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釣魚餌料,釣魚餌料怎麼做

2023-01-24 00:10:09 字數 2425 閱讀 1272

1樓:哈哈哈我是專家

海釣不用麵食 用沙蟬 很像蚯蚓的一種體型較大的蠕蟲。

釣魚餌料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淡水魚餌誘集誘食新增劑,由南極蝦粉23~26%、魚骨粉18~21%、維生素b2 甘氨酸12~16%、山棗粉8~11%、糖精1.

5~甜菜鹼18~21%和大蒜素。

1%組成,適用於垂釣和淡水養殖魚。

3樓:匿名使用者

麵粉里加點飼料和起來就是了。

釣魚餌料如何製作

4樓:一尾魚的海

釣魚餌料製作方法:

方法一、1、窩子:玉米。將玉米煮熟後,與白麵和豆餅、麩子混合,加入適量白糖或蜂蜜和香油,兌白酒(不宜過多,10斤玉米摻半斤8兩白酒,打窩子前適當放一下酒味為好),悶一夜,次日打窩子。

2. 手食:玉米,蚯蚓,螞蚱,蟋蟀和水邊的圍子尖都是不花錢又能誘魚的釣餌。

方法二、 先將玉米麵和水(不可太乾),放入微波爐5分鐘,微波爐容器應加蓋,否則水份損失太多。 取出量涼後用手掰碎,加入20%熟豆粉,+小茴香粉適量。+蜂蜜少許+高糧酒少量調和拌勻,放入塑料袋悶2小時即可。

垂釣時還可加入少量,調和後使用,本釣餌適合手竿和海竿,每次垂釣剩下的釣餌可放入冰箱冷凍室,下次垂釣再用。

5樓:道曉靈山桂

拉餌是利用餌中含有小麥蛋白形成一定的纖維束這一特性,把鉤放在餌盤上,用餌團壓住鉤,持線的手輕輕把鉤拉出即能掛上餌。拉餌所拉出的餌球大小、溶解速度快慢,是否能達到釣目標魚的要求,主要靠拉餌的質量和調製方法。

在製作拉餌之前,我們要仔細閱讀餌料包裝袋上的使用說明,特別要注意說明中餌料與水的配比。開餌之前,先把餌料搖勻,使餌料充分混合,因為餌料的成份不同,吸水性、誘魚能力都可能有很大的區別,所以開餌前搖勻餌料很有必要。如果單獨使用一種餌料,則要按照餌水配比進行調配;如果是幾種不同的餌料混合,就要綜合把握餌水的比例。

開餌時,要先用量杯盛取餌料確定用量,然後倒入盆中,一般情況下是按你需要的比例,將拉絲粉新增到餌料中,快速攪拌混合均勻後再加水。拉絲粉新增的比例為餌料的5%-10%。注意不要一次把水全部倒入餌料中,要勻速倒水,邊倒水邊對餌料進行攪拌,這樣做可以使餌料能夠充分吸收水分,不容易產生板結。

經過快速攪拌後,要輕輕地將餌收攏,放置在餌盆的一側,注意不要大力搋揉,儘量不破壞餌料中的小麥蛋白纖維。

餌團一般擱置3-5分鐘後,冬季時間會更長一些,餌料已經充分吸水。這時候,我們只需輕輕對餌團進行擠壓幾次,掰開餌團可以看到有絲出現,就可以拉餌上鉤了。

釣魚餌怎樣發酵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塑料袋包著放太陽下曬一天就可以了。

老司機教我怎麼做餌釣魚

7樓:郭老師傅

螺鯉20%+野戰速攻10%+918 30%+三#速攻10%+二#速攻10+黑坑2 10%+小米5%+拉絲粉5%,牛逼小藥倒一點進水,水加60%,這是搓餌,拉餌的話15%拉絲粉,100%的水。 以上是根據你有的餌料不浪費的方法,918儘量要腥版,甜版垃圾。

釣魚怎麼釣,怎樣用麵粉自做魚餌

8樓:金芃閣

1、咖啡一兩,胡椒粉五錢共研磨,加入蛋清三個,麵粉一兩攪拌成團,擰成豆大即成藥餌。

2、麵粉30% ,花生餅面60% ,速功8% ,糖2% ,加酒和成,加香油少許所和釣餌成色為準。

3、營養粉比如「核桃營養粉」、「高階蛋白營養粉」、「芝麻糊」這類的食品一小袋,與玉米粉、麵粉、豆粉、成品魚鉺粉等調和成團使用。若再滴加幾滴香油拌和,效果則更優。

9樓:匿名使用者

講麵粉和水 糊成團 能夠搓成小圓顆顆 掛在鉤上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個最簡單的方法,將墜加大一點,掛蚯蚓釣。

怎樣製作釣魚沾餌料

11樓:五十家子吧管理

沒有明白你的意思,你是要魚餌粘一點,還是其他。

如果是粘一點直接加狀態粉就行了。

或是有一種魚食,小瓶子包裝的,俗稱沾三沾,就是空的魚鉤在水裡沾一下然後沾上這個魚食,在去水裡沾一下反覆3次。最後一次還可以沾點小米。

釣魚餌料怎麼做?

釣魚餌料怎麼配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用複合型的餌料的話,就不用那麼麻煩了,諾亞名漁餌料裡面出了兩款餌料——封神鯉和封神鯽,目前他們還沒有出釣草魚的餌料,封神鯉是主要釣大鯉魚的,新手野釣能達到十幾斤起步,黑坑百十斤起步。封神鯽主要就是釣鯽魚的,拿來直接開餌就能使用,不用那麼麻煩。所以,如果你對餌料的概念並不是很清楚的話,你完全可以拿來成品餌料直接使用。

怎麼做餌能釣到魚,釣魚餌料怎麼做

不同種類的魚,使用的餌料也不同。看你要釣什麼魚了。怎樣做魚餌 直接買商品餌省事自己做的效果沒有商品餌效果好,成本還比商品餌高。渾水重味魚看不見東西只能通過嗅覺用味道重的餌料。清水重活,蚯蚓,螞蚱,蝗蟲,蚱蜢,蒼蠅,珍珠蝦,食蚊魚,旁皮魚 顏色鮮亮,在水中掙扎蠕動,發出振動吸引魚的注意。深水重位,在一...

釣魚的魚餌怎麼做釣鯉魚餌料配方,江河釣鯉魚,做爆炸鉤餌料配方是什麼?

江河是流水,因此做 鉤餌需要有不散化重的顆粒狀的,還要適量粘一些。你最好加一些碎玉米 碎大米之類的,或者煮麥粒。其他的餌料我看沒有問題,先煮玉米粉糊糊,然後加入豆柏麥麩煮麥粒加入一些小雞飼料,中原鯉酒糟蝦粉適量。攪拌,要硬一些才好,直接做好團鉤,然後冷凍,使用時候方便。中漁網魚餌配方里,有很多 鉤餌...

怎麼自制釣魚餌料個窩底料,怎樣防止魚餌餌料燒手

1 麵粉一斤,成 來本自3元 2 豆腐渣1斤,這是估計的,我用2斤黃豆打了豆漿,用濾布濾出來,慢好炒幹至微黃,有香味即可,成本0元 3 兩者拌勻,慢慢加水,搓成麵糰,硬度如人體 4 釣魚時,扔一塊雞蛋大小的到水裡打窩 5 垂釣時,按魚的大小掛鉤。6 用不完的包好放冰箱冷藏。怎樣防止魚餌餌料燒手 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