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裡的炸醬麵最正宗 北京哪的炸醬麵正宗

2023-03-01 10:25:05 字數 1641 閱讀 1987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北京炸醬麵」最正宗,在法華寺,老字號,一碗炸醬麵有將近20種菜碼,而且醬的味道保證你吃了一碗想兩碗。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北京炸醬麵館。

北太平莊路南有一個。

和平街北口也有一家。

北京哪的炸醬麵正宗

3樓:折項蒲詩蘭

海碗居

典型的老北京館子。進得門來,人聲鼎沸,小二的吆喝地動山搖;再看擺設,方桌、長板凳、舊京城風貌壁畫,歷歷在目。炸醬麵每次必吃,一大碗端上來,醬香十足,菜碼豐富得嚇人;爆肚、麻豆腐、芥末墩都不錯;家常菜做得也可以。

如果家裡來了外地的親戚朋友,這家是個挺有特色的款待地兒。

北京哪的炸醬麵最正宗?

4樓:

炸醬麵是中國傳統特色麵食。最初起源北京,為山東魯菜。不過在傳遍大江南北之後便被譽為「中國十大面條」之一[1] ,流行於北京 、天津,山東、河北、遼寧、吉林等北方地區,由菜碼、炸醬拌麵條而成。

將黃瓜、香椿、豆芽、青豆、黃豆切好或煮好,做成菜碼備用。然後做炸醬,將肉丁及蔥姜等放在油裡炒,再加入黃豆製作的黃醬或甜麵醬炸炒,即成炸醬。麵條煮熟後,撈出,澆上炸醬,拌以菜碼,即成炸醬麵。

也可根據自己的口味加辣椒,醋等調味品。會更加符合自己的口味。也有面條撈出後用涼水浸洗再加炸醬、菜碼的,稱 「過水麵」

±±¾©ääàïµäõ¨½´ãæ×îõý×ú

**的炸醬麵最正宗

5樓:吃貨雙熊

老北京炸醬麵是北京市的一道傳統小吃,屬於北京菜,該菜品由菜碼、炸醬拌麵條而成,流行於北京 、天津、河北等地。

6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媽媽做的最正宗!

1.將甜麵醬,黃豆醬,郫縣豆瓣醬調好後加水稀釋。

2.蔥姜切絲。

3.肉末加澱粉和醬油還有料酒醃製15分鐘左右。

5.放入肉末炒至變色。

6.倒入調好的醬汁。

7.大火燒開,小火燒稠汁即可。

8.放入保鮮盒,隨吃隨取就可以了。

9.麵粉和水備好。

10.水加入麵糰中,和成光滑的麵糰,蓋上保鮮膜靜置15分鐘。

11.將麵糰擀成圓形的薄片。

12.從中間開始平切成三等份。

13.多撒上一些麵粉,將三片面片摞起來。

14.先切成麵條狀就可以了。

15.鍋中放涼水燒開,將麵條均勻的撒入熱水中,放少許鹽,將麵條煮熟。撈出後過一下溫開水,撒上肉醬。

±±¾©õý×úõ¨½´ãæää¼òºã

有哪位親知道北京**的炸醬麵正宗?

7樓:飛天亞亞

···北京火車站在不同的位置 你說的是哪個火車站啊?

老北京炸醬麵,鼓樓附近有姚記爆肚裡面有好吃的,你可以去王府井小吃街。

烤肉宛,鴨王的烤鴨很多都是有分店的 你找方便的就行了。

8樓:浩然的屁股

如果還想去地安門附近轉的話,什剎海附近有個老北京面的地方,門口有個轎子,面很地道,附近還有很多的背景特色小吃,值得一轉。

北京炸醬麵怎樣做好吃,老北京炸醬麵怎麼做的步驟

1 先買一袋幹黃醬,如果是兩個人的話一小袋即可 2 回家把幹黃醬倒出來 多少視你的食量而定 放在一個碗裡。然後用水 生水就可 慢慢調勻 3 肉切成小丁 最好是有一點肥的,比較香 丁越小越好 蔥切成末,備用。4 油鍋燒熱,倒油。多少視你的喜好而定。當然不要太少了,否則粘鍋 5 待油燒熱後,放入肉丁,煸...

老北京炸醬麵用的是豆醬還是麵醬,用甜麵醬怎麼做炸醬麵

是甜麵醬啦!原料 甜麵醬1袋200克,大醬一袋200克,雙匯排酸冷藏肥瘦豬肉餡100克,瘦肉100克,蔥1根,洋蔥半個,水髮香菇1把,水發木耳1把,速凍鮮豌豆1把。配料均切小丁。本來北京人制作炸醬麵用的是黃醬。我嫌它太鹹,改成了東北大醬加上北京甜麵醬,一比一混合。這樣味道更鮮美,營養價值也更高,鹽分...

如何做好吃的炸醬麵?炸醬麵怎麼做好吃?

如何做一碗好吃的炸醬麵,掌握好3點,其。一 醬要炸好,其。二 面碼要豐盛,其。三 麵條要手擀麵。1 做炸醬麵,炸好醬是第一步。喜歡鹹口的就全用黃醬。喜歡甜口的就用甜麵醬。黃醬香而不甜,麵醬甜而不香。炸醬的肉丁應該半肥半瘦,肥肉不能太少,少了不香。而且家庭的炸醬為什麼比飯館炸醬好吃的秘訣就是多肉少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