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薄的手機,全球最薄手機有哪些

2023-01-24 08:55:07 字數 3375 閱讀 986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40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76 ×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e,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晶片:麒麟9000e晶片採用先進的半導體制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片,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從容應對5g時代中複雜的計算,負載任務,使huawei mate 40 成為領先業界的5g 手機。

2樓:newes創意時代

多多少少就會影響使用手感,這也是眾多消費者容易忽視的一點,一款手機的效能配置固然重要,但我們日常打遊戲看電影,如果厚度逼近9mm,重量超過200克,那就比較影響體驗了,所以輕薄也是目前市場競爭的要點!

3樓:健身的肌肉男

最薄5款手機;華為5g摺疊機第四;第一至今無人超越。

4樓:欲芯學傾樣

世上最薄的三款手機,在手裡像拿一張紙,果粉要不要考慮換手機?

全球最薄手機有哪些

5樓:newes創意時代

多多少少就會影響使用手感,這也是眾多消費者容易忽視的一點,一款手機的效能配置固然重要,但我們日常打遊戲看電影,如果厚度逼近9mm,重量超過200克,那就比較影響體驗了,所以輕薄也是目前市場競爭的要點!

6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最薄的手機的話,我覺得一般都是那些並不是智慧手機的功能機是比較薄的,但是這個手機也沒什麼用。

7樓:來自洞賓亭暖洋洋 的黑翅鳶

世界上最薄的手機,沒有最薄的吧,基本上都是在一個範圍以內。

8樓:鋼鐵球球

這是最新手機厚度表。

全球最薄的手機是哪款?

9樓:發兔看世界

這款手機可就優秀了,它可以說是世界上最薄的手機,採用了最薄的揚聲器、手機螢幕、手機主機板,怎麼說呢,這款手機所有的特點都只有一個字那就是薄,機身厚度只有毫米,拿在手裡的感覺就像是拿了一張紙一樣。

華為最薄最輕的手機

10樓:newest手機達人

近年來,由於使用者追求大螢幕,大電池,還有廠商對手機拍照的不斷追求。導致現在的手機重量,一百九兩百克起步,甚至還有一往直前不回頭的趨勢。今天我就來介紹一款相當輕薄小巧的手機,而且**也很厚道。

11樓:諾米丸子鴨梨

小米11青春版的螢幕尺寸與主流手機差不多,採用了一塊英寸挖孔屏,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搭載驍龍780g處理器,是一款主打中端市場的機型,內建4250mah電池+33w快充,續航不算優秀,但也不差,足夠中度使用者一天的使用,前提是不長時間玩遊戲。後置6400萬+800萬+500萬三攝,日常拍拍照沒有什麼壓力。

機身重量與厚度上,小米11青春版厚度僅,這是目前最薄的5g手機,重量僅159g,同樣是國內重量僅次於iphone12 mini的5g手機。

iphone12 mini機身厚度僅,重量僅133g,螢幕尺寸英寸,整機重量比iphonese2還要輕,手感也不錯。

12樓:是優墨啊

那當然是華為nova7pro了。

搭載了麒麟985處理器,4000mah大電池,還採用了3d曲面屏的設計。但是它的重量卻控制在了180g以內,官方給出的裸機重量178g,長時間握持也不會太累。

13樓:網友

華為手機現在也不是最薄最最輕的手機還有更輕的摩托羅拉。

14樓:網友

摺疊屏。可以直接購買。

中國最薄的手機是哪一款,?

15樓:山水阿銳

您好,金立手機全球最薄 比如說 oppo 步步高 說他們機子最薄 但他們的手機相機 突出來了 金立手機s5,1 沒有突出來 金立手機全球最薄。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薄只有更薄。

現在最薄的手機是什麼 多少mm

17樓:王火山焰辰

凱基**的分析師郭明池爆料,新一代iphone厚度將在毫米之間。

比ipad air2和第6代ipod touch都要薄。作為對比,iphone6s厚度為毫米,iphone6s plus為7.

3毫米,iphone6為毫米,iphone6 plus為毫米。

這意味著,蘋果將進一步優化空間,合理安放一切元件,實現更輕薄的設計,不過電池壽命則令人擔心。當然,對於iphone 7,人們還希望獲得更多顏色款式、更高解析度的螢幕、更緊湊的設計,但目前討論這些還為時尚早。

不過就現階段看,iphone 6s/6s plus已經足夠情報,剛剛預購銷量也十分喜人。蘋果稱,消費者對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熱情十分高漲,這個週末全球預訂量都相當高,或超1000萬部。

據瞭解,蘋果上9月12日開始接受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預訂,據最新資料統計,這兩款手機在中國的預訂最為火爆,目前iphone 6s各個版本的發貨時間均需等待2周至3周,而iphone 6s plus的等待時間達到3周至4周。

什麼手機最薄

18樓:酒飲懷華藏

一山還有一山高,沒有最薄。薄不代表時尚,也不代表潮流。如蘋果手機。希望能幫到你選到合適你自己的手機。

19樓:網友

這個看手機的型號和尺寸的。

現在最薄的手機是哪款

20樓:網友

最薄的幾個洗手機系列就是蘋果系列了,因為蘋果手機系列本身的電池就比較小,那的電池做的本來就比較薄。

21樓:鯊魚愛吃飯

華為最薄的手機是哪一款。

現在最薄的手機是什麼多少,現在最薄的手機是什麼 多少mm

世界最薄手機除了有排名的iphone 6以外,安卓手機的排名也是不容不打擊忽視的。2015世界最薄手機又有那些呢?下面就為大家大家推薦幾款世界超薄智慧手機。2015世界最薄手機有哪些呢?智慧手機機身厚度步入了極致超薄的競爭時代,當下一款新的智慧手機上市之後,是否是最薄的智慧手機也成了人們比較關心的因...

現在國產最薄的手機是哪一部?市面上最薄的手機

全球知名手機製造商韓國三星電子公司8日宣佈,該公司已開發出一款世界上最薄的手機,其機身厚度只有毫米。韓通社援引三星電子公司的宣告說,這款sgh x820手機配置有200萬畫素照相功能,同時可以 和 內容。三星電子公司4月30日宣佈,將在美國市場推出一款機身厚度為毫米的超薄平板手機t 509 5月8日...

世界上最薄的手機是啥牌

現在最薄的手機是vivox5max,2998元,4.75mm的薄度 最薄的手機vivox5maxl只有4.75mm 你好朋友,2016年vivo x5 max 這個是最薄的手機,我在實體店摸過真機,確實非常薄,簡直是震撼。就像在摸一本讀者雜誌 無知 金立手機的最薄程度是唯一打破世界吉尼斯世界紀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