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願被不喜歡的人打擾我的生活,我該怎麼做?

2023-01-23 15:50:10 字數 2631 閱讀 7263

1樓:瑻鶋囑璊燅

首先要祝福您幸福愉快,萬事如意。 這個社會很現實,物質金錢的現實! 所以,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在你生重病甚至不治之症時,把錢都扔在醫院裡的時候離開你;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你家窮或者你窮,而為了自己能有更好的物質生活而離開你;真正愛你的人,他會知道為了你們的將來而和你一起努力奮鬥;真正愛你的人,他會像愛你一樣愛你身邊的人;真正愛你的人他會在你最窘困、最難過、最狼狽的時候陪著你不離不棄!

很多時候,真正的愛情大多要在水常流之後才能感受到的,又或者真正的愛情要在突擊事件中才能看到的。想知道真正的愛情,不要急,時間能夠證明一切,祝你愛情幸福! 愛情幸福了,相信您就是幸福的!

當一個女人說我不願打擾你的生活希望你也不要打擾我的生活代表什麼

2樓:bai味ren生

這說明她不希望和你有進一步的關係:

1 你不是她想要找的型別。

2 她已有她想要的型別。

3 她自己想平靜生活。

4 來自其他的壓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以後兩個人井水不犯河水,互不干擾對方一切。

4樓:楊柳柔情依依

代表她要和你絕交,老死不相往來。

生活太多苦,風刺痛我的骨,可是我不願認輸。這人生啊多少真情被辜負。要得到多少內心才能夠滿足?

5樓:網友

只有自己還是孩童時,那種快樂才是無憂無慮,真正的開心,隨著時間的流逝,自己也在慢慢成長,經歷的事和人也變得多起來,心理上也會發生一些變化,但是不管怎麼樣,都要對自己有信心,要保持一顆樂觀開朗的心態,好好對待他人與自己,不放棄。

6樓:沉醉於狂野的風

生活太多苦,就是因為人的慾望太多,滿足了一個又一個慾望無窮無盡。

7樓:顧靜懌學姐

慾望是沒法被填滿的,有了這個就想要那個,永遠都不會知足。除非一個人慾望很小,會沒有慾望,懂得知足常樂。不認輸,那就繼續努力唄。

真心是能換來真心的,但是你得看你對誰,分人。看你看人準不準了。

「我不願一個人生活」是哪首歌的歌詞呀?

有來生我不願做人!做人就是痛苦的 10

8樓:愛清風吹綠江南

和我一樣的想法,痛苦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啊 小姐姐 吃水不忘挖井人 18cm打井 不出水不要錢 你看怎麼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豬吧,有人管吃管喝的。

11樓:藏鋒斂銳

前提是這一生如何快活的過完。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這輩子要來的 下次不來便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奶被前男友玩這麼大,他卻拋下你跟別的女人結婚了? 我 操。

14樓:額淘唄

明照萬一西風動,爭向朱顏不耐秋。

15樓:子淼淼淼淼淼

哇,小姐姐居然這麼的漂亮,有什麼煩惱呢?

16樓:小瑤

生活就是酸甜苦辣,你不經歷苦,怎麼知道甜是什麼。

我不願妻子把和前夫生的成年孩子領進現在的生活中,可探望短住資助,我們有小孩,做的對麼

17樓:每文學

挺對的,前夫的孩子都成年了,可以獨立了。

接進來很容易產生矛盾的。

你能資助就不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對,孩子都是需要愛的,心靈的呵護是最重要的,現在的孩子成年都不成熟,是需要親情去呵護,你這樣想也傷夫妻間的感情。

19樓:李先生的追問

你不願意說明你沒接受你的老婆,你並不愛她,你沒有做到男人的大度,我看離了算了。

20樓:hjss丶

都已經成年了 為什麼還要領進現在生活。

21樓:我們都很健康

既然接受了她,還有什麼好說的。

22樓:會飛的夢

反正人很自私,只是覺得孩子很可憐。

男朋友說生活就像一場 繁華里的流浪 多少慾望 像洶湧的浪 吞噬多少善良 我不願隨波不屑逐浪 誰陪我

23樓:卟歆任何荵

愛情就像一次 孤獨裡的跌宕 多少感傷 像寂寞的狼 扼殺多少夢想 我不願隨遇不屑而安誰伴我浪跡天涯。

24樓:叫我暖男

我陪你逆風飛翔 陪你顛沛流離。

25樓:網友

是的,你看到飛機都是逆風起飛。

26樓:網友

我們在霓虹燈下成長 燈愈亮人愈迷惘。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鄧紫棋的《一路逆風》

28樓:明日的遐想

我陪你一起逆風飛翔,不順波逐流,用心面對生活,做一個正直善良的人!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不對,你不應該放棄,放棄了之後你會總想起他,慢慢的你就會後悔你曾經放棄了,而繼續追會有兩種結果,一是他會因為你纏著他而討厭你,那時候你再放棄也不晚,那時候你放棄了你不會後悔也不會再有念想,因為你努力過而且他都討厭你了你還想什麼阿,二是你的追求感動了他,他接受了你,當然這樣你的付出就不白費啦 加油哦,...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不喜歡的人卻喜歡我,為什麼會這樣

伱都不喜歡他,跟他在一起也不會開心,既然已經知道結果了,何必開始呢?到頭來兩人都痛苦可不好!人生在世,不如意的事十有 不必追求完美,找一個很愛很愛你的人過日子,你會發覺這是你做的最正確的一個選擇,相信我,朋友。這是很正常的事啊,就像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呀,你不能阻止別人喜歡你。其實你應該感覺挺幸福,有...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但我不喜歡的人卻喜歡我,我應該怎麼

這也是很正常抄的事呀襲 如果你不等著嫁人,就放棄你不喜歡的人吧 等著你喜歡的人的出現吧,假如你急著出嫁,就嫁給喜歡你但你不喜歡他的人,也許在共同的生活中,你會慢慢喜歡上他 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但是就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