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老外日常簡單如何做西餐的,都有哪些

2023-01-24 02:40:09 字數 4444 閱讀 48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明治,披薩,漢堡,義大利麵。

美國的所有食品都有半成品,冷凍的。

買回來放在烤箱裡,微波爐裡,幾分鐘,十幾分鍾就弄好了在美國吃飯是最省事兒的,除了節假日的大餐。

沒有幾個像中國人一樣,花上半天兒功夫做飯的。

西餐,廳都有哪些

2樓:聲秋昳

連鎖模式的上島咖啡,蘭桂坊,名典咖啡語系列。

外資的hooters 美國的品牌,在美國很有名的,以輕鬆的就餐氣氛而聞名。

中國四大西餐廳則指的是北京的「老莫」、上海的「紅房子」、天津的「起士林」和哈爾濱的「華梅」等等。

以前**六臺播過一個老外教做西餐的節目,非常好看,做菜的步驟說得很詳細,是什麼**呢? 50

3樓:子諭曰

《世界飲食文化》。

《世界飲食文化》以世界五大洲的美食以及飲食文化脈絡為主線,以生動趣味的語言,詳盡地介紹了世界各地美食的溯源、趣聞、傳說、典故、風土人情、製作方法等諸多方面,集趣味性、知識性與實用性於一體。

4樓:深圳真品咖啡

《世界飲食文化》

世界飲食文化—安東尼奧·卡路西奧的義大利美食。

5樓:wo圈圈

首先cctv6臺是沒有美食節目的。

cctv美食節目:城市流行味; 一城一味;天天飲食;中國味道(可以看看裡邊有沒有你想要的節目)

有人可以推薦幾道簡單西餐的做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西餐。

西餐別具風味。家庭也可以按照西餐的原料和方法置辦日常西餐。

1.早餐,可以以烤麵包片(或糕點)為主食,配以黃油,果醬,再加牛奶或可可飲料。

2.午餐,可以三明治和蔬菜色拉為主,另外,加布丁等甜品,以及牛奶,咖啡等飲料。

3.晚餐,是西餐的正餐,一般比較豐盛,除了午餐以外的食品外,還可以多一道雞,鴨,魚,牛排等。

若你要以西餐招待客人,連同第一道的冷盤,以及主菜後的甜食,咖啡,水果等,一般可以安排十道菜。如以雞為主菜,配菜多為湯類,也可以炒青菜。加以牛排為主菜,一般以炸馬鈴薯為配菜,另加檸檬汁。

如以魚為主菜,可用煮熟的馬鈴薯為配菜。

舉辦西餐宴會,還應注意主菜,配菜的位置和刀,叉的安放位置,通常將主菜擺在前**,配菜置於盤的外圈。

樓主,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有疑問請補充。

7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1、雞腿去骨去皮,切成小丁。青椒洗淨,切成兩釐米長1釐米寬的小塊。

2、燒開水,放入義大利麵,加點鹽,先煮麵。煮8-10分鐘,嚐嚐軟硬適合自己了,就撈出來浸入冷開水中。

3、坐油鍋,熱鍋涼油,放入雞塊翻炒斷生後,加入青椒塊,加入咖哩粉和咖哩塊,一起翻炒均勻後,倒入牛奶稍沒過食材即可,燒開後轉小火慢慢熬煮成濃稠,調入鹽即可。

4、將義大利麵撈入碗中,澆上醬汁,拌勻就可以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麵比較好做。

首先,去超市買袋裝的乾麵。一般在進口食品區有。買什麼形狀的都可以。買點瘦肉末,洋蔥,番茄醬。

煮麵:義大利麵不是很好熟,煮的時候在水裡加些鹽,多煮會。

煮麵的同時我們可以準備其它的東西。

鍋中到油,油多點,把肉煸熟,盛出。洋蔥切丁,過油。

如果你們吃得慣黃油,那接下來就用黃油在鍋內化開,吃不慣就用食用油。油熱後轉小火倒入番茄醬,肉末,洋蔥丁。如果醬太稠就到少許水。

轉大火把醬汁收稠,加少許鹽。如果用的是黃油鹽要更少,黃油本身有鹹味。關火。

把煮好的面盛出,拌醬就可以吃了。

西餐,都有什麼菜,怎麼吃?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頭盤。

也稱為開胃品,一般有冷盤和熱頭盤之分,常見的品種有魚子醬、鵝肝醬、燻鮭魚、雞尾杯、奶油雞酥盒、局蝸牛等。

2.湯大致可分為清湯、奶油湯、蔬菜湯和冷湯等4類。品種有牛尾清湯、各式奶油湯、海鮮湯、美式蛤蜊湯、意式蔬菜湯、俄式羅宋湯。法式蔥頭湯。

3.副菜。通常水產類菜餚與蛋類、麵包類、酥盒菜餚均稱為副菜。西餐吃魚類菜餚講究使用專用的調味汁,品種有韃靼汁、荷蘭汁、酒店汁、白奶油汁、大主教汁、美國汁和水手魚汁等。

4.主菜。肉、禽類菜餚是主菜。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牛肉或牛排,肉類菜餚配用的調味計主要有西班牙汁、濃燒汁精、蘑菇汁、白尼絲汁等。禽類菜餚的原料取自雞。鴨、鵝;

禽類菜餚最多的是雞,可煮、可炸、可烤、可炯,主要的調味汁有咖哩、奶油汁等。

5.蔬菜類菜餚。

可以安排在肉類菜餚之後,也可以與肉類菜餚同時上桌,蔬菜類菜餚在西餐中稱為沙拉。與主菜同時搭配的沙拉,稱為生蔬菜沙拉,一般用生菜、番茄、黃瓜、蘆筍等製作。還有一類是用魚、肉、蛋類製作的,一般不加味汁。

6.甜品。西餐的甜品是主菜後食用的,可以算作是第六道菜。從真正意義上講,它包括所有主菜後的食物,如布丁、冰淇淋、乳酪、水果等等。

7.咖啡。飲咖啡一般要加糖和淡奶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西餐廳都是有**, 你們就點**吧, 實謂又不會出洋相。

一般**就是湯(奶油湯或羅。

宋湯)+麵包(塗牛油或果醬), 主菜(可配飯, 意麵, 薯菜[薯條+雜菜]),甜品, 咖啡或奶菜(檸檬茶), 豪華一點的可能有前菜, 開胃酒, 沙拉, .等等。

所以你最好還是點**吧, 服務員就會一步步幫你點。

如果你那裡有[西堤牛排], 就去西堤吃吧, **100-150元左右, 口味不錯, 環境也很好(沒小孩跑來跑去).

如果吃的時候有問題, 就問服務員吧, 最少蘇州和深圳西堤的服務員, 服務態度都很好, 有什麼問題或要求, 都能幫你解決。

哪有老外教做西餐的**或**拉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香港的鳳凰衛視中文臺倒是有一些美食欄目。

西餐都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 你問的太籠統了吧。

西餐主要分為:湯,主食,糕點,酒和飲料。

13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steak 扒類別:牛排,羊排,豬排,雞排,魚排。

pasta 粉類別:意抄粉,lansange 烤千層皮面食。

roast 烤類別:烤牛肉,烤豬肉,烤羊肉,烤雞,lansange ,quiche 法式烤派。

deepfry 油炸類別:炸魚,炸蝦,百炸 veal schnitzel 麵包糠牛肉。

omelette 西式煎蛋餅。

vegetable 蔬菜類:以西蘭花,度椰菜花,土豆,紅羅卜等為主。

老外西餐麵包分類

14樓:曉燕

1、主食麵包:主食麵包,顧名思義,即當作主食來消費的。主食麵包的配方特徵是油和糖的比例較其他的產品低一些。

根據國際上主食麵包的慣例,以麵粉量作基數計算,糖用量一般不超過10%,油脂低於6%。其主要根據是主食麵包通常是與其他副食品一起食用,所以本身不必要新增過多的輔料。主食麵包主要包括平項或弧頂枕形麵包、大圓形麵包、法式麵包。

2、花色麵包:花色麵包的品種甚多,包括夾餡麵包、表面噴塗麵包、油炸麵包圈及因形狀而異的品種等幾個大類。它的配方優於主食麵包,其輔料配比屬於中等水平。

以麵粉量作基數計算,糖用量12%~15%,油脂用量7%~10%,還有雞蛋、牛奶等其他輔料。與主食麵包相比,其結構更為鬆軟,體積大,風味優良,除麵包本身的滋味外,尚有其他原料的風味。

3、調理麵包:屬於二次加工的麵包,烤熟後的麵包再一次加工製成,主要品種有:三明治、漢堡包、熱狗等三種。實際上這是從主食麵包派生出來的產品。

4、丹麥酥油麵包:這是近年來開發的一種新產品,由於配方中使用較多的油脂,又在麵糰中包入大量的固體脂肪,所以屬於麵包中檔次較高的產品。該產品既保持麵包特色,又近於餡餅(pie)及千層酥(puff)等西點類食品。

產品問世以後,由於酥軟爽口,風味奇特,更加上香氣濃郁,備受消費者的歡迎,近年來獲得較大幅度的增長。

現在的麵包基本可分為兩大類,一為軟式麵包,以日本、美國、東南亞為代表;一為硬式麵包,以德、英、法、意等歐洲各國,及亞洲的新加坡、越南等國為代表。

1、軟式麵包。

這種麵包講求式樣漂亮,組織細膩,以糖、油或蛋為主要配方,以便達到香酥鬆軟的效果。軟式麵包以日本製作的最為典型,麵包的刀工、造形與顏色,均十分講究,尤以內餡香甜,外皮酥軟滑口,更是吸引人;至於美國,則是重奶油與高糖。臺灣由於曾受日本殖民統治,因此在麵包食用的習慣上,仍以日式軟麵包為消費主流。

軟式麵包多采用平盤烤箱烘烤。

2、硬式麵包(歐式麵包)

歐洲人把麵包當主食,偏愛充滿咬勁的「硬麵包」。硬式麵包的配方簡單,著重烘焙製程控制,表皮鬆脆芳香,內部柔軟又具韌性,一股濃郁的麥香,愈嚼愈有味道。硬式麵包最普遍有德國麵包、法國麵包、英式茅屋面包、義大利麵包等多種。

歐式麵包則採用旋轉烤箱,因此於烘焙初段時可噴蒸氣,除可使麵包內部保水率增加,又能防止麵包表面乾硬。

如何做西餐的牛排,怎樣在家自己做牛排和西餐

比較簡單,最好用乳酪 就在一般超市買抹面包的乳酪 教你幾招做牛排 方法一 第一步先把牛排用香料醃一下,用什麼香料隨便 第二步用烤箱稍稍烤幾分鐘 事實上你會弄的話不烤也行 第三步找個平底鍋稍稍抹點黃油 不抹也行 把牛排放上去稍稍煎一下。忘了一件事,在拷牛排或者煎牛排的時候用個小一點的鍋用黃油加香料做個...

如何做簡單的月餅,如何做月餅皮?

最簡單的月餅做法,送給大家。做簡單的月餅,首先要選擇現然後上好的面和在一起包起來就可以。將餅皮中的糖漿 食用油 梘水放在一起,用攪拌器攪拌均勻。將餡料和蛋黃放在一起後,把蛋黃包入餡料中排好備用。所有餡料都搓成圓形後,從冰箱取出餅皮開始包制。可用手從下往上慢慢推餅皮,直到全部收住整顆圓球。怎樣在家自制...

簡單易做的夏天甜點的做法,如何做簡單的夏日甜點

白巧克力冰淇淋 8 10人份 配料 2茶匙砂糖 5茶匙水 300克白巧克力 3個雞蛋,把蛋黃與蛋清分開 300毫升稠奶油 whipping cream 做法 1.在一個容量一升的方形盒子或者碗裡鋪好一層保鮮膜,然後儘可能鋪平。2.把砂糖和水放在厚底鍋裡慢慢加熱,並攪拌直至砂糖融化。煮沸之後再煮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