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下,哪些職業成了年輕人的最愛?

2023-01-23 11:20:09 字數 1275 閱讀 1853

1樓:陳老師說社會生活

網路主播公務員以及事業編制的工作都已經成為了很多年輕人的選擇,因為這些工作是比較穩定的,而且能夠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的。

疫情對於我們國家的經濟的影響其實是非常大的受到了影響的影響,很多行業的工作都已經受到了挑戰。經過疫情之後,很多年輕人其實已經產生了心態方面的改變,公務員成為了更多的年輕人的選擇,因為公務員的工作是非常穩定的,比較能夠獲得非常高的福利待遇的。

網路主播之所以能夠成為很多人的選擇者一樣,是因為這一份工作在社會當中能夠獲得非常不錯的發展機會的,對於那些真正有能力的人來說,網路主播能夠讓他們獲得財物自由,甚至能夠讓他們每年的收入達到1,000萬元。?

對於現在的很多年輕人來說,公務員已經成為了一個最好的選擇,因為公務員能夠獲得每個月超過4500塊錢的工資收入,而且工作是非常穩定的,即便是在疫情的影響之下,也不會停止發過工資的。?

每個月的工資收入可以拿到3800塊錢到4300塊錢之間的水平,並且每個星期能夠放2天的假期,正是因為如此才能夠獲得年輕人的認可的。絕大部分的人都已經開始考編制了,因為編制內的工作相對於公務員來說是更輕鬆一些的。

公務員成為了這個社會,得到很多年輕人的首要選擇,所以在未來的競爭壓力會越來越大的,我們國家每年畢業的人數已經超過了1,000萬。對於年輕人來說,必須要及早的做好準備,只有這樣才能夠考取公務員的。

2樓:隨遇而安

我認為在疫情下,短**創業直播帶貨成為了年輕人的最愛,因為一些小區或者城市會經常實行封閉性管理,我們的工作隨時可能都會受到影響,短**和直播帶貨在自己的家中就可以進行完全不受隔離封閉的影響。

3樓:啥地方

在疫情下,受到年輕人喜愛的職業有,網際網路領域;醫生;教師;自己進行創業;房地產銷售;自**創作等。

90後的年輕人學什麼行業最賺錢,年輕人適合做什麼工作最掙錢?

金融,it 房地產 健康行業是趨勢,選擇低門檻無風險的 如果您有兩萬塊錢,就可以先開起一個比較保險的小店,十幾平方米足已.第一 量好.最好是以飲食為主,比如早餐,等人們經常需要消費的專案.一個月算下來除去其它費用.最少也有兩千元的收入,好則不等.當然比打工的好多了.如果您想著不能做那就永遠給別人打工...

有哪些適合年輕人的時尚手錶?年輕人帶什麼牌子手錶?

有哪些適合年輕人的時尚手錶?我認為一般情況下,適合年輕人的時尚手錶,你可以買卡西歐或者是海鷗手錶都是比較適合年輕人的時尚手錶。適合年輕人的時尚手錶,個人感覺卡西歐這個品牌就比較不錯,在 也不是很高。差點的,天梭,再好點,浪琴,再好點,歐米茄,再好點,勞力士,再好點,百達翡麗。有哪些適合年輕人的時尚手...

現在的人最缺少什麼,現在我們年輕人最缺少的是什麼?

現代人的生活中,有著太多的壓力,常常會讓我們忘記了思考。我們的生活中到底還缺什麼,有人說缺少愛,缺少包容,缺少玩笑,缺少合作觀念,缺少信任,缺少感恩,缺少樂觀,缺少熱愛生活的激情等等。什麼事情能讓人明白愛 包容 學會玩笑 還有合作觀念 信任 這些東西。這個思路感覺蠻有意思的可是物質方面的幾乎都能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