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蘇萌粉劑和金賽粉劑有什麼區別?

2023-01-23 20:35:07 字數 5189 閱讀 7067

1樓:匿名使用者

1.成分:不論是賽增水劑還是安蘇萌水劑,藥品的主要成分都是「重組人生長激素」,除此之外,賽增的輔料中,額外新增了甘油和苯酚防腐劑,而安蘇萌沒有新增防腐劑;

2. 比活性:比活性是檢驗產品生產技術、純度、療效的重要指標,安蘇萌粉劑和水劑都達到了的比活性,而賽增只有水劑達到了的比活性;

3. 產品規格:安蘇萌水劑有四種規格,4iu、6iu、8iu、10iu,賽增主要有兩個規格,分別是30單位和15單位;

4. 適應症:兒童矮小的**有多種,檢查確診後醫生會根據**來選擇合適的生長激素對症下藥,而目前安蘇萌共獲批8種適應症,是目前國內人生長激素中適應症比較多的一款生長激素;

5. 操作方便性:安蘇萌水劑採用的是預灌封包裝+新升級的30g針頭(可以做到一天一支),相比賽增使用的卡式瓶水劑(採用的是雙面針,使用時需在膠塞內來回穿刺6-10次)操作起來更方便也更安全;

6.安全性:安蘇萌水劑是全球唯一不含防腐劑的生長激素水劑,採用國際領先的生物技術,能避免長期注射新增苯酚防腐劑藥物可能給患者中樞神經及肝腎等帶來的損傷,長期使用更安全;同時能有效避免卡式瓶膠塞反覆穿刺帶來的膠塞微粒,細菌,微生物等造成的汙染,避免潛在的血管栓塞、靜脈炎、肺肉芽腫、血小板減少、過敏反應、熱原反應等風險。

6、所以安蘇萌是優先的選擇。

蘇安萌好還是金賽好

2樓:zhang童鞋

安蘇萌好。1、安蘇萌每毫克粉末中活性藥物的國際單位數為,金賽中活性藥物的數量是在至之間。

2、安蘇萌粉劑的生產裝置已更新為歐美進口裝置,而金賽增粉劑仍在使用舊裝置生產。

3、綜上蘇安萌和金賽相比,安蘇萌比較好。

金賽和安蘇萌粉劑的比活性對比哪個高?

3樓:山下敘亂

曾經,我們對生長激素藥品 「望洋興嘆」。如今,越來越多的中國兒童正在接受生長激素**。根據最新資料調查,讓我們瞭解下目前各大品牌生長激素的用藥患者比例。

患者實際選擇生長激素佔比圖。

敲黑板:從近幾年患者用藥比例可以看出,更多家長願意選擇國產生長激素;由於金賽藥業是國內最早也是產品系列最全面的國產生長激素生產廠家,目前,其相關產品選擇佔比具有明顯優勢。

針對以上各項測評專案對比,關於生長激素的挑選我們不難提煉出以下幾點重要資訊:

1、生長激素劑型的更新換代給使用人群帶來了更好的用藥感受和臨床療效,總體為水劑優於粉劑,長效優於短效,目前,長效價效比更佳;

2、作為長期用藥,依從性是考驗生長激素療效至關重要的一環,建議選擇適合兒童的,讓孩子能更願意配合**的藥品和注射裝置;

3、家庭注射環境複雜,出於安全性考慮,如果單支生長激素需多次使用,建議選擇新增抑菌成分的生長激素藥品;

4、溫度影響生長激素的安全性和療效,建議選擇2-8℃儲存的藥品,放入冰箱,更容易把控溫度;

5、中國製造的生產激素已經代表全球最高品質,進口產品的選擇要理性分析;

6、國產生長激素成了中國最多家庭的選擇,作為國內最早上市生長激素藥品的企業,金賽藥業目前用藥患者最多。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孩子的生長激素,你get到了嗎?如果你也正在為孩子的身高苦惱,還請家長朋友及時帶孩子前往專業醫療機構進行諮詢問診。

願孩子們不負期望,茁壯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比活是每毫克蛋白質的生物學活性單位,生長激素比活性越高,療效越好。安蘇萌鼓吹其比活高,是按照其說明書比活計算方法算的,是沒有科學依據的。根據國家藥典,比活是去垂體大鼠脛骨法和體重法測定測出來而不是算出來的。

安蘇萌總說其粉劑比活更高,那為什麼不能出口國外?中檢院重組人生長激素國家標準品的製備連續3次選用長春金賽生產的原液,而不是安蘇萌,為什麼?李湛軍博士發表在《中國生化藥物雜誌》上的文章,賽增水劑比活3.

87iu/mg,粉劑比活,均高於國家標準,高於國際標準3.

0。因此,家長一定要選擇信譽度高、產品品質***的生長激素品牌,才能幫助孩子更好的達到理想身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比活性是各種實驗中用來評價不同催化劑的活性的指標。比活性=時空產率/催化劑比表面積。比活性取決於催化劑的化學組成,包括雜質的含量和分佈。

生長激素比活性是指單位毫克蛋白質的生物學活性單位,這是重組蛋白質藥物不同於化學藥的一項重要指標。進行生長激素比活性專案的檢測,不僅可以反映產品生產工藝的穩定情況,而且可以比較不同表達體系、不同生產廠家生產同一產品的質量情況。生長激素比活性高說明產品的生產工藝更先進、純度更高、質量更優。

6樓:玉置乖或

我們通常所說的「激素」一般指糖皮質激素,長期使用會使患兒體重增加。但生長激素無論在生理作用方面還是在分泌、調控方面,和糖皮質激素截然不同。對於兒童,生長激素的作用主要是促進骨骼的線性生長,使身體長高。

此外,還可以促進蛋白質合成,加速脂肪分解。 在醫生指導下使用生長激素進行**,是十分安全的。一般情況,生長激素不會導致孩子肥胖,如果孩子發胖,可能與營養攝入過多有關,建議多做縱向的跳躍運動,既有利於控制體重,也對促進身高的發育有利。

7樓:渾曼青

生長激素中的「比活性」是活性(iu)與質量(mg)的比值,是用來判定生長激素計量規格的屬性因素之一。比活性越高代表著生物藥品的質量和療效就越好。

2023年藥典明確規定,生長激素比活必須用去垂體大鼠體重法和去垂體大鼠脛骨法進行測定。所以,比活是通過動物實驗測出來的,並不是按說明書計算出來的。

綜合上訴觀點,相信大部分家長已經明白了什麼是生長激素比活性,同時也用該知道了生長激素比活性數值是靠測試得到的而不是靠說明書計算得到的。所以家長們在挑選生長激素的時候不要盲目選擇比活性搞得,一定要弄清楚其中原理。實在不明白可以去醫院詢問專業醫生。

金賽水劑數批次平均比活性達到了,粉劑數批次平均比活性達到了,20年前賽增粉劑比活性就已達到3.

0,並一直被中檢所選為生長激素粉劑國家質量標準品。

8樓:江口削信

身高正常的孩子一般情況下不推薦使用生長激素。

當然,如對身高有一定要求,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才能確認是否可以應用。

金賽粉劑好還是安蘇萌粉劑好

9樓:可錦甄伶

金賽好,獲得生長激素國家科技進步獎。矮小**應該到三甲醫院的專科醫生那裡去做檢查,不要輕信安蘇萌網路上的謠言。達到期望身高,至少要堅持用藥1年以上。

侯凌教授發表的文章,結果顯示水劑一年療效。目前國際上應用的生長激素劑型80%為水針劑。

效果不好?要和醫生多溝通,仔細分析,是不是有停藥的原因。賽增水劑搭配電子注射筆,可以提高依從性,消除注射恐懼。

金賽水劑數批次平均比活性達到了,粉劑數批次平均比活性達到了,20年前賽增粉劑比活性就已達到,並一直被中檢所選為生長激素粉劑唯一國家質量標準品。

生長激素粉劑哪種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粉劑由於傳統技術手段的限制,在製備過程必須經冷凍乾燥處理,生長激素空 間結構遭到破壞,其活性降低並誘導產生抗體,在體內易形成免疫複合物,阻礙生 長激素與受體結合,從而抑制生長激素的促生長作用,更進一步降低藥效。同時, 免疫複合物也可能會沉積在血流緩慢的臟器,如腎臟、關節等處,帶來長期的安全 性風險和危害。而且多次的抽取會產生如玻璃碎屑微粒和微生物的風險等,給人體 帶來不必要的汙染。

水劑保留了生長激素的天然結構,空間結構一致,活性高,臨床應用安全。

11樓:公蓄

生長激素具體粉劑哪種好我也不是很清楚,我第一次接觸的生長激素粉劑名字叫安蘇萌,當時我家孩子明顯比別人家同齡的孩子矮很多,也是比較擔心以後會對孩子的工作、生活、婚姻帶來影響,所以就去醫院做了一些檢查,後來醫生建議要靠生長激素來增加生長,當時也是不放心,後來諮詢了一下我弟弟,我弟弟也是在醫院上班的,他給我推薦的就是安蘇萌生長激素,周邊的一些寶媽們也是用的這種品牌,目前療效、安全性都很不錯,所以我也就安心的使用安蘇萌這種生長激素了。

安蘇萌和金賽水劑哪個好?

12樓:網友

買生長激素一定要挑選比活性儘量高的,比活性越高代表著生長激素質量和療效越好。安蘇萌預灌封水劑是全球最新一代、唯一不含防腐劑的生長激素水劑,和金賽卡式瓶水劑對比,不含苯酚等防腐劑,更安全。因為金賽卡式瓶水劑需要多次注射,藥液會接觸空氣,沒有反覆穿刺,避免藥品汙染。

蘇萌預灌封注射僅需一步,消毒之後可直接注射,金賽的卡式瓶需要額外購買針管抽取後注射,在操作上做到了極致簡化,大大方便患者的使用。

13樓:佳麗寶貝兒

生長激素是目前醫學領域公認的**兒童矮小的有效藥物,對兒童的生長髮育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在國內,使用最多的生長激素品牌主要是金賽和安蘇萌,金賽系列生長激素榮獲了國家科技進步獎,安蘇萌生長激素獲得了國家重點新產品稱號。

那兩個品牌到底如何選擇呢?是選用金賽更好,還是安蘇萌更好?我們來詳細對比一下。

品牌的劑型比較。金賽擁有粉劑、水劑、長效三種劑型的生長激素,是全球唯一粉、水、長三種劑型齊全的企業,不但有每天注射一次的短效生長激素,還有每週只需注射一次的長效生長激素;安蘇萌目前只有粉劑和水劑兩種劑型,都需要每天進行注射。過往的數十年來,獲得國家科技進步獎的生物製品,可謂鳳毛麟角,金賽全系列生長激素榮獲2023年國家科技進步獎二等獎,獎項的分量更重,含金量更高,體現了國家層面對金賽生長激素系列產品的肯定。

14樓:冒素潔

好不好的前提是安全,畢竟是兒童用藥,作為家長最為關心的是安全性,其次是幫助孩子長高。據瞭解金賽的水劑是最早的一批水劑,當時生產工藝有限需新增苯酚防腐劑,但長期用可能會對孩子肝腎生殖等帶來損傷,安蘇萌是第二代生長激素也是最新一代唯一不含苯酚防腐的生長激素水劑,預罐封包裝,安全方便簡單,以上為個人觀點。

15樓:是小陳

金賽水劑是新增了苯酚作為防腐劑作為抑菌劑的,那麼防腐劑是什麼呢?防腐劑通常是指加入食品、藥品中以防止其腐壞、變質的一類新增劑,如果是防腐劑新增劑量在國家規定的安全範圍內,少量隨食物、藥物等一起進入人體後一般不會對人的身體造成明顯傷害,但如果長期大量攝入防腐劑或其重金屬含量超標,可能會導致急慢性中毒、過敏、致癌、致畸等危害。常用的防腐劑一般有苯甲酸、山梨酸、亞硫酸等,防腐劑過量攝入或其雜質含量較高,可引起人體急慢性中毒,如長期大量攝入苯甲酸、山梨酸等酸性物質,可能會造成機體酸鹼平衡失調,從而出現頭暈、腹瀉等不適症狀。

防腐劑中含有的鉛、汞等重金屬成分,如果重金屬成分超標,可導致重金屬中毒,如汞中毒,可引起腹痛、休克、尿毒症等症狀。部分人是敏感體質,可能對防腐劑所含成分過敏,比如異噻唑啉酮類、甲醛釋放劑及對羥基苯甲酸酯類等。食入含防腐劑的食品、藥物後,可出現瘙癢、紅疹等過敏反應;部分防腐劑若長期使用或攝入,可能會有致癌、致畸風險。

安蘇萌和賽增粉劑哪個好?安蘇萌和賽增哪個好

安蘇萌是由安科生物公司製造,是中國首批創業上市公司,我國規模最大 效益最好 技術儲備最雄厚的生物製藥高科技企業之一 是國家863計劃成果產業化基地 國家第五批創新型試點企業。安蘇萌生長激素具有優良的產品品質,全品規比活性達到,比活性高說明產品的生產工藝更先進 純度更高 質量更優 療效好,反之則說明質...

用友和金蝶有什麼區別,用友和金蝶的區別是什麼?

沒有多大的區 別。只是不同的軟體開發商做的而已。以前的區別是金蝶沒有累計期間的科目餘額表,比如你要1 6月的科目餘額表,則金蝶的軟體只能提供1月2月等分別6個月的,而沒有累計的。後來新版的軟體已經更新這個功能。現在大的軟體差不多,不過簡版的,還是用友更好用點 用友和金蝶的財務軟體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軟妹子和萌妹子有什麼區別軟妹子和萌妹子有什麼區別嗎?為什麼我是萌妹子而不是軟妹子?

軟妹,或稱軟妹子,訛稱軟妹紙,acg界用語,多為御宅族所使用,用以喻指那些具備目光柔和,嗓音溫婉,腰身軟軟等外部特徵,性格溫柔體貼且大多帶有天然呆屬性的年青女性。這其中既包括二次元人物,也包括三次元人物即部分三次元女性coser與現實人物。二次元中較為著名的軟妹就有 天降之物 中的伊卡洛斯和 輕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