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交通銀行壽光支行開戶行行號是多少

2023-01-24 05:15:14 字數 1215 閱讀 2435

1樓:一支傲雪梅

網點:交通銀行股份****濰坊壽光支行。

現代化支付系統行號:301458200013

地區號:3707

濰坊銀行壽光支行行號是多少?

2樓:皖寧寓

濰坊銀行壽光支行。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

聖城街5337號。

濰坊銀行壽光支行。行號如下。

交通銀行 壽光支行

3樓:濰坊奇正會計

在壽光新交通局後面(聖城東街與建橋路交叉口北行200米)可以做2、9路公交車到現代小區下車,北行200米。

4樓:壽光書生

東城全福元附近 齊民思酒廠對面。

濰坊銀行壽光支行行號

5樓:皖寧寓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

聖城街5337號。

濰坊銀行壽光支行。行號如下。

壽光市有幾個中國工商銀行啊?具體在哪個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總行,在銀海路,**社南邊。一個是城頭分理處,在渤海路,家電城對面一個是城北分理處,在永安路,人民醫院家屬院路口一個九巷分理處,在菜都路與聖城街交卡口一個東環分理處,在聖城街,壽光大酒店斜對面一個五路口分理處,現在搬到凱萊大酒店一樓一個城裡分理處,在新興街與石馬路交叉口一個是羊口分理處還有兩個純自助的、:一個在商務小區,一個在聖城街金通大藥店西鄰。

中國建設銀行股份****壽光支行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中國建設銀行股份****壽光支行是2002-07-25在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壽光市聖城東街283號。

中國建設銀行股份****壽光支行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838656903463,企業法人程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建設銀行股份****壽光支行的經營範圍是:金融許可證批准範圍內的相關業務(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2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農業銀行開戶行支行名稱什麼意思,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農業銀行開戶行支行是農業銀行的一個分行。是使用者辦理的銀行儲蓄卡 信用卡的開戶地點。每個銀行的網點都有各自的網點。有儲蓄所 分理處等。一般銀行支行分為處級支行 分理處 儲蓄所,分行管理綜合性支行。中國農業銀行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簡稱abc,農行 成立於1951年。...

求中國銀行開戶行和地址英文翻譯,求中國銀行開戶行和地址 英文翻譯

個人客戶du接收境外匯入zhi 國外銀行匯款到中國銀行怎麼寫地址?有兩種情況,將具體情況分別如下 地址要寫開戶行的英文名稱,比如中國銀行三亞分行的名稱是bank of china sanya branch 二 國外銀行匯款到中國銀行的方法 1 準備有一箇中行的活期一本通 2 提供姓名 開戶行 開戶行...

中國銀行轉賬到工商銀行,轉入賬戶開戶行名稱怎麼填寫

中國銀行轉賬到工商銀行,轉入賬戶開戶行名稱填寫,中國工行銀行 地區支行 分行 分理處 一 官網查詢 二 選擇具體地區 這個就要匯款人向收款人諮詢他們的開戶銀行的名稱。錯誤是沒有辦法匯到的。能,接受行在檢查帳號非本 況下,退回匯出行。中行轉入賬戶開戶行名稱怎麼填寫 中國工商銀行唐山市灤縣支行 你自己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