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學校有高三應屆全日制班嗎?咋樣啊

2023-01-23 11:25:09 字數 1936 閱讀 3755

1樓:追憶朔月

有。學校學習的氛圍很好,有不會的問題老師也會竭盡所能去幫忙解答。在生活、學習等方面老師都會幫助大家,考前老師根據重點題型進行押題。

精華學校有高三全日制班的嗎?

2樓:o蘿2莉s大2秀

有的呢!所在的花園橋校區有很多高三應屆生呢!班裡同學都說不比原學校差,老師人很好,講解的非常仔細易懂,而且很好溝通。個人是非常喜歡這裡的了。

精華學校全日制高考班怎麼樣?

3樓:學霸

這個沒有bai去上過,地址在du花園路省電臺那邊吧,我同學zhi是在那邊dao上的,當時我也做了版對比沒有選擇是感覺如果真權的和學校一樣那還出來幹什麼呢?現在以過來人的經驗來說,班裡人數不能太多,像成績不好的學生自控能力超級差,說實話剛開始能夠堅持坐在班裡上課就應經很不錯了,高三時間又緊,心理輔導是必需的!當時和智學還有新東方三個對比,家長說新東方大品牌,但是新東方老師很年輕,最終還是選擇了智學教育,原因也很多智學老師很中肯,很優秀,分析我的問題很準確,知道如何幫我加油鼓勁,學習上給了我很多建議和方法,把我高三學生情況很精準,平時心理活動把握也比較準確,總能讓我看到目標充滿勁頭,現在在武漢上大學。

對了我同學考了322我考了383,當然和我自己努力擺脫不了關係了,不過沒有老師的幫助我也樹立不了好的目標,也堅持不下來的,不付好時光,加油吧高考。

4樓:青水璧

挺好的,精華的高考班在北京裡面做的算時間長的,有經驗***。

送孩子去精華學校報高考的全日制班值得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我就是報了這個班,高考提了接近一百分。

6樓:侯民

清華學校的應屆高三全日制值不值得去的問題。我認為一個人成績的好壞。關鍵在於自己的內因,實際你所在的學校老師保證也不差。也有好老師,就是因為你自己沒有更多努力的結果。

7樓:乂弍彡亖

去就對了。精華的老師很負責任,也很會講課。

有誰知道精華學校,全日制高考班是怎樣的呢?

8樓:

本人是在精bai

華學院du讀的高考班,比較有發言zhi權,學校dao的學習氛圍特別。

回好,老師們也很認真負責,答物理不太好,之前是在外地上的學高三才轉到這邊的高考班,有些內容不太一樣,就挑著自習的時間去問老師,老師講的很詳細,也沒有對我表現出厭煩還經常鼓勵,考試前幫我們押的題,押中了好多呀,今年的高考估分了500多,上個好大學是沒問題了。

精華學校有沒有高考全日制課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全日制招生面嚮應屆/往屆考生、復讀生、京籍外地來京和新課標的考生,每個人的水平肯定是會有所不同的,在正式上課之前都會進行分班考試的,同一水平的學生分在一個班裡,根據每個學生的分班成績,授課老師制定不同的教學方案,決定不同的教學進度,每個班都有兩個專職班主任,每週的成長驛站算是精華學校的一大特色,一大杯的雞湯,不油也不膩,只有打了雞血一樣的拼勁。

10樓:你是我最想的事

有的哦!精華學校吸納了數百位全日制的專職教師,每位老師的教學風格都不一樣,教學水平都還是很高的。而且精華學校的教研成果是受到公立學校的認可的。

精華學校的高考全日制很好嘛?

11樓:邰懌何瑩然

高考全日制招生面嚮應屆/往屆考生、復讀生、京籍外地來京和新課標的考生,每個人的水平肯定是會有所不同的,在正式上課之前都會進行分班考試的,同一水平的學生分在一個班裡,根據每個學生的分班成績,授課老師制定不同的教學方案,決定不同的教學進度,每個班都有兩個專職班主任,每週的成長驛站算是精華學校的一大特色,一大杯的雞湯,不油也不膩,只有打了雞血一樣的拼勁。

高三出去上全日制好不好,高三上全日制有用嗎 比學校好嗎

全日制的在校讀書 學習的時間比較充足,能夠學會獨立 如果自己能接受的話是可以的 成績不好我覺得可以去全日制補習 最重要的是你得能下決心去好好在高三的時候衝刺一下,我當初成績也挺一般的吧,高三下學期然後經親戚介紹去到福知行,發現全日制機構確實和原學校確實是有不同的,首先班級來說我們的學校是四五十個人,...

全日制本科助學班是第一學歷嗎全日制本科助學班的第一學歷是什麼

只要有助學班這3個字的,那肯定不是第一學歷,而是補充學歷!全日制本科助學班,其實就是自學考試,由教育機構出面租下場地,按學校的教學管理模式管理參加自考的人,美名其曰全日制助學班,其實就是個收錢的幌子,電視臺以前 了幾次,但是由於這種行為不違法,所以也就不了了之了。現在沒有第一學歷的說法,都是看最高學...

全日制學校是什么意思?上全日制學忻嗎

所有的時間都在學校上課,也就不是半工半讀,或是在工作,只在業餘時間去上課。全日制是相對半日制或工讀學校而言的,普通的學校都是半日制的,呵呵 全日制學校是什麼意思?全日制的教育形式是指學生在國家規定的修業年限內,全日在校學習的教育形式。採取全日制高等教育形式的學校稱為全日制高等學校。全日制的意思,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