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麵的熱量高不高 涼麵熱量高嗎

2023-01-23 23:55:06 字數 2829 閱讀 57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什麼涼麵了。有面粉做麵條的那種涼麵。這種中澱粉較高還有一種是四川北部的。是用米磨成粉做的涼麵。

兩種涼麵的 熱量都不高。

用米做的 那種涼麵 不怕吃胖 的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涼麵是民族小吃,熱量不是很大,但對身體無害。

但不能多吃,因為裡面蛋白質很多,吃多會發胖。

涼麵熱量高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涼皮涼麵的熱量不必米飯高,苦夏的時候拿來當主食吃是絕對沒有問題噠~但是建議少放調味料,少放辣椒油哦,因為辣椒油也是脂肪啊~

但是一整份涼麵和涼皮往往相當於一頓正餐的熱量,所以減半的分量更適合**er(男性請忽略這一點)。

4樓:甄好看假美麗

涼麵的熱量不高,它跟普通的麵粉是一樣的,怎麼會熱量高呢?放心,大膽的吃吧,沒有問題的。

5樓:術業有專攻

涼麵和其他麵粉一樣熱量不高的。

6樓:捷擾龍南

熱量的高低給它是不是涼的熱的沒有關係,看它的成分,看它吃下去產生多少能量。

涼麵的熱量高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麵條是小麥做的,有麥芽糖成分,所以相對熱量略高,因為過去的飲食習慣是足夠的熱量和耐餓型完成體力勞動,現在延續變成了飲食習慣。

涼麵的熱量高不高,請問一天吃兩頓涼麵會不會長胖

8樓:a山巔之最

肥胖已經成為困擾很多人的問題了,胖子最怕的就是吃到容易長胖的食物了,所以吃什麼東西前老是考慮這種東西到底吃了是不是容易長胖,例如我們平時吃到的涼麵,涼麵我們又叫做是冷麵,意思就是涼下來的麵條,涼麵現在在全國都很流行,幾乎每個地方都能看到。

涼麵的做法非常的多,幾乎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特色的涼麵做法,所以我們可以參考一下,看看能不能自己做出涼麵來,涼麵的營養價值也是非常高的,涼麵裡面含有人體需要的多種元素,所以適合我們食用。

涼麵又稱冷麵(這裡的冷麵只是俗稱,並不是指真正的東北三省的朝鮮族冷麵),是指涼吃的麵條,世界上不少地區都有涼麵,盛行於夏天天熱胃口不佳食用;現於便利商店也見販賣盒裝涼麵,便利店涼麵花樣更多,惟麵條口感一般不及涼麵專賣店軟硬適中,且面量少不及專賣店。於日本、香港等地,一些袋裝小吃店會售賣袋裝涼麵。

食材準備。大米,糯米,醬油、紅油辣子(密制)、醋(少許)、鹽、味精、蒜水(把蒜剁碎,然後加開水)、花椒、熟油(清油煉製而成,適口味而定,如不要紅油辣子,就加熟油),最後可以適口味而定,加入韭菜,豆芽,芹菜,花生,榨菜等。

烹飪方法。1.由大米推磨成漿,其中加入少許飯米,為其口感可適當加入少許糯米。

2.然後在屜籠裡鋪上一層布,將米漿均勻倒入其中,蒸5-8分即可,取出晾冷,用刀切成1釐米寬細條狀。

3.加入醬油,醋,紅油,蒜水等調味料涼拌既成既食。

上文介紹了什麼是涼麵,我們知道涼麵就是涼下來的面,涼麵的口味非常的好,現在已經在全國流行開來,在夏天吃涼麵是一種享受,吃涼麵會胖嗎這個問題答案是否定的,吃涼麵沒問題的,因為涼麵的熱量其實並不是很高。

涼皮涼麵的熱量高不高?最好給個具體的數字或者是參照物~~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喝水或是茶,因為一般成都是比較溼潤的盆地,空氣是比較養**的。住別處後,最好是多喝水,補充身體的水分,同時,喝水會給人以飽腹感,進食量就會減少。同時,夏天人們本來食慾就不振,這個時候多吃點黃瓜,也是**的好方法。

10樓:孤獨患者丶芬

不高,沒有米飯跟包子高。

冷麵的熱量是多少?

11樓:默默她狠傷

冷麵屬於澱粉類食物抄,每100克稻米bai、標準粉du、富強粉食物提供的熱量大約zhi都在350千卡左右。它們升dao

高血糖的力度相似,但加工方法不同可能有不同的結果。

冷麵屬於機壓麵條,是把蕎麥麵條放入蘿蔔或白菜泡菜裡,再放上豬肉片的麵條。冷麵入口後,柔韌耐嚼,涼爽清淡,湯湯水水,滑順潤喉,而其中的辣、鹹伴以酸甜能立刻勾出口水,再配嚼冷麵菜(韓國泡菜,辣白菜,牛肉,黃瓜絲,煮雞蛋,香菜),令人食慾大增。冷麵經濟實惠,普通百姓都能接受。

12樓:盈秋英亓鶯

和炸醬麵當然是低一些,但是始終是麵粉做的,熱量也不容忽視,那裡面的麻將,油份也很高,我住校的時候夏天老吃這東西,不但不乾淨,體重也是緩慢上升~~

13樓:薄荷**專家

冷麵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66大卡(694千焦),單位熱量適中。

每100克冷麵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7%。

一碗涼麵的熱量大概是多少

14樓:麴奕

不會超過4兩, 最多 7 8元錢左右。

一碗涼麵有多少熱量

15樓:小海侃國際

1碗涼麵(克)含有熱量334大卡,需要打籃球分鐘消耗完。

每100克該食物含有:脂肪克;鈉163.

70克;纖維素克;磷克;蛋白質4.

80克;鐵克。

涼麵又稱冷麵(這裡的冷麵只是俗稱,並不是指真正的東北三省的朝鮮族冷麵),是指涼吃的麵條,世界上不少地區都有涼麵,盛行於夏天天熱胃口不佳食用;現於超市也見販賣盒裝涼麵,超市涼麵花樣更多,惟麵條口感一般不及涼麵專賣店軟硬適中,且面量少不及專賣店。

16樓:李哈哈

最好多吃淡食,因為越有味的飯含脂肪越多,多喝稀飯,吃青菜,

雞蛋餅的熱量高不高,雞蛋仔的熱量高不高?就是那種蛋餅一樣的東西。

平均100克的雞蛋仔的熱量達到226大卡的熱量100克米飯大概116大卡的熱量 226 116 195 也就是說100克的雞蛋仔相當於195克左右的米飯的熱量1大卡 4.184千焦兒 kj 雞蛋仔的熱量高不高?就是那種蛋餅一樣的東西。我從bai 都到尾說吧,調漿 5個雞蛋,du450克細砂糖,稍微輕...

阿膠的熱量高嗎熱量是多少,阿膠的熱量高嗎熱量是多少?

熱量很高 熱量 334 大卡 100克 分類 零食 點心 冷飲 愛美的女士,阿膠的主要成分為明膠蛋白,按營養學來說,蛋白的消化需要很多的熱能,故不必擔心熱能過剩,除非你拿阿膠當飯吃則另當別論。熱量 313 大卡 每100.0克 脂肪 0.2g 阿膠蜜棗的熱量是多少?阿膠蜜棗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

烤紅薯卡路里高不高,烤紅薯的熱量高嗎

烤紅薯卡路里並不高,紅薯是非常容易衝擊,但是熱量非常低的一種食物。卡路里應該是不高的,烤紅薯一般卡路里都是不高的,因為紅薯屬於粗糧。因為紅薯的卡洛里本身就特別的低,所以吃烤紅薯的時候,他的卡洛里也是非常低的,只不過吃紅薯的時候你會攝入大量的糖分,可能你會覺得太甜了,有可能你不愛吃。烤紅薯的卡路里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