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做什麼賺錢多 在上海做什麼生意能賺錢

2023-01-24 07:50:13 字數 2655 閱讀 9710

1樓:閉墨徹媯汝

最主要是你適合什麼?你目前在那個行業?賺錢的行業很多,但是大部分都是需要本錢的,如果沒有本錢,那就只好打工存錢了。

存了錢一定要記得理財,要不,你看準那個行業的生意好做,就放手去做。相信努力的人都會成功!

在上海做什麼生意能賺錢

2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徐彙區市場特別大,現在很多行業都可以去做的,你可以考慮去做那種適合徐彙區市場情況的專案,考察完市場之後,在去決定做什麼專案比較合適,反正眼光要獨到一點,要能找到很好的專案才可以的,可以根據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合適的行業或者產品來做的,這樣比較提的起興趣一些,做起來開心一些。

3樓:火盛創業

[火盛創業]談談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在上海做什麼行業最賺錢?

4樓:

服裝,餐飲。

因為上海的居民非常多,所以即使他的飯店很多,但卻依然是開一家火回一家。

像我家樓答下,挨著開了8家酒店,可每每一到飯點兒,就爆滿,吃飯還要排隊。

但是當然要有特色,而且裝修較好。上海人要面子,即使吃1塊錢錢的東西,也要拿100塊錢的碗裝。

服裝店,上海有錢人多,所以不管你服裝要的有多貴,依然有人買。但是同樣道理,甚麼東西都要有特色啊,不然都會被人家比下去。

5樓:蓬紫雪首坤

到這裡就瞭解在上海做。

什麼最賺錢,我也希望知道在上海做什麼最賺錢,總也沒找到在上海做回什麼答最賺錢,在上海做什麼最賺錢真不好找啊,到處問**有在上海做什麼最賺錢,誰告訴我在上海做什麼最賺錢地址吧,我很想知道在上海做什麼最賺錢,最後在這兒找到了在上海做什麼最賺錢吧,你也知道一下在上海做什麼最賺錢呢,謝謝。

6樓:律景明仁琴

在上海5年賺夠買房子就錢,只有投資做生意,你現在有多大成本,就做多大是生意,不過現在上海的生意不好做。要做你熟悉的領域,你說會做遊戲設計,如果做一款很棒的遊戲,賺買房子的錢。

7樓:手機使用者

哪行都有賺錢的不賺錢的 只要你感興趣 都有錢賺。

8樓:扈桃稅昭君

如果有賺錢的好項抄目,大家早就搶著做了。現在的世界,想要。

賺大錢,就要看大環境的。

變化,在變化莫測的世界裡,找到一個切入點,也就是要抓住機遇。

.比如說,在美國打比利亞之前,你就已經能夠**到戰爭要發生,那麼你去大量持有石油股或者其他近親類的**,相信股價飛漲之後,你一定會大賺。(這只是一個例子,不要以**為方向),這就是把握機遇!這就要看個人了。

當然這並不容易!所以平時要多看新聞,瞭解世界發展,如果你足夠聰明,有才智,或者。

世界的未來。

就屬於你的。你相不相信,這個世界。

9樓:聲音

那要看你有什麼文明有什麼特長。

10樓:移動中請稍後

我也想知道,現在看來是做國外進出口**,擁有一口流利的外語的人,比較賺錢。

在上海做什麼工作最賺錢?

11樓:用無視詮釋一切

1、從行復業屬性看,金制融等高階服務業將繼續有較大的發展空間,附加值低的行業逐漸被擠壓淘汰。

2、從地域上看,一線城市的薪資漲幅依舊處於首位,同時企業的中間管理層力量將是未來的爭奪亮點。

3、從部門上看,專業性要求較高的部門將是未來漲薪的重點。

每年畢業季和年底的時候,都會湧入一批應屆生和跳槽的員工。對於大部分的求職者,找工作都是迷惘的,大家都會想去高薪的大公司,如圖一所示,其實大家看中的更是公司背後雄厚的財力和豐厚的待遇,甚至會感覺進入高薪的大公司會引來周圍人的褒獎與羨慕。可以從圖一看出,網際網路、通訊、房地產行業處於高度成熟的階段,同樣如此文上篇分析一般,這樣的公司進入門檻也很高,大多數非名校畢業的優秀學生幾乎沒有機會進入這些公司,所以求職者只能退而求其次的同時,還要不斷加強職場上的必備能力。

繼上篇文分析了為何人們感受不到薪資的漲幅,同時還要承擔生活成本上升的壓力,此文將從行業屬性、地域角度、層級角度和部門角度分析,如何快速的找到高薪工作並且最大化的滿足自己的生活。

圖一:2023年《世界品牌500強》排行榜中15箇中國品牌。

12樓:納喇鯨代驕

本人帶隊直招:(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押金、進場費、管理費、介紹費等等)。版我們客源多而穩定生意紅權火,絕對不會出現幾天上不到班的情況,掙錢不是夢。

每個做夜場的女孩都不想東奔西走的找場子,就算日新倆三千,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到頭來也賺不到什麼錢。都想找一個能穩定的可以掙到錢的場子和一個好的領隊。如果你們也是這樣想的,那麼就請相信我,我這裡就是你們不二的選擇,如果你猶豫了錯過了,那就只能怪你們自己。

13樓:金豆清云溪

關鍵看你有沒有什麼特長和技術了,

在上海做什麼賺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美德,請您為有需要的乘客讓座,謝謝!」這一句耳目能詳的話,相信大家都能倒背如流,可有多少人真的會讓座而不是若無其事般地把目光移向窗外或低頭大睡。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的。

在上海做什麼最賺錢?

鮐魚在上海叫什麼魚,穿條魚在上海的叫法

鮐魚 即 鮐鮁魚 上海話 稱 青花魚 青佔魚 學名 應為 鯖科 scombridae 鯖屬 scomber 魚類 下圖為 日本鯖 scomber japonicus 白腹鯖 俗稱 青佔魚 花輝 青輝 青花 鮐魚 鮐巴魚 一般紅燒,也可鹽燒 煙燻等方式食用。穿條魚在上海的叫法 穿條魚,在蘇州 上海地區...

現在上海流行吃什麼 現在上海流行吃什麼食物

吳江路是上海有名的小吃街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了,對於我們學生一族來說,小楊生煎是個好去處。然而,如果你去廣州粉絲小吃店賣一盒腸粉當配菜那是更好不過的了,而那邊的腸粉最好吃的要屬叉燒腸粉了,所以 也比一般的腸粉要貴,一般的腸粉是6元,叉燒腸粉是8元。但是你可別期望它能又很多的量,在那邊腸粉只能當菜吃,是絕...

24歲月薪1萬多在上海什麼感覺,月薪一萬,在上海能過怎樣的生活?

上海的那些走街串巷的快遞員都有這個數。月薪一萬,在上海能過怎樣的生活?月薪兩萬,在上海能過很不錯的生活了 上海職工人均收入才六七千塊 你一個人掙得比普通人一家子都多 這樣要是還過得不好,那就只能說你不會花錢了 要不要付租房費?水電氣等雜費?要不要付一日三餐的飯錢?要不要付上下班交通費?有沒有家庭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