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寧德市外地駕駛證轉寧德本地來,去哪裡轉

2023-01-23 22:55:07 字數 4136 閱讀 347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異地轉移手續 一、辦事條件: 1、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入當地; 2、或者機動車駕駛人在當地居住; 3、查詢全國公安交通管理資訊系統,比對、確認申請人資訊、機動車駕駛證資訊真實、有效的; 4、機動車駕駛人不具有依法被吊銷、撤銷或登出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 5、機動車駕駛人的累積記分未達到滿分。 二、需提供的材料: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3、原機動車駕駛證; 4、數碼**; 5、委託**的還應當提供**人的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三、辦理程式: 機動車駕駛人或**人攜帶上述材料到所在地車輛管理所駕駛員考試科受理視窗辦理機動車駕駛證轉入換證手續。

四、收費標準: 轉證手續費 5元/次 機動車駕駛證工本費 10元/本 五、**要求:一寸、免冠、彩色、白底、大頭照 b2證以上要每年提交身體條件證明,看初次領證是幾月份,就在相同月份提交。

2樓:匿名使用者

c1的本可以直接轉,大概10元左右吧。你可以查詢:

駕駛證,行駛證查詢:

3樓:夫夢畢安陽

本省可以網遷,河南可能要到那邊去轉,最好諮詢當地的駕管科。

外地駕駛證怎麼轉回本地

4樓:回憶笙歌夢華

道路通行、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2、科目二:考試倒車入庫,對機動車駕駛技能掌握的情況,以及對機動車空間位置判斷的能力;3、科目三: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完成考試專案的情況,遵守交通法律、法規的情況,以及綜合控制機動車的能力;正確使用燈光、喇叭、安全帶等裝置的情況;正確觀察、判斷道路交通情況的能力;4、科目四:

將科目一中有關安全文明駕駛的要求等知識單列出來,以及複雜條件下的安全駕駛技能、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放在「科目三」實際道路駕駛考試後進行,進一步測驗考生的交通素質程度。

5樓:肆求

(1)《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2)近期免冠一寸彩照兩張。

(3)《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在駕駛人適應性檢測站體檢)

(4)原《駕駛證》及檔案,由業務領導崗審批,業務員啟封檔案,稽核檔案資料是否齊全、真實有效。

(5)經網上查詢核實,複試道路駕駛(科目三)合格。

(6)留存原《駕駛證》檔案中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機動車駕駛證登記專案表》、《機動車駕駛員轉籍通知單》

擴充套件資料。駕駛證遷移注意事項。

1、必須由申請人本人前來辦理並當場簽字,不得委任他人**。

2、身份證明:《居民身份證》;外地人還要加本地暫住證。

3、以欺騙、賄賂等不正當手段在異地申領機動車駕駛許可的轉入的,撤銷機動車駕駛許可,三年內不得再申請機動車駕駛許可。

以下三種原因可以直接辦理轉入:

1、因戶籍遷移我市,駕駛證隨戶籍轉入我市的,直接轉入;

2、因在外求學(大學)期間在求學地申請取得的駕駛證可以直接轉入我市;

3、因工作調動需將駕駛證轉入我市的,憑縣級以上組織人事部門證明直接予以轉入;

6樓:十萬個房知識

本期與您分享外地駕駛證轉回本地的詳細步驟,一起看看吧!

7樓:巫馬誠從胭

你帶著身份證、戶口簿和駕駛證,到本地的車管所辦理備案登記手續,辦完了就轉回去了。也不用其他手續。

8樓:司寇俊豪呂玄

帶上駕照喝身份證去車管所諮詢!很好辦1天就辦了!

我的就是在河南許昌辦的。轉回江蘇用了28快錢。

9樓:甘泉大哥

你好!在駕駛證正常狀態下:

帶上身份證、駕駛證和證件相片3張,直接到貴港遷 入地車管所填寫申請表,再到車管所 指定的體檢點體檢獲身體條件證明後 一併提交辦理駕駛證遷入業務即可, 稍待領回新駕駛證。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駕駛證到貴港車管所進行拍照、體檢即可。費用不會超100元。注意本記分週期記分不超9分才可轉。

11樓:仁昊偉柏微

拿身份證和。

駕駛證到當地駕管所辦理就可以了。

申請時應當填寫《

機動車駕駛證。

申請表》,並提交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貴港市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費用大約20元。

外地駕照轉回本地是在車管所辦理還是交警隊?

13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駕駛證的遷移需要到轉入地的車管所申請,不需要考試,需要的資料有身份證、駕駛證、體檢報告、一寸白底免冠正面近照三張、居住證(非當地戶口才需要)。一般一天內就可以拿到新證了,最多不會超過一個禮拜。

2、遷移駕駛證需要駕駛證已經過了實習期,並且要有轉入地的戶口或者當地的居住證。同時,駕駛證名下不能有罰款未繳納。

3、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2016版),第五十八條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提交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證,並申報身體條件情況。

外地的駕駛證轉回來在**轉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管所,戶籍地車管所,可以攜帶本人身份證原件,駕駛證原件,去戶籍地車管所申請轉籍就可以了,一般兩天就可以辦理好了。

異地駕駛證轉入戶籍所在地怎麼轉?

15樓:仙安歌閃蘊

您直接去車管所辦理就行的。

帶上您的駕駛證和身份證,直接到您戶籍所在地的交警隊辦理就行的,不需要其他手續的。

16樓:哈哈

異地駕駛證是可以轉回原籍的,可以攜帶相關資料去當地車管所進行辦理。

駕駛員因工作變化或其他原因,發生戶口遷移時,其隸屬的車輛管理機關也發生變化,駕駛員的檔案也要隨駕駛員一起轉移到新隸屬的車管所,稱為轉籍。

異地駕駛證轉回原籍的手續並不複雜,申請人必須持駕駛證原件、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一寸免冠白底數碼**四張,到車管所填寫一份《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將以上材料提交給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將通過計算機管理系統核查申請人的資訊,機動車駕駛證的資訊,累計記分情況,以及駕駛證是否存在被扣留,暫扣,登出,吊銷,撤銷機動車駕駛證或者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交通事故尚未處理完畢的情況。如果這些以上情形都不具有的話,工作人員當日就可以給申請人辦理駕駛證轉入業務,給申請人出證。

我們需要提醒的是,當異地駕照累計扣分達滿分12分,或者存在逾期未換證未審驗情況時,不能直接到車管所辦理駕駛證遷入業務。

17樓:童運恆紫曄

轉駕駛證很簡單的,只要在駕駛證轉入地的車管所辦理遷入手續就可以了。不需要到駕駛證所在地辦理遷出手續的。

18樓:甘泉大哥

你好!帶上身份證、駕駛證和證件相片二張,到戶籍地遷入的車管所領取《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填寫後一同提交辦理遷入業務即可。交納少許工本費後合符條件的(最遲三日)領回新駕駛證。

當你辦理好遷入業務時,你的駕駛證也就已完成換證了。以後再根據駕駛證所簽註的有效時間在遷入地車管所辦理相關業務便是了。謝謝!

19樓:網友

首先,確定你的駕駛證上的資訊和你身份證上的資訊完全一致。

然後拿著你的駕駛證和身份證去你家鄉的車管所辦理轉入手續即可。

20樓:籃球的那些事

外地駕駛證轉入辦理程式:

本地人持外地駕駛證轉入的。

1、持身份證件原件及身份證件影印件一張;

2、最新免冠一寸彩照兩張;

3、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在駕駛人適應性檢測站體檢);

4、提交原駕駛證及檔案,由業務領導崗審批,業務員啟封檔案,稽核檔案資料是否齊全、真實有效;

5、經網上查詢核實,複試道路駕駛(科目三)合格後辦理轉入手續;

6、留存原駕駛證檔案中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機動車駕駛證登記專案表》《機動車駕駛員轉籍通知單》。

福建省寧德市蕉城區號屬於哪個街道

寧德的 區號 0593 寧德市,別稱閩東,中國大黃魚之鄉,國家園林城市。位於福建省東北翼沿海 福建閩東地區 福建寧德屬於哪個區?寧德市是福建省的地級市,不屬於其他市 區。寧德市隸屬於福建省,別稱閩東,中國大黃魚之鄉,國家園林城市。寧德東望臺灣,西鄰南平,南連福州,北接浙江省溫州市。東西橫距235公里...

福建省南平市光伏發電補貼政策,為什麼福建省十三五規劃沒有關於光伏補貼的內容

對於集中式光伏發電,我國根據各地太陽能資源條件和建設成本將全國分為三類太陽能資源區,三類資源區燃煤機組標杆上網電價分別為每千瓦時0.9元,0.95元和1元 不排除地方為鼓勵光伏發電而制定高於標杆價的上網電價標準的情況,一般情況下高出部 為什麼福建省十三五規劃沒有關於光伏補貼的內容 福建省全額上網電價...

福建省三明市沙縣規劃圖福建省三明市沙縣規劃圖

福建省測繪學會 級福建省地質測繪研究所 級福建省交通規劃設計院 級中國 局,廈門 勘測研究中心 級福建省地圖出版社 級福建的pmb調查中心 等級 福建省測繪學院,福建煤炭 級廈門市,福建省水利水電勘測設計研究院 a級測繪和基礎地理資訊中心 級福建省基礎地理資訊中心 級廈門礦山測繪學會 級福建電力勘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