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解決牆皮開裂的問題呢

2023-01-24 08:00:08 字數 865 閱讀 46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當然要先找到牆面出現裂縫的原因。正所謂事出必有因,如果我們想要解決這個問題,就要弄清楚裂縫的原因,這樣才能更好的制定解決方案。一般牆面裂縫的出現有以下幾個原因:

1.塗層過厚;2.底漆未乾刷面漆;3.使用了高彈性底漆;4.底材開裂。

二。評估牆面裂縫嚴重性,制定解決方案。要是承重與樑柱的部位,這個就要請專業的施工隊來處理,在刮掉表層的東西后,需要貼上鋼絲網,然後由油漆工處理;

如果其他部分,這個就方便多了,直接把裂縫弄乾淨後再用膩子、乳膠漆進行施工,如果縫過大還需要填石膏再進行下一步的操作。

三、找施工單位。只要是出現這種情況,如果是時間還沒有過保期,那麼這就是施工單位的責任,需要它們負責,而且完成修補也應該是免費的。

要避免這樣的情況出現,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施工的時候就要杜絕施工錯誤的出現,這也需要業主在裝修的時候嚴格把關,爭取一遍就過。

2樓:

先搞清楚是塗料本身開裂,還是牆體裂縫導致塗料開裂:

如果是塗料開裂,那是塗料本身質量問題,應將原來的塗料剷掉,重新打平,如有必要,可能還要重新刮膩子,然後刷好一點的塗料;

如果是牆體的問題,那就是刷塗料之前,沒有修補已經有裂痕的牆體,要重新處理好,在刷漆,才能避免牆皮再次裂開:

(1)對於帶塗料的舊有牆面基層起皮的處理方法:鋼絲刷刷掉起皮的塗料面層,刷介面劑,重新進行塗料施工。

(2)對於帶塗料的舊有牆面基層裂縫的處理方法:開v型槽,掛抗鹼玻纖網格布,水泥砂漿抹面,批刮柔性膩子,進行塗料施工。

(3)對於舊有牆面塗料基層空鼓的處理方法:雲石機切出空鼓的牆面,薄而多遍的水泥砂漿抹面,達到原有牆面的高度,刷介面劑,然後進行塗料施工。

要看你家牆的具體情況了~~不能一概而論~~~

怎樣才能解決注意力不能集中呢?

需要面對集中注意力的事的時候,可以這樣 開始之前對整個事情的工作量有個基本估計,然後分割成小的目標,最理想的當然是20分鐘能完成的目標,用番茄工作法開始完成的你的一個個小目標這絕不是最牛的方法,但是是正常人都能執行的方法,會有一定的效果要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就是這種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方法。需要一些潛意...

惠普筆記本開機老是黑屏怎樣才能解決?

一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的原因。筆記本黑屏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黑屏原因有 上海筆記本維修中心 400 669 99651 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 2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 3 cpu 接觸不良及過熱 4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吵嫌液 5 電源效能差 6 機器感升物染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二 膝上型電腦黑...

怎樣才能解決自身理想和家人期許之間的矛盾

我認為兩全其美的時候也僅僅是存在理想之中的,但自己理想和家人期許之間的矛盾,我認為是不是輕易可以解決的。父母無論想讓你怎麼樣,都是在以他們過來人的身份和多年的經驗來為你思考的,他們的期許未必是你想要的,但卻是他們認為最好的最適合你的。理想與現實一般都是很難統一的。也可以去諮詢相關的人 該領域的人 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