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下CAD2014沒法用序號產生器啟用怎麼辦

2023-01-23 11:10:11 字數 1972 閱讀 6812

1樓:水瓶黑貓白帽

解決方法如下:

1、先看這種要開啟的程式在哪個磁碟,然後在選擇這個磁碟。右鍵,開啟其屬性視窗。

2、進入屬性視窗後,選擇「安全」選項卡。

3、在安全選項卡介面,選擇「組和使用者名稱」列表框中自已的帳號,一般為"administrator+計算機名稱"這一個。然後點「」。

4、在視窗,同樣選擇自已帳號,在下面的許可權列表中,將允許下面的許可權全部勾選上,確定。再去試試軟體能不能開啟了。

5、如果還不能開啟,在安全選項卡下,開啟「高階」按鈕。

6、選擇「所有者」選項卡,然後點選「」。

7、在「將所有者更改為」的列表框中,選擇自已的帳號,然後勾選「替換子容器和物件的所有者」,確定,等替換完成後,就有完全管理許可權了,所有程式都能開啟。

2樓:蔚藍的晨風

被防毒軟體阻止了。把這個軟體加入防毒軟體白名單就可以了。

win10安裝autocad2014無法啟用怎麼辦

3樓:陽光配綠洲

步驟如下。

1、首先在開始選單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程式和功能】,開啟後將cad解除安裝了;

2、解除安裝後一次開啟c:\programdata\flexnet,將flexnet資料夾刪除;

3、按下win+r調出執行,輸入regedit 點選確定開啟登錄檔器;

4、開啟登錄檔,分別將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autodesk 路徑下的autodesk 刪除、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utodesk 路徑下的autodesk刪除,刪除後退出登錄檔;

5、重新開啟cad安裝包進行安裝;

6、關閉系統中的防毒軟體防火牆軟體,關閉windows defender

7、在序號產生器上右鍵屬性,先把相容模式調成windows7,然後在下面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點選確定;

8、雙擊執行序號產生器,和以往一樣即可成功啟用!

4樓:龍氏風采

安裝完成後。

2.確保c:\programdata\flexnet資料夾不存在。

3.關閉網路 關閉windows defender。(win10系統通過組策略完全關閉windows defender服務的方法)

4.先把序號產生器調成相容模式windows7。

5.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序號產生器。

6.然後步驟和以前一樣了。

7.啟用碼算出來,先貼上到文字上,先別忙著啟用。

8.把網路連線和windows defender開啟。

9.再去啟用!

通過上述步驟操作,就能解決win10系統安裝autocad2014後無法啟用問題了。

5樓:汪喵寵物

1、首先要進行autocad2014軟體的安裝,2、確保安裝的路徑裡面有沒有改檔案,3、關閉網路之後確定該系統是否存在相容性問題,4、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該註冊軟體,將啟用碼算出來,複製到文字,5、接著將網路和windows defender開啟並進行啟用。

以上是win10系統安裝autocad2014後無法啟用的處理辦法,希望對使用者有所幫助。

windows10更新後cad需要重新啟用,我用序號產生器啟用後,顯示這個,沒法用,怎麼辦 50

6樓:**安全伺服器安全

斷開網路連線,並把你的序號產生器要放在cad安裝目錄下。

找出program data資料夾下面的flexnet資料夾,開啟flexnet資料夾並刪除裡面的adskflex_**的三個檔案。

執行cad軟體,到了啟用螢幕時,選擇「我擁有一個autodesk啟用碼」,然後啟動序號產生器(啟動序號產生器的步驟是右擊序號產生器以管理員方式執行。)

等到貼上申請號後要點選mem那個按鈕的,再點選確定,再點選gen按鈕,將啟用碼貼上到cad裡,點下一步。

win10系統安裝cad2014後,無法啟用序號產生器

如何在win10裝cad

在win10裝cad2014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電腦 cad2014安裝包。1 首先點選cad2014安裝程式,選擇 安裝 2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選擇 我接受 點選下一步。3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如果有產品金鑰,就點選選擇 我有我的產品資訊 點選下一步。4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

win10系統cad2019致命錯誤如何處理之前2019已經

autocad2016版本相容win8及win8.1系統。開啟dwg檔案的時候,要先開啟autocad,然後在裡面開啟檔案。不要直接雙擊檔案開啟 這個版本目前不適合win10系統。高版本的autocad要求電腦配置也高,cpu速度要3.0及記憶體8g,有顯示卡。win10系統舊的版本是不相容的,用浩...

cad2019版win10系統崩潰問題

1 在win10中使用組合鍵 win r 開啟執行並輸入 regedit 按回車鍵,或者在開始選單中依次開啟 所有程式 附件 執行,同樣在執行視窗中輸入 regedit 按確定調出登錄檔編輯器。2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後並依次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