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請問下oppo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價效比高

2023-01-24 08:50:05 字數 979 閱讀 3073

1樓:

那肯定是oppo啦,同樣的配置,oppo的會比華為便宜一大截,而且,oppo手機顏值我還挺喜歡的。

oppo手機和華為哪款手機比較好?

2樓:娛文樂樂子

華為、oppo這兩款手機對比,華為更勝一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迷,oppo音質絕對棒,這是主要區別,其他都差不多,都好。

oppo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品牌價效比高?

4樓:臨風聽鳥啼

華為和oppo建議買哪個?

5樓:網友

oppo和華為這二款手機,它們某一種型號都會有價效比高的機型,這要看你喜歡哪個品牌,它們倆知名度都比較高,而它們特點都有各自適重點,就看你接受度了,

6樓:小荷學姐

總體來說華為手機的質量比較高,而且顏值也很高,價效比一般般,華為的高階機是國內數一數二的高效能的手機,這方面oppo是沒有辦法比的,畢竟華為是世界500強,它的創新它的各方面都比我強太多。

華為手機的創新相對比較多,而且手機定價相對比較高,如果購買華為手機的話,一般建議購買p系列和mate系列,這也是很多人說的一句話,其實就是這樣的,因為華為的p系列和mate系列的做工確實不錯,但是如果購買華為中端機型的話,還是建議購買榮耀系列的比較好,價效比高,而且市場的評價都還是不錯的。

華為手機和oppo手機哪個價效比高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陸華為**參考選購喜歡的機型。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華為吧,說實話oppo手機用的聯發科p10處理器,很差,沒啥價效比,懂的人都知道。

用oppo的朋友們,oppo手機裡的雲服務。我怕相簿裡的相片全部上傳到雲相簿裡面去。然後我再刪了我

不會,你刪了之後雲相簿又會傳到手機上 使用同步的話 一般也會被刪除 oppo手機的雲服務是什麼?傳到雲端是傳到了 雲相簿中的 會佔手機記憶體麼?雲服務是基於網際網路的相關服務的增加 使用和交付模式,通常涉及通過網際網路來提供動態易擴充套件且經常是虛擬化的資源。雲是網路 網際網路的一種比喻說法。我們手...

請問華為手機和OPPO手機哪個質量好

華為和oppo是兩個不同品牌和生產理念的手機,無法比較好壞,關鍵在於使用者的喜好。但是兩個品牌各自還是有一定的優勢的 1 華為手機訊號好,還有硬體好,電池穩,有自己的ui和cpu。2 oppo手機拍照,效果好,優化的比較好,同時外觀漂亮。個人用oppo手機 華為手機主要是 功耗更低,待機及通話 時間...

請問下朋友們,我這是真正的新疆和田羊脂白玉嗎

能有和田你就大興。羊脂又是個高峰點!祝你心想事成!這塊玉看的 太漂亮了,應該是楊子宇新疆的楊子鈺還應該是資料,這個是非常非常的好,我非常非常喜歡,就是看 是如此的,但具體是是什麼樣?這個就是我知道這個預看 是非常非常好,非常非常潤 很遺憾的告訴你,這塊美麗的石頭,不是真正的新疆和田羊脂白玉。真正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