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施樂2265使用壽命多少萬張

2023-01-24 01:35:09 字數 3168 閱讀 266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機器是新機還是二手機!我這邊從青島德藍租的2260機器,9成新,能打二十萬張!

富士施樂518影印機,壽命多長,也就是總共可以影印多少張紙

2樓:匿名使用者

影印機正常是使用壽命是30萬張左右,裡面的配件也都有一定的使用壽命。能不能印到30萬張取決於維修人員的維修水平,很多機器不是用壞的而是人為修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什麼機器,一般原裝的鼓壽命在1萬-5萬張左右 3萬張會停機 單鼓標稱壽命是5萬印,但實際壽命與你使用的紙張,墨粉覆蓋率,保養情況有關,

4樓:自助影印列印

廠家是沒有公佈壽命值的,一般按經驗看,不過施樂518真不是個好機器,跟施樂的品牌不相襯,覺得不好用就報廢吧。

富士施樂dc1050影印機使用壽命,感光鼓列印到多少張需要更換?

5樓:充彥天魄

直用直覺得效理想了換掉平常換晶片(機器面板上硒鼓燈亮)問題解決 沒有具體標準 還明白電聯絡我。

6樓:威風冷

dc1050硒鼓列印量是36000頁,而單個墨粉筒列印4000頁,如果列印覆蓋率按照5%的計算,基本是用上9個墨粉筒的時候更換硒鼓。但是期間不排除硒鼓出現質量問題,所以這個是沒辦法確定更換時間的。希望能幫到您。

7樓:差一點也不行

1,影印機壽命在30萬應該沒問題。

2,感光鼓的壽命一般a4紙張在5萬左右,這中間需要更換一次技術單元。

3,加粉一定要加原裝粉,否則壽命會縮短。

8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施樂dc1050影印機感光鼓的使用壽命,是根據平時實際列印的強度來計算,沒有固定的使用張數,如果感覺影印效果不好,就可以直接更換。

感光鼓是鐳射印表機的核心部件。

感光鼓一個光敏器件,主要用光導材料製成。它的基本工作原理就是光電轉換的過程。它在鐳射印表機中作為消耗材料使用,而且它的**也較為昂貴。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直用,直到你覺得效果不理想了就可以換掉,平常就是換個晶片(機器面板上的硒鼓燈亮)問題就解決。 沒有一個具體標準 如果還不明白可以**聯絡我。

富士施樂dc1050影印機使用壽命,感光鼓列印到多少張需要更換

10樓:虎海超植孟

富士施樂的機型**是數字後面是dc的話,都是隻有影印功能的。像一些中高速機的dc機型還是可以後期加裝列印模組的,但是像1050這樣的低速機是不能後期加裝列印模組了。除非在購買時說要列印或者掃描功能,那麼富士施樂在出廠時給到cps這樣的機型,c是影印,p是列印,s是掃描。

一架影印機的使用壽命是幾年?正常的話可以印多少張?

11樓:卡卡

影印機的壽命用幾年是很難說的清楚的。我有好幾個客戶,影印機使用了3年,影印數為7-12萬張,他們就換機器了,因為沒法使用了,真想使用,維修費用就高了,還有幾個客戶使用2年左右,影印數為100多萬張,可現在還在正常使用。這還得看平時的使用和維護了。

請問你的那個影印機是什麼牌子的,是模擬機還是數碼機,還是說說你的機器的問題吧。

你先試試自己影印機自檢看看是不是也有你上述的問題,要是沒有,只是影印的時候有這個問題,你把那個玻璃擋片拿下來檫乾淨,要是是模擬機把轉印拆下,把裡面的電極絲刷乾淨,小心別弄斷了試試吧。

12樓:一騎當後

品牌不同、型號不同、**不同的影印機,使用壽命也是不相同;

同時,影印機的使用壽命還取決於日常保養和使用環境,所以,沒有固定時間的。

影印機是從書寫、繪製或印刷的原稿得到等倍、放大或縮小的影印品的裝置。影印機影印的速度快,操作簡便,與傳統的鉛字印刷、蠟紙油印、膠印等的主要區別是無需經過其他製版等中間手段,而能直接從原稿獲得影印品。

印表機的平均使用壽命是多少?

13樓:nicemr_劉

噴墨的一般是用20套墨盒,噴頭基本上就退役了,品質不同,壽命不同,一般都能達到4年以上。

印表機(英語:printer)也稱作列印機,是一種電腦輸出裝置,可以將電腦內儲存的資料按照文字或圖形的方式永久的輸出到紙張或者透明膠片上。印表機是由約翰·沃特(johnvaught)、戴夫·唐納德合作發明的。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為: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按列印字元結構分為:

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為: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

按所採用的技術分為: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鐳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印表機通常在10萬頁左右。

每個粉盒是2000到3000張左右。

比較耐用的是hp1020 同型別的鼓粉一體的印表機,只要堅持用原裝硒鼓或者質量較好的相容硒鼓,基本可以達到這個壽命。

我單位有個兄弟7420印表機,用了3年列印了7萬張,雖然還能繼續用,但是效果不如以前好了,機械裝置也出現了問題,主要是使用頻率太多,並且偶爾一次列印量上百張所以扛不住了!!

一般照相機使用壽命多久?大概能拍多少張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是機械的還是數碼的?這個和使用頻率以及保養有很大關係的。不管是機械還是數碼,一般最快壞的就是快門,高檔單反機的快門廠家標稱是10萬次壽命以上,低端的單反也有個5-6萬次壽命。

這只是標稱,實際使用得當的話,低端單反也能去到8-9萬次的壽命。不過一旦快門壞了,這個元件是可以更換的,更換完又和新的一樣了。平時儲存的時候把相機放到防潮箱裡,以杜絕黴菌的滋生,更可以延長相機的使用壽命。

有人收藏很多很古老的相機,現在拿出來還是可以拍攝的,說明相機這個東西只要保養得當,還是很皮實的。 小數碼機器的保養同樣重要,快門和單反機一樣也是易損件,同時還有電子相關的主機板啊晶片之類的,正常使用還是沒那麼容易壞的,在高溫及潮溼環境對裝置的壽命會造成嚴重影響。不過小數碼dc的更新換代很快,一旦壞了,也沒有修的必要,更多更新更好的機器可以供你選擇。

一臺普通膠印機的使用壽命是多少張

16樓:日日身體健康

機械的壽命就要看開機師傅同平時保養了。

聯想的本本大概使用壽命有多少年

通常情況下,膝上型電腦的使用壽命是6 8年。在使用壽命期,電池大約2 4年就壞了。光碟機使用壽命與使用強度有關,使用壽命從2 8年不等。聯想的本本,聯想在收購ibm電腦業務前,朋友用的聯想膝上型電腦使用壽命都可以用5年以上,應該說聯想的膝上型電腦thinkpad 系列從x61開始,應該從2007年上...

博納多藍高620遊艇使用壽命多少年

藍高620雙體帆船?保養好的話用個幾十年應該不成問題 不錯的船,按理說玻璃鋼是沒有使用年限的 博納多的帆船效能怎麼樣?博納多的帆船根據航駛環境的不同,設計的船型不僅適用於不同水域,且船體 船機在設計 結構 效能和狀態等方面能夠抵禦航行中出現的或能合理預見的風險,大大提高了帆船在航行過程中的穩定性。1...

紫外線燈管的使用壽命是多少小時啊

uv燈管使用壽命是以輻射紫外線燈管管的衰減為標準。一般國際上通行的標準使用時間,低功率密度的燈管,功率密度為40 80w cm,使用壽命為1000h以上,工業發在國家產品將以此標準確定為2000h。而高功率密度uv燈管,功率密度大於80w cm,使用壽命為600 800h。應該注意,uv燈管到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