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連不上網提示檢查本機防火牆設定

2023-01-23 13:50:13 字數 2561 閱讀 19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連不上網和防火牆沒關係,建議修復一下連線,斷開後重啟,如果有路由,路由也重啟。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防火牆設定改下!別用最高那個!

3樓:匿名使用者

重組系統 這是最徹底的。

我筆記本無線網路已連線卻上不了網,上網時提示檢查網路或者本機防火牆設定?求高手指點! 30

4樓:匿名使用者

外網問題或無線路由器沒設定好!登陸路由器重設定下!

5樓:流浪舞步

可以試試如下步驟:右鍵單擊桌面右下角網路連線標識,更改windows防火牆設定。在常規選項卡中點選,不允許例外。

在高階選項卡中勾選:本地連線、無線網路連線,然後確定,應該就可以了。

6樓:崋

先修復網路 、不行追問。

電腦連不上網顯示「請檢查網路連線和防火牆設定」是怎麼回事?

電腦上不了網,提示要檢查本機防火牆設定 70

7樓:趙菲菲呵呵

在設定裡 設定一下 因為裡面的設定選項導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windows防火牆關了再看唄!不過我估計這招沒效。

電腦所有軟體都打不開,顯示請檢查網路或者本機防火牆設定,但是可以上瀏覽器,可以正常使用

9樓:爬山虎

是所有的軟體還是一個啊?你可以把本地連線設定一下dns再關閉防火牆試一下,不會的話先說下電腦是什麼系統的?xp和win7關閉是不一樣的。

10樓:深藍

zhi毒軟體全盤殺dao

毒。確保無毒正常後,開啟防火牆,檢查通過防火牆的所有程式,如不準某個程式通過後,其他軟體可以開啟,則直接通過控制面板刪除該程式,關機重啟就可以了。

11樓:小白2013天蠍

打不開?記憶體異常,重啟,不行的話可以用工作管理員開啟軟體程式,ctr+alt+delete

電腦連線到網路上qq時顯示登陸超時說什麼檢查本機防火牆設定,怎麼設定 20

12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電腦連線到網路上qq時顯示登陸超時顯示檢查本機防火牆設定的解決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qq登入介面——設定。

2、然後進入登入設定介面。

3、在登陸伺服器型別和地址進行選擇。登入伺服器型別可以選擇【udp型別】。

13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在登入qq的時候出現了下面的提示。

3、而用谷歌瀏覽器,或者其他的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4、這應該是在斷網的時候,程序被阻止了。下面恢復它就行了。在開始選單找到這個輸入框。

5、然後輸入框輸入「cmd」回車。

6、如果不是win7的系統,可以在開始選單找到「執行」。

7、在執行裡面輸入「cmd」回車。

8、在dos視窗下面,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這個命令。「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把雙引號裡面的命令複製進去回車,別打錯字母了,如果成功執行,會看到下面提示資訊。

9、以管理員的身份再執行「netsh int ip reset hit」這個雙引號裡面的命令,看到下面提示資訊是成功了。執行這兩條命令後,就可以解決通訊埠初始化失敗的問題了。

10、再開啟qq軟體,也能登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錯誤,就是可能網速太慢或者,網線壞了,沒連上網。我的也出現這種狀況過,就給電信打**了,是不是網線斷了。

15樓:seo小清新

首先檢查一下網線是否插好,然後你可以更改一下ip地址,或者自動獲取ip ;

16樓:死神涅天

方法一:開啟我的電腦。

點選控制面板。

找到windows防火牆。

會彈出一個介面。

看圖,放大看。

方法二:重灌qq

開啟360軟體管家。

點選重灌。重灌完成,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qq登陸不上,那就修改一下qq密碼,要麼申訴一下。

電腦顯示登入超時,請檢查你的網路或者本機防火牆設定

18樓:嘿嘿

qq的提示還是什麼程式的提示?

一般來說就實際情況就是你斷網了,某程式自動連網路連不上就蹦出這麼個東東,與防火牆設定什麼的沒關係。等你電腦連上網了就沒事了。

你應該檢查網線介面是否插牢,路由器wan訊號燈是否正常閃動(資料傳輸時會閃),貓的lan訊號燈是否正常閃動。

外部問題就打電信公司維修。

19樓:匿名使用者

斷網了 用360斷網急救箱診斷一下。

20樓:

請問是什麼在什麼情況下出現登入超時?

電腦本機防火牆怎么設定,電腦本機防火牆怎麼設定

windows10電腦上的防火牆在 怎麼設定 1桌面右下角工作列,右鍵更改window 防火牆設定。2進入window防火牆頁面,選擇啟用後,確定退出即可。是什麼系統的啊 xp 還是7 還是8 如何設定本機的防火牆?1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微軟標誌,在出現的選項中選擇控制面板。2 在控制面板介面,找到w...

伺服器交換機防火牆辦公電腦的連結

機伺服器 辦公機bai 這就是一個小型的du區域網zhi了,可以通過內網傳送dao。方法很多ftp 共享檔案。web共享。等內網傳輸 樓主幫忙採納個。三扣。伺服器 防火牆 交換機怎樣連線 fastether 0,fastether 1.為快速乙太網口 用於網路連線 console為配置口,用配置線連...

電腦連不上網還提示請將乙太網電纜插入計算機該怎麼辦

檢查網線是否插好,如果不行,那就是電腦網口有問題了。乙太網 乙太網 ether 指的是由 xerox公司建立並由xerox intel和 dec公司聯合開發的基帶區域網規範,通用的乙太網標準於1980年9月30日出臺,是當今現有區域網採用的最通用的通訊協議標準。乙太網絡使用c a cd 載波監聽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