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個月的寶寶用不用補鈣i 鐵鋅硒

2023-01-24 05:25:08 字數 2392 閱讀 3872

1樓:程娟娟

親,寶寶兒保檢查微量元素在正常範圍內可以適當補充,如果缺鈣就要及時補充了,嬰幼兒補鈣首選龍牡壯骨顆粒,不僅補鈣還可以健脾胃,效果不錯哦!

2樓:卞飛煙

..不要太早的補鈣,要等等的,

十一個月的寶寶需要補鈣鐵鋅嗎

3樓:

一般如果陽光照射不好或比較少或人工餵養兒,寶寶從滿月開始就要補鈣,建議一直補到2,3歲。 3個月前一般是小孩補充魚肝油。母親補充鈣。

建議小孩口服伊可新,母親口服鈣尓奇個月後小孩也可以適當補充鈣和魚肝油。但是不要過量啊。

一般如果陽光照射不好或比較少或人工餵養兒,寶寶從滿月開始就要補鈣,建議一直補到2,3歲。 3個月前一般是小孩補充魚肝油。母親補充鈣。

建議小孩口服伊可新,母親口服鈣尓奇個月後小孩也可以適當補充鈣和魚肝油。但是不要過量啊。

4樓:誰與爭鋒

看寶寶情況而定,如果孩子有斑禿或是夜間盜汗,磨牙,就需要補了,孩子在出生時,在母體存有大約一年可以用的鐵元素,11個月,建議補補鈣,現在膳食裡鈣含量太少,鐵可以在大些了在補。

寶寶十一個月需要補鈣嗎

5樓:我是小胖子

寶媽您好,正常情況下孩子是不需要額外的補充鈣劑的,只要從出生半個月開始就給孩子補充維生素d促進鈣劑吸收就可以,奶量每天600到800毫升,應該可以滿足孩子日常對鈣質的需求。

但是如果是出現下列缺鈣的表現。

·情緒不穩定,常常顯得煩躁不安,甚至不明原因地哭泣。

·不容易入睡,在睡眠中常常容易驚醒。

·汗多,即使天氣不是很熱,也很容易出汗。

·表情少,甚至略顯呆滯,動作和語言發展比同齡人明顯落後。

·厭食、偏食。因為人體鈣元素攝入不足,容易導致食慾不振。

·常出溼疹,多見於頭頂、面部、耳後等部位。出現症狀,我們就得給孩子查一下微量元素,這個去兒童保健科抽血化驗就可以的。如果顯示缺鈣,再給孩子補充維生素d每天保證兩個小時,太陽光照的同時,還需要給孩子額外的補充一粒乳鈣,每天晚上睡覺之前一個小時吃就可以了。

十一個月大的寶寶需要補鈣嗎

6樓:彭勝說疼痛

十一個月大的寶寶,已經新增輔食有一段時間了,在此期間,寶寶身體生長髮育很快,為了滿足身體發育的需要,寶寶是休要補鈣,補鋅,補鐵等微量元素。

平時,建議多給寶寶吃一些奶製品,水果,肉類,可以做成輔食來補充營養。

7樓:蘇柚情感客棧

需要的!吃點魚肝油就可以,需要適當曬太陽才能促進鈣吸收。

8樓:歡喜歡小丫

男孩補點好,因為他的骨胳越粗壯越好。女孩要多觀察,不缺鈣就不補,你總不希望她長得五大三粗的吧?呵呵。祝你心想事成。

9樓:痛苦皮卡路啊

我給孩子喝的是飛-鶴奶粉,沒有出現缺鈣現象。你也給孩子試試吧。

10樓:別亭千和泰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可以給他吃一些兒童鈣片,這個好吸收,另外,可以給孩子用大骨湯跟排骨湯做一點龍鬚麵條給孩子吃,可以也很容易消化跟吸收。11個月的孩子也要新增輔食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寶寶健健康康。

寶寶現在11個月,需要補鈣嗎

11樓:

這要看孩子是否有缺鈣的症狀了,如果一切正常沒有異常的反應。

寶寶一定要補鈣鐵鋅之類的嗎

12樓:網友

孩子是是不是要補充微量元素主要是要看寶寶是不是缺,如果缺就得適當補,不缺就沒有必要補。

你家寶寶現在還小,而且是全母乳餵養,只要你在吃的方面注意平衡膳食,多吃一些含鈣鐵鋅等元素多的食物,提高母乳的質量,寶寶是不會缺的。

但隨著寶寶一天天長大,六個月以後,母乳的量就不能滿足寶寶的需要了,這時如果寶寶出現偏食或吸收不是很好,就可能導致微量元素的缺乏,應根據寶寶體檢情況和醫生的建議適當補充。

但不管怎麼說,在孩子成長過程中,食補優於藥補。所以從小培養寶寶的良好飲食習慣是最為重要的,讓寶寶不偏食,平時注意營養的搭配,讓寶寶吃出健康,吃出聰明是最好的。

崔玉濤說六個月前不用補鈣,長得快的孩子也不用補嗎

13樓:騙錢的軟體

不需要額外的補鈣,但是輔食需要合理新增。

14樓:以喵之名

可以給寶寶吃魚肝油 促進鈣的吸收 我買的d3兒保說就可以。

15樓:網友

,燉湯給他一起喝,這個方法可以減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充d3的呢,促進改的吸收,預防佝僂病。

十一個月寶寶能吃蘿蔔嗎,十一個月寶寶能吃哈密瓜嗎

十一個月寶寶能吃蘿蔔嗎當然可以吃啊,紅蘿蔔白蘿蔔都是可以吃的,這個是蘿蔔的,對身體健康是非常有好處的。我也是可以吃蘿蔔的,將蘿蔔做成蘿蔔湯,寶寶吃也都是可以的,潤腸通便,排氣這個都是很好的。11個月的寶寶不能吃蘿蔔的,因為11個月的寶寶,她的乳牙只長出5到7顆,不能有效咀嚼蘿蔔。十一個月的寶寶的話當...

十一個月的孩子能吃薏米嗎,十一個月寶寶能吃哈密瓜嗎

薏苡仁!健脾,滲溼,止瀉,排膿。寶寶已經11個月,可以煮點薏米稀飯的,一定少量使用,以免出現消化不良。薏米是除溼的粗糧,寶寶可以吃,但一定要熬爛的,只能吃一點哦,畢竟難消化。11個月的寶寶吃薏米是不容易消化的,可以把薏米碾碎了後在給寶寶吃,那樣會好些的。很高興為您解答 從你的描述上來看可以吃的 但是...

鐳射去痣一個月多了,還用不用忌口

不用了,去痣術後注意,區域性有創面時,不能沾水 術後會結痂,5 7天后結痂才能逐漸脫落 脫痂結束後,新鮮組織比較嬌嫩,不能經受日曬,所以要注意防曬。建議外出時要塗抹防曬霜,尤其是夏天。術後一個半月後應回院複查 注意防曬。鐳射去痣 期間不化妝,不飲酒,不做 毛細血管擴張不揉搓。要注意防曬,否則會產生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