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軸水泥攪拌樁的土方置換怎麼計算

2023-01-23 17:15:09 字數 1479 閱讀 2111

1樓:網友

ф650水泥攪拌樁圍護每組樁截面積計算方式。

1)l=a1=1/2[rl-c(r-h)]=1/2[

2)圓a=3πr

3)ф650攪拌樁大幅面積a2=圓a-4a1=

m2(公式詳見五金手冊)

4)ф650攪拌樁小幅面積=πr

附註:1、陰影部分為攪拌樁重複套鑽,以確保樁體的連續性和接頭的施工質量,以達到止水的作用。

2、重複套鑽不重複計算工作量,實際組成一組樁為:一大幅(3孔)+一小幅(1孔),單樁斷面面積為(

332m2),便於折中計算單樁斷面面積為(

工法圍護攪拌樁工作量計算式:樁截面積(設計樁長×樁組數。

4、延長米*間距(樁深=面積。

5.用電量250千瓦---300千瓦,正常施工20小時20根樁。

ф850水泥攪拌樁圍護每組樁截面積計算方式。

1)l=a1=1/2[rl-c(r-h)]=1/2[

2)圓a=3πr

3)ф850攪拌樁大幅面積a2=圓a-4a1=

m2(公式見五金手冊)

4)ф850攪拌樁小幅面積=πr

附註:1、陰影部分為攪拌樁重複套鑽,以確保樁體的連續性和接頭的施工質量,以達到止水的作用。

2樓:丁女士

三軸攪拌樁的置換土中的置換系數乘以人每米長乘以鬆散係數是不是就上休積。

三軸攪拌樁置換土方量如何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三軸攪拌樁的 置換土 計算? 是很籠統的問題了 看你在什麼地方?土質?粘土 軟土質 置換出來的土較多 砂土質 置換土 很少。

我是土方單位,請問下鑽孔灌注樁和水泥攪拌樁在施工工程中,下面的土會冒上來嗎,比例是多少?謝謝! 5

4樓:樂觀的魚德

水泥攪拌樁,它不屬於灌注樁!它是直接用水泥和水攪拌後,通過攪拌樁機一邊轉一邊用管子把攪拌過後的水泥漿和土直接攪拌!打下去,在拉上來,這個樁就成了!

呵呵,灌注樁故名思意就是要灌,水泥攪拌樁不存在灌 ,所以不屬於灌注樁!

水泥攪拌樁止水帷幕+鑽孔灌注樁支護的基坑,土方開挖後如何堵漏?

5樓:張老爺子44年

每種滲漏表面看上去都一樣,都是在滲水。但在實際堵漏操作上每個滲漏點都會有他的特殊性。只有現場看了才能做出有效的解決的方案。

我們有30多年防水堵漏補強施工經驗。成功處理過幾千家類似的問題。專業處理各種滲漏疑難雜症。

免費交流滲漏治理經驗。我已加你好友咱們hi上細談。

三軸攪拌樁置換土方量如何計算

6樓:江微蘭萬卿

三軸攪拌樁的。

置換土計算?

是很籠統的問題了。

看你在什麼地方?土質?粘土。

軟土質置換出來的土較多。

砂土質置換土很少。

基坑支護水泥攪拌樁怎麼做,基坑支護水泥攪拌樁資料怎麼做

一 需要做的內容 1 樁位放線記錄 2 攪拌樁施工記錄 3 隱蔽記錄 4 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二 基坑支護的簡單介紹 基坑支護是為保證地下結構施工及基坑周邊環境的安全,對基坑側壁及周邊環境採用的支擋 加固與保護措施。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業標準 建築基坑支護技術規程 jgj120 2012對基坑支護的定義...

砌築水泥能不能用於水泥攪拌樁,M32 5砌築水泥能用於水泥水泥攪拌樁嗎

不能。m32.5水泥是新出的砌築水泥,這種水泥質量要求是最低的,摻入水泥熟料較少,大量摻入了混合料,要是現場攪拌生產混凝土的話是不建議澆築結構部位,耐久性差,對結構有安全隱患。可以用水泥攪拌樁來弄的,這個不影響的。氣功水泥能不能用於水泥攪拌樁?當然不能用於油漆桶,攪拌樁會斷裂。建築 結構工程 土木工...

基坑支護三軸攪拌止水帷幕採用套打如何計算幅數,能不能給個計算

您好,復基坑支護鋼板樁的制工作量 如何bai計算,常見的計算方式 都du包含了施工zhi週期內的租dao費 1 按照延長米計算,也就是周長,拉森3型,1延長米兩根半。折算一延長米多少費用。2 按照噸位也可以換算的,拉森3型比重 60kg m 6m 360kg一根 3 施工方也會按照一根多少錢計算。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