你所說的tsh超低,而其他超標,這是典型的甲亢狀況,你應該先服用賽治控制甲亢,當t3t4下降到正常值內,而tsh回升到正常值時在考慮服用優甲樂,甚至還不一定需要服用優甲樂,除非出現t3t4低於正常值,並且tsh嚴重超標,這個時候再考慮服用優甲樂也不算晚,否則你根本無法通過血檢資料來控制藥量,比如現在,你的資料就很混亂,單看tsh,你是甲亢,但是看其他資料你又符合甲減,所以,如果醫生讓你停服優甲樂就說明我說對了,如果醫生還讓你照樣服的話,哥們,換一個醫生吧,估計你那個醫生屬於半路出家那種,預祝你資料儘快恢復正常。

2樓:我在成

不服不行,樓主就是有水平。

關於甲亢的問題

3樓:魔愛今生

甲亢是一種內分泌系統的慢性病,不會致人死亡,但是會使人很受痛苦的折磨,我也是甲亢患者,不過現在做了手術1年多了,比以前好多了,但是要想跟沒得過甲亢的人比還是不行的,只能自己注意身體,保持好心情,建議儘快手術,目前的科學還沒達到可以完全**的,以上3種方法都有可能**,只能靠自己注意保養身體,還有就是手術儘量找下熟人,感覺可以給。

4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甲亢表現。

建議服藥**一年半左右。

注意飲食平和,情緒舒暢,注意休息。

5樓:悠隨心

我也得過甲亢,吃了三年的藥,反覆反覆的,直到10年做了手術,現在每半年去做檢查甲亢功能,還算正常了,甲亢是慢性病,要保持好心情。

有關甲亢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甲亢,屬於內分泌疾病。我也得過甲亢,現在已經**了,所以你不要擔心。現在**甲亢最有效的還是西藥,也就是他巴唑,不貴才2快錢一瓶。

但是請你不要亂吃中藥,我就是開始吃中藥,**沒有什麼進展,還導致了轉氨酶升高等***,不要迷信中藥***小的說法。

你要配合醫生,一般開始半個月查一次甲功八項,根據結構調整藥量,情況穩定後變化至1個月、3個月、6個月間隔查甲功八項。在吃他巴唑時,開始藥量較大,要查血常規、肝功,如果出現轉氨酶升高或者白血球比例升高,可以吃利血生、鯊肝醇、護肝片等,沒關係的,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這只是用藥引起的正常反應。如果你的身體較好,肝功和血常規都不會有什麼變化。

7樓:

我是沒有聽說過用中藥**甲亢效果好的。你現在可以用點普萘洛爾,降下心率。另外就是甲硫咪唑了,一般吃藥幾個月,而且要反覆複查,**率很高。

另外你沒有什麼禁忌症的話就用碘131放射**一下,最常見的就是成為甲減,但比甲亢好多了。

8樓:衡包治甲亢中心

你好;目前**甲亢的方法,大致相同,藥物**時間過長,反反覆覆,得不到**,手術或碘131**,容易造成甲減,終身不愈,***太大,建議中醫**,**快,愈後不再**。(三至六個月徹底**),如對答案滿意,請及時。如須**,可與我們聯絡,我們會盡量邦助。

甲亢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有2-3年經常全身出不了力" 這是甲亢造成的低血鉀。

建議使用碘131來**,只喝一次藥水就可以了,大概在市級醫院2000塊左右。如果用他巴唑之類的可以控制。

症狀,但一停藥又會**的。

中醫也可以,分幾種型別:第一種最常見:容易流汗,食慾很大(每天吃的東西很多,有的甲亢雖然容易餓,但吃的不多),脈洪數大,是實證,是真的甲亢,用白虎湯加苦瓜。

另一種:心悸汗出,餓而所吃不多,脈細數,舌紅苔少,突眼,這種應該是西醫所謂的格雷夫斯症,可用三甲復脈,天王補心丹或當歸六黃。

之類化裁,還一種是:餓吃也不多,乏力易勞累,大便偏溏,脈細弱,這種型別大都見於容易憂愁的女性,可用逍遙散合參苓白朮散**。以第一種最容易**,一個月左右就可以了。第二種也。

還可以,第三種最難。

10樓:

.. 你的參考值呢 ? 沒有參考值怎麼知道嚴不嚴重 ?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嚴重!重點要看tsh,要控制在2左右,才是穩定的!繼續用藥吧!

甲亢問題 10

請問甲亢患者平時飲食作息有哪些注意問題?吃什麼食品調養好轉的

那些有的沒的什麼醫學術語我就不跟你說了 當然我也說不上什麼 吃藥的話就是他巴唑和維生素b4我一直吃的,效果蠻好的 只跟你說啊本人現年20歲,甲亢有八年了,去年就完全 了。那我是怎麼好的呢?除了按照醫生的指示好好吃藥之外,就是海產品和碘鹽儘量少碰。而且事實上,我除了不喝酒不抽菸之外,我的作息沒有比你好...

關於物理的提問,提問個物理問題

首先,假若宇宙就是布,當然是由物質構成的,如果有反物質,那麼在自然條件下就會和實物湮滅以電磁波的形式釋放能量,也就無法在現實中相比較。其次,至於形成的山丘,如果在布的另一面看不就是山丘嗎?事物之間總是對立統一的。問題的圓滿回答恐怕愛因斯坦也無法回答!這種問題還是問個專業的,我們給的答案也只是自己的猜...

關於英語日期提問的問題,關於英語日期提問的一個問題??

1 提問時不能省略today,省略了別人不知道你問的具體哪天,今天?或明天?或後天 4 今天是23日那就是january 23啊 打錯哦 5 date前要加the。6和7 this改為it。英語就是這麼問的了 已經很簡單了 只剩主 謂 賓了,都沒有修飾語了 後天和前天英語都很麻煩的,分別是th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