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抓餅裡面都放點啥,手抓餅怎麼做?都放些什麼?

2023-01-24 00:05:09 字數 3628 閱讀 5547

1樓:俺的農場

可以搭配培根、雞蛋、生菜、番茄、培根、香腸、雞排、牛肉、裡脊肉排、豬肉叉燒等,如生菜手抓餅、煎蛋熱狗手抓餅、香蔥手抓餅、甜辣醬手抓餅、沙司手抓餅、京醬手抓餅、沙拉生菜手抓餅、菠蘿手抓餅、奶油手抓餅、培根手抓餅、牛排手抓餅、五香手抓餅、椒鹽手抓餅、蔬菜沙拉手抓餅、香辣雞腿手抓餅、香酥雞柳手抓餅、手撕雞手抓餅、**豬扒手抓餅。

可配醬爆汁、孜然香辣醬、番茄沙司、麻辣汁、甜辣醬、甜味沙拉醬等醬料。

2樓:網友

隨便放~看你喜歡咯,不過加個雞蛋跟生菜會好吃點,其它的就隨便你了,肉串啊,雞柳啊,香腸啊,培根啊都行望採納。

3樓:

雞蛋,生菜,培根,火腿,裡脊,都可以,醬的話,番茄醬,沙拉醬,還有麻辣,或者椒鹽也挺好的,看你自己口味。

4樓:達人專家哈

蛋培根芝士,芝士不可少還有就是蔬菜,感覺還可以。

5樓:南之慧雙魚

生菜、雞蛋、黃瓜、色拉醬等,根據個人口味。

手抓餅怎麼做?都放些什麼?

6樓:魯姐美食

手抓餅怎麼做好吃? 首先拿一張手抓餅,刷層雞蛋液,鋪一層紅豆,再蓋上一層手抓餅,切條,擰成麻花狀,放入烤箱即可。

7樓:靜靜很愛美

我家寶貝最愛吃的手抓餅,刷點醬卷點配菜更加好吃。

8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手抓餅怎麼做?準備麵粉,打入一個雞蛋攪拌均勻,下鍋煎致雙面金黃,然後倒入挑好的料汁,刷上。

9樓:廚娘小寧

手抓餅家庭做法,做一次可以吃很久。

10樓:鳶尾艾麗斯

現在超市都有成品的,一般20元左右,然後可以直接加熱,很好用。

11樓:超超

鍋裡放油煎麵餅,放一個雞蛋,煎到兩面金黃刷蘸料,放上自己愛吃的配菜捲起來開吃。

手抓餅裡面放什麼比較好呢

12樓:地方歇後語

1、培根:由精選的瘦肉型鮮豬肉製作而成的培根十分適合中國人的口味,吃起來不油膩,但是口感卻非常香,和其他食材搭配起來也很合適。

2、火腿片:不少人喜歡在手抓餅中新增火腿片,火腿片算是比較傳統的一種中國人愛吃的食物了,小時候啃香腸的味道還記得嗎?就是這個味兒!火腿和鬆脆的手抓餅是絕配。

3、肉鬆:肉鬆加入手抓餅中一起吃會有一種西點的口感,而且本身肉鬆營養價值很豐富,還是充飢好零食,因此更是受到人們喜愛。但是肉鬆吃完可能會有點口渴,要補足水分。

4、芝士片:芝士片也是手抓餅最討喜的配料之一,芝士在手抓餅製作好後夾入其中,溶化後的芝士給手抓餅新增了香濃的口感,特別好吃。

5、雞扒:手抓餅的內餡兒雞扒一般都是由去骨的雞腿肉製作而成的,加入黑椒的雞扒更是美味。

手抓餅裡面都加了什麼?

手抓餅裡面加什麼東西好吃?

13樓:小超和苗苗

手抓餅怎麼做才好吃?配上這個東西,保證好吃又營養。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抓餅裡面加培根、雞蛋、火腿腸好吃。

手抓餅裡面加東西的簡介:

培根絕對是熏製肉類之王,比起尋常的熏製品來說,其所含水分更多,肉質更柔軟,更受到人們的喜歡。而較之尋常的肉類來說,培根又多了一絲煙燻的香味,自帶了適中的鹹味,又少了一些油膩,正正是多一份則膩,少一分則寡淡的美味哦。 手抓餅是麵粉做的,難免有些淡,這時候裡面夾根培根,瞬間讓手抓餅多了點兒油,帶了點鹹,提了點鮮。

手抓餅可以加什麼菜

15樓:那個閃電

可以加肉鬆,煎蛋,生菜,以下是做法。

主料:手抓餅1張、肉鬆適量。

輔料:沙拉醬適量、雞蛋1枚、生菜1片。

步驟:1、準備食材:手抓餅、肉鬆、洗乾淨的生菜2、手抓餅直接放入平底鍋中,中小火煎制無需放油3、餅丕定型後翻面煎另一面,順手在一邊煎個蛋。

4、將煎好的餅剷出,放上生菜、煎好的雞蛋,抹上些沙拉醬。

5、再撒上適量肉鬆。

6、對半捲起即可。

7、成品!配上些水果,超快手早餐做好了。

16樓:小王子精選**

可以加生菜和火腿腸,手抓餅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雞蛋 1個、火腿 70克、生菜 2片、番茄醬 少許、手抓餅 一個。

1、第一步將生菜用水清洗乾淨,如下圖所示。

2、然後用刀將火腿切片,放一旁備用,如下圖所示。

3、平底鍋放手抓餅,小火烙制,如下圖所示。

4、等待兩面金黃,盛出放一旁備用,如下圖所示。

5、雞蛋打入鍋中,攤開,如下圖所示。

6、手抓餅蓋在雞蛋上,等雞蛋煎熟,翻面加熱10秒。

7、然後將準備好的生菜和火腿片放入手抓餅上。

8、擠上番茄醬,如下圖所示。

9、捲起,這樣手抓餅就已經完成了。

17樓:殷孤鳳

那要看你在什麼地方買的了。像我朋友在上大學的時候就在學校門口買過一個手抓餅,除了餅什麼都沒有4塊錢一個就一個麵糰,塗點醬。也是難吃。

18樓:硬幣小耗

手抓餅可以加蘿蔔絲,土豆絲,生菜,海帶等。

做法如下:材料【麵糰材料】:麵粉 200g、溫水130g左右。

【配料】:蔥花、鹽、五香粉、香麻油。

做法1. 麵粉倒入大碗,溫水緩緩倒入,邊倒邊用筷子往一個方向攪拌成雪片狀,用手揉成光滑麵糰。

2. 揉好的麵糰,蓋上溼布醒30分鐘左右。

3. 切好的蔥花放小碗裡,用一點點鹽、一小撮五香粉和一湯匙香麻油拌勻醃製。

4. 案板上撒些麵粉,把麵糰揉一會兒,然後擀開成薄的大片(越薄越好)。

5. 在面片上均勻塗上醃製好的蔥花。

6. 用刀在麵餅上切間隔寬的細條(記得兩端各留一公分不要切斷)。

7. 用手從一端開始捲起來成長條狀。

8. 把長條從一端捲起,邊卷邊拉伸。

9. 全部捲起來成一個麵糰。

10. 用擀麵杖把麵糰擀薄。

11. 鍋燒熱放入一茶匙食用油,把餅放入用中小火煎。

12. 煎好一面翻面,煎到兩面金黃後,用筷子把餅從中間挑松即可。

手抓餅裡面放什麼好吃,手抓餅配什麼好吃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麵粉400克。

蔥花100克。

輔料香油10克。

鹽3克五香粉10克。

步驟1.把溫水倒入麵粉, 用手把麵粉揉成一個光滑的麵糰,蓋上溼毛巾醒30分鐘。

2.蔥花切末,用鹽、五香粉、香油醃過。

3.面案上撒滿面粉, 把麵糰揉幾分鐘,把麵糰分成兩份,擀成圓餅皮,越薄越好,大概比厚水餃皮厚一點, 在麵皮上撒一層薄薄的醃過的蔥花,均勻地撒滿。

4.用刀在餅上切出釐米寬的細條。

5.切記千萬不要把兩端切斷。

6.切好的麵皮。

7.從一邊開始捲成長條狀。

8.把長條從一端再捲成團,需抻著卷,把長條拉細些9.卷好。

10.麵糰擀薄。

11.爐子開中火, 放大約1湯匙油,把一份餅煎成兩面都呈金黃色12.用筷子把煎好的餅從中。

手抓餅怎麼做的?手抓餅怎麼做?

材料。1.麵粉 500g,最好用高粉,沒有,用餃子粉也行,實在不行只能麵粉了,只是恐怕不能那麼出筋拉長,最後影響分層次了哈。2.雞蛋 1個。3.水 250g,普通麵粉稍微較少用量哈。5.黃油 25g,也可以用普通的食用油的哈,主要是方便麵團揉到麵筋擴充套件完成。6.食用油若干。做法。1 麵包機,後油...

怎樣做手抓餅,手抓餅怎麼做?

主料 雞蛋1個 火腿80克 生菜2片 輔料 番茄醬適量 手抓餅110克 1.準備好所有原料 速凍手抓餅 雞蛋 火腿和生菜,看起來就很有營養!2.生菜洗淨,火腿切片待用。3.平底不粘鍋燒熱,不放油,直接放上手抓餅,小火烙制。4.烙到兩面金黃,盛出待用。5.將雞蛋磕入鍋中,用鏟子產破蛋黃,攤開。因為烙手...

手抓餅是怎麼做,手抓餅怎麼做?

早餐手抓餅 用料油適量 速凍手抓餅一個 蔥花適量 火腿 熱狗 一根 雞柳一根 生菜片三片 雞蛋一個 做法準備好材料 先把火腿腸和雞柳上劃傷幾道口子,這樣就放在鍋中煎,煎的就會更透。把手抓餅兩側的保鮮膜去掉 千萬不要扔掉哦,後面還有用處呢 手抓餅放進鍋裡,此時也要小火,慢慢煎到可以用鍋鏟翻面了,就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