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個月寶寶能吃蘿蔔嗎,十一個月寶寶能吃哈密瓜嗎

2023-01-28 20:50:17 字數 2028 閱讀 8933

1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十一個月寶寶能吃蘿蔔嗎當然可以吃啊,紅蘿蔔白蘿蔔都是可以吃的,這個是蘿蔔的,對身體健康是非常有好處的。

2樓:穰映

我也是可以吃蘿蔔的,將蘿蔔做成蘿蔔湯,寶寶吃也都是可以的,潤腸通便,排氣這個都是很好的。

3樓:明天更美好

11個月的寶寶不能吃蘿蔔的,因為11個月的寶寶,她的乳牙只長出5到7顆,不能有效咀嚼蘿蔔。

4樓:shi於初夏

十一個月的寶寶的話當然是可以吃蘿蔔的,這個是沒有問題的,可以給他弄的爛一點。

5樓:愚爵

一個月的寶寶能吃胡蘿蔔嗎?11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胡蘿蔔的,胡蘿蔔吃的有好處,對小孩的眼睛很好。

6樓:運發w敝

11個月的寶寶能吃蘿蔔嗎?這個肯定是可以,但是你做蘿蔔的話要做的比較辣一點,只要寶寶比較容易消化。

7樓:使用者名稱sunny呀

月的寶寶可以吃不胡蘿蔔胡蘿蔔啦,新增輔食之後你就可以給他吃胡蘿蔔啦,打成胡蘿蔔你一天的米粉裡拌一半,然後就可以為孩子啦。

8樓:悠然隨心

11個月的寶寶可以吃蘿蔔,要看你怎麼做?把蘿蔔切成細絲煮爛就行。

9樓:妖皇紫羽

月的寶寶能吃胡蘿蔔嗎,這個肯定可以吃蘿蔔,蘿蔔也含有豐富的營養素,但是你做的話要做的比較碎一點給他吃。

10樓:露華瓏

11個月的寶寶是能吃蘿蔔的,白蘿蔔或者是胡蘿蔔都可以,蘿蔔是很有營養的。

11樓:燕布

我認為11個月的寶寶不可以吃蘿蔔,這樣會到早上他消化不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七個月的寶寶可以吃胡羅蘿蔔絲湯,或者說牛肉跟牛肉蘿蔔餡包子餃子都是可以給孩子吃的,而且營養也是不錯的。

13樓:樂正涵陽

人是蘿蔔嘛,當然是可以吃蘿蔔,白蘿蔔,胡蘿蔔都是好的,都對身體非常好,寶寶啊可以多吃蘿蔔。

14樓:方浩思

11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蘿蔔的,但是蘿蔔一定要切細,讓寶寶容易消化。

15樓:車上的魚魚

11個月的寶寶,能吃蘿蔔嗎?11個月,11個月的寶寶,可以適當的喝一些蘿蔔水,也可以喝一些蘿蔔煮的湯,都是可以的。

16樓:健康快樂

11個月的寶寶能吃蘿蔔啦,你要是用蘿蔔煮的熟的那種。

17樓:三千洵

11個月的寶寶當然是可以吃胡蘿蔔的,而且可以多吃一點。

18樓:關涵桃

適當的吃一些也是可以的,嗯,可以吃的少吃一些的吧。

十一個月寶寶能吃哈密瓜嗎

19樓:粟高

可以 哈密瓜禁忌人群,其中不包括小孩。

1、患有腳氣病、黃疸、腹脹、便溏、寒性咳喘以及產後、病後的人不宜多食;所以孕婦可以在懷孕的時候適當的吃點哈密瓜,在產後就不要吃了哈。因為哈密瓜是偏涼的。要是虛寒體質的也最好不要吃。

2、糖尿病人慎食。

20樓:蜜芽母嬰電商

11個月的寶寶現在如果是新增水果,儘量不要吃涼的水果,這個時候可以給寶寶吃青蘋果會有助消化的作用,香蕉,桃子,葡萄,哈密瓜,火龍果,獼猴桃,可以新增了。

十一個月的寶寶吃胡蘿蔔不消化怎麼辦

21樓:dj醫生

: 您好,吃的胡蘿蔔不消化。 意見建議: 當然可以讓寶寶繼續吃了,雖然大便裡有胡蘿蔔,但是也有一部分會吸收的。

22樓:浪子心丶

十個月的寶寶出現吃東西消化不良的情況也不要著急,可以可以給寶寶弄個熱水袋讓寶寶趴在上面有助於促進腸道的蠕動,還可以給寶寶吃點媽咪愛調理。

十一個月寶寶可以吃酸奶嗎

十一個月的孩子能吃薏米嗎,十一個月寶寶能吃哈密瓜嗎

薏苡仁!健脾,滲溼,止瀉,排膿。寶寶已經11個月,可以煮點薏米稀飯的,一定少量使用,以免出現消化不良。薏米是除溼的粗糧,寶寶可以吃,但一定要熬爛的,只能吃一點哦,畢竟難消化。11個月的寶寶吃薏米是不容易消化的,可以把薏米碾碎了後在給寶寶吃,那樣會好些的。很高興為您解答 從你的描述上來看可以吃的 但是...

十一個月的寶寶用不用補鈣i 鐵鋅硒

親,寶寶兒保檢查微量元素在正常範圍內可以適當補充,如果缺鈣就要及時補充了,嬰幼兒補鈣首選龍牡壯骨顆粒,不僅補鈣還可以健脾胃,效果不錯哦!不要太早的補鈣,要等等的,十一個月的寶寶需要補鈣鐵鋅嗎 一般如果陽光照射不好或比較少或人工餵養兒,寶寶從滿月開始就要補鈣,建議一直補到2,3歲。3個月前一般是小孩補...

請問月的男孩得了肺炎怎麼治療,請問十一個月的男孩得了肺炎怎麼治療

肺炎是嬰幼兒呼吸道感染的一種常見多發病。本病宜辨證求因對症施治,標本兼治,防止感染,增強抗病能力。民間驗方有 1 處方 金銀花 土茯苓 龍膽草各9克,防風 貝母 赤芍 歸尾 皁角 炮山甲 天花粉 乳香 麻黃各3克。用法 水煎,日1劑,服3次 療效 用藥6劑,症狀消失而愈。2 霧化 處方 魚腥草注射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