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投資追單時,在操作上需要特別注意些什麼?

2023-01-24 02:55:09 字數 4226 閱讀 3098

1樓:天緣神

1、操作手法好的,可以重倉操作,快進快出,在**啟動瞬間下單,獲利3-5個點即果斷賺錢出掉,一旦操作方向做反,果斷出局。此種方法不可操作過多,一次大**把握1-2次就足夠,不可頻繁操作。

2、輕倉追單,訊息面出來之後順勢任意點位追單,不要等待技術面點位且嚴格帶好止損,目標利潤可適當把握。

3、破位追單,訊息面影響不止在那一瞬間,訊息面公佈之後,**會順勢發展,而重要的技術面破位往往帶動大批技術單跟進,此時果斷跟進,必有斬獲。

4、**跟進,此方法更多適用於****,看著5分鐘走勢,此時金價一般沿著布林下軌執行,**觸及5分鐘ma5即可輕倉跟進,止損帶好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追單是指:在**開始的時候順著金價波動的方向去做單並在很短的一段時間來完成交易的一種做單方法。

追單是一種經常使用的做單方法,但是由於追單是在金價劇烈波動的時候所做的交易,那麼這其中就存在很大的風險。如果操作不當,那麼很容易在很短的時間內造成虧損,我們如何追單才可以把損失的風險呢,我們可以參考以下的原則進行追單。

一、 在什麼時候追單。上面說過,追單是在金價劇烈波動的時候做的交易。那麼基本的原則就是在金價開始劇烈波動的時候追單。但是我們是如何判斷什麼時候金價開始劇烈波動呢。

主要有兩種情況:

1、破位的時候。破位是指所有的**組合被破位。包括刺透,壓力位,支撐位,圓弧組合,通道等等。

比如說,現在金價一個很大的壓力位在850,並且金價在850前後盤整很長時間,那麼當**上破850時我們可以進行追單。

2、歐盤和美盤開盤時間前後。因為歐盤跟美盤開盤前後金價一般會有較大的波動。所以當歐盤跟美盤開盤前後可注意下金價的變化,找合適的價位進行追單。

二、 追單的獲利平倉原則。一般來說,金價一旦破位後**會朝破位的方向繼續走最少3-5美元,所以如果我們追單,那麼我們的目標就是在獲利3-5美元后進行平倉操作。

三、 追單的操作技巧。一般來說,金價劇烈波動的時候去做單,那金價在所做的單成交的1秒的過程中會發生變化。而一般比較好的方法就是掛單,即使金價在單子在成交過程的一秒種內發生變化,那麼的單子依然成交在當初做單的**。

也就是說,的單子一成交就開始賺錢。比如說我在800的時候做一張多單,在單子成交過程的1秒鐘中**突然跳到了802,那麼的單子依然成交在800。所以追單的時候頭腦反應一定要快,看到合適的**馬上做單,並迅速操作。

還有一個重要的技巧是什麼呢?因為我們追單的時候**波動比較快,所以在單子成交之後,應該馬上設定一個止贏的**。當金價到了止贏的**後使單子自動就可以了完成交易。

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呢。因為人都是有貪婪的心裡的,所以當我們追但成功後很多人都會在賺足了5美元后依然不肯平倉,而設定一個止贏的**則可以避免因為貪婪而造成的損失。設定止贏的另一個好處是什麼呢,因為金價在劇烈波動,手動平倉就有可能平不了在合適的**上。

而當設定了一個止贏後,當**一但閃過單子就會成交。

**td交易進行時追單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3樓:芯凝果

1、破位追單。

**市場的**變化都通過**圖呈現,而通過分析可以得出市場的阻力位和支撐位,當市場的**突破了阻力位或者支撐位的時候,可以在這時候追單,但是追單不宜過多,在3-5美元追單就行,過多追單,市場收縮就變成了虧損。

2、市場波動強烈追單。

當一些國際訊息或者經濟資料公佈的時候,**市場的變化會很明顯,比如說非農資料的公佈。可以在這些資料公佈前,結合自己的分析實施追單,這樣可以提前獲得盈利。同樣的,在資料公佈的過程中,投資者實時關注並隨時做出下一步操作。

3、市場開盤追單。

炒**市場是一個國際市場,由亞歐美三個市場輪流交替進行。在歐美市場開盤的時候,會因為一些資料的公佈或者市場的主力下單,市場的波動會變得比較劇烈,在歐美市場的交易時間裡,投資者可以適當地追單,但不宜過多,因為市場風向還不是很明顯。

4、速戰速決。

追單其實是利用市場的波動來進行額外盈利的一個小竅門,但是投資者不可以沉迷於追單之中不可自拔,必須速戰速決,一旦沉迷,損失的不僅僅是成本,還有投資者的心態。這樣一來,投資者對於投資理財就有了恐懼。

**交易追單技巧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交易追單?**交易追單是指在**開始的時候順著**波動的方向去做單並在很短的一段時間來完成交易的一種做單方法。

內造成虧損。初學者操作儘量做上升和**趨勢,判斷好趨勢。但是筆者並不建議初學者使用,因為在**趨勢中初學者不會判斷支撐和壓力位,所以通常建議觀望為主,多看少動。

1、在什麼時間追單?追單是在**劇烈波動的情況下所做的交易,其基本的原則也是在**開始劇烈波動的時候進行追單。但是我們該如何判斷什麼時間段**開始劇烈波動的呢?

主要有兩種情況:一是破位的時候,破位是指所有的**組合被破位。包括刺透,壓力位,支撐位,圓弧組合,通道等等。

二是歐盤和美盤開盤時間前後,因為歐盤跟美盤開盤前後**一般會有較大的波動,所以當歐盤跟美盤開盤前後可注意下**的變化,尋找合適的價位進行追單。

2、平倉原則,一般來說****一旦破位後**會朝破位的方向繼續走最少3-5美元,所以如果我們追單,那麼我們的目標就是在獲利3-5美元后進行平倉操作。

3、操作技巧,一般來說**劇烈波動的時候才去做單,那**在所做的單成交1秒的過程中會發生變化。而一般比較好的方法就是掛單,即使**在單子成交過程一秒種內發生變化,但是單子依然成交在當初做單的**。也就是說這單子一成交就已經開始賺錢了,所以追單的時候頭腦反應一定要快,看到合適的**馬上做單,並迅速操作。

4、追單的時候**波動比較快,所以在單子成交之後,應該馬上設定一個止盈的**。當**到了止盈的**後使單子自動平倉就可以完成交易。這麼做的目的是因為人都有貪婪的心理,有很大一部分的投資者在追單成功後,賺足了依然不肯平倉,而設定一個止盈的**則可以避免因為貪婪而造成的損失。

設定止盈的另一個好處是**在劇烈波動,手動平倉就有可能平不了在合適的**上,而當設定了一個止盈後,當**一到單子就會成交。

以上就是」**交易追單技巧」的介紹,追單並不是很適合初學者操作,因此建議初學者還是多看少動,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等到理解其含義並能快速判斷趨勢時,在進行實操也不遲。

**投資中的追單是什麼意思?

5樓:冒涵容

炒**追單就是指:一般在金價**開始的時候就是會去順著波動的方向去做單的,而且就是會在很短的一段時間來完成交易的做單方法的。其實現在追單就是一種大家經常使用的做單方法,不過就是由於追單會是在**的**劇烈波動的時候才需要去做的一種交易,其實很多的時候就是會存在很大的風險的。

若是大家操作不當的話,其實也是很容易在很短的時間內造成很大的虧損,那麼這個時候的我們就是應該如何追單才可以把損失的風險的呢,大家就是可以參考以下的原則然後的話去進行追單的。

第一的話就是在破位的時候。其實就是在說到破位的話就是指所有的**組合被破位。這個時候就是主要的去包括刺透,壓力位,支撐位,圓弧組合,通道等等一些的。

假如就是說現在金價一個很大的壓力位在1250這個範圍的話,那麼這個時候的金價就是在1250前後盤整很長的時間,然而就是在當**上破1250的時候我們才是可以進行一些的追單。

第二就是現在隨著歐盤和美盤開盤時間前後的時間裡。這個時候就是會由於歐盤跟美盤開盤前後金價一般會有較大的波動。那麼就是在當歐盤跟美盤開盤前後的話大家可注意下金價的變化,還有的就是可以去找合適的價位進行追單的。

現貨**投資:追單技巧有哪些

6樓:裕如經略

追單適合在劇烈的單邊波動的時候做的交易,那麼基本的原則就是確定**即將大幅單向波動的時候追單。這裡的關鍵是判斷什麼時候開始走單邊:從技術面分析,強勢突破支撐或壓力並大幅放量的時候,包括刺透壓力,支撐位,圓弧組合,通道等等。

從訊息面分析公佈重要資料前後,由於獲取資訊的時間差,**可能快人一步,但一旦訊息面有重大影響,盤面一般會發生單向大幅**,找合適的價位進行追單。

一般上,**強勢破位後**會朝破位的方向繼續延伸,並且在短時間內**無法反撲,通常追單都可以在獲利30-60%的利潤後從容平倉出局;但是也不完全排除**會迅速反轉;所以通常在追單獲利後,保持70%以上**設定獲利止損,防止反撲,不能讓所有持倉全部轉盈為虧,剩餘持倉若在意外反抽逾30%時,果斷出局。

做投資的朋友都應該知道,劇烈波動的時候做單,**1秒以內變動就很大有時很難以現價進場;而除了把你的電腦或手機提速以及保證網速以外,比較好的方法就是掛單,可以階梯或交叉掛單,並時刻關注盤面變化發現**即可撤銷不必要的掛單,留下目標進場掛單等待進場。建議開啟單擊交易設定,一步操作到位,避免繁瑣的設定。

****投資追單的技巧有哪些

新手要怎麼進行黃金投資 新手做黃金要怎麼操作

現貨 投資開發程度很高的現在,個人都能進行投資,而且不繁瑣。在內地主要在香港金銀業 場進行投資。你可以在他們的會員單位開戶入金就可以操作了,不過不熟練的情況下,還是先做下模擬。新手做 要怎麼操作 投資品種較多,目前我行開展的有 招財金業務 實盤紙 業務 個人金銀投資品業務 賬戶業務等,若您持我行卡購...

你們有在進行投資嗎,在黃金樹進行投資安全嗎

還好吧,我以前投資的,現在已經不投資了 挺不錯的有山東 的實體店做為保證 非常安全 他在全世界有好多家實體店。如果說這家公司沒有實力能走20年麼?在 樹投資,投資專案安全嗎 安全,背景上是國有企業控股 安全上應該沒問題 請問在 樹投資可靠嗎 可 靠啊 我 朋 友 就 在黃 金 樹進行投 資的 投 資...

黃金投資入門你知道黃金在資產配置中的重要性嗎

在資bai 產配置中的重要性,可du以看zhi下面幾個方面 的dao價值。是貴金回 屬,是稀有金答屬 是文化,伴隨著人類幾千年的文明歷程 曾經是貨幣,擔負了人類歷史上大多數時間的貨幣或準貨幣 是防禦品,防禦紙幣稀釋 防禦風險。購買 的原因。與股權 債權不同,傳統估值模型裡的現金流貼現中,基本沒有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