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有名的重點高中有那些,自貢重點高中排名

2023-01-24 10:25:07 字數 3226 閱讀 7744

1樓:匿名使用者

榮縣中學、自貢一中、自貢二中、富順二中 \個人覺得富順二中的環境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自貢一種,自貢曙光中學(二中),富順一中,富順二中,榮縣中學。

3樓:匿名使用者

榮縣中學、自貢一中、自貢二中、富順二中。

4樓:匿名使用者

曙光中學,富順二中,

自貢重點高中排名

5樓:龐珠星

高中:自貢二中,富順二中,自貢一中,榮縣中學。

初中:自貢二十八中、自貢解放路中學。

6樓:匿名使用者

1、蜀光中學(理科最強,文科也不差,綜合也應該第一)2、富順二中(文理都不錯)

3、榮縣中學(文科實力更強)

4、自貢一中(稍差點點)

5、富順一中(再差點點)

這些基本上就是自貢最好的中學了,能夠在這些學校讀書都不撇,雖然與成都、綿陽等學校有差距,但是學習還是在於自己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自貢:蜀光中學(二中)最好!

四川自貢有哪些高中?

8樓:匿名使用者

升學率的有二中。一中。三中。富順二中。榮縣中學。其他的高中就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自貢二中(蜀光)和富順二中是國重 剩下自貢一中 ,三中(貢井)和榮縣中學 都是比較好的學校。

另外自貢還有4(廣華),6(光大街),7(桃花山),10(涼高山)新光中學(光大街) 長灘河那邊還有個學校30幾中的。

富順還有 富順一中,三中(代寺),高階中學,永年中學榮縣還有吳玉章。

我知道的就是這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重:自貢二中(蜀光)自貢一中(培德)富順二中 榮縣中學省重:自貢四中 自貢六中(海濤)自貢七中(桃花山)自貢十中(涼高山) 富順一中 富順二中 貢井三中 榮縣三中(吳玉章)

一般:自貢十中 新光中學(樓上的說錯了,這個在同興路)永年中學職業高中:十七中(滏溪職中) 三十二中(長灘河)暫時就曉得這麼多了。

自貢的普通高中有哪幾所? 15

11樓:在九畹溪調查民俗的銀狐

自貢的高中:

自貢1中 自貢2中 自貢3中 自貢4中 自貢6中 自貢9中 富順一中 富順2中 還有榮中 榮縣一中。

以上都是相對好點的高中 如果是職高 那就有5中 17中 工業校。

12樓:邊走邊愛樂樂

混個3年的話選4中,6中還比較合適哈,因為離市區近,容易出及耍,女生也漂亮哈。1中,2中學習壓力太大,不適合混日子的。3中在貢井,有點偏遠不好,5中是職高,在大山鋪遠得很。

7中改成飛魚職業學校了在馬衝口,9中也在貢井哈,還在河旁邊,設施不好,10中在涼高山也很遠。

所以選4,6中是最穩當的。

13樓:網友

城關中學 永年中學 富順三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高中,選馬衝口7中。

15樓:網友

自貢今年高中收分是多少分。

天津重點高中有那些

16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天津重點高中有天津市海河中學、天津市第一中學、天津市新華中學、天津市南開中學、天津市耀華中學、扶輪中學、天津市津華中學、天津市第五十七中學等。

天津市新華中學,始建於2023年,初名「聖功學堂」,系天津市教委直屬重點中學,2023年被確定為天津市首批示範高中校,2023年將迎來百年校慶。

新華中學的辦學目標是「辦大氣學校,建精緻校園」。「辦大氣學校」就要眼界開闊,目標長遠,讓新華學子真正擁有可持續發展的能力。學校堅持「育人」「立學」並重原則,培養符合新時代發展的複合型人才。

17樓:

天津市教委所屬的六所重點高中校是:耀華中學,南開中學,天津一中,新華中學,實驗中學,天津中學。

其他的都是區管市重點高中校。

高中: 是高階中學(middle school)和簡稱,我國中學分為初級中學與高階中學,屬於中等教育的範疇。高中是我國九年義務教育結束後更高等的教育機構,上接初中,下啟大學,一般為三年制。

中國的高中教育指初中以後高中階段的教育,包括:普通高中、職業高中、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i等,屬於中等教育的範疇。

18樓:匿名使用者

五所最著名的,南開中學、天津一中、耀華中學、新華中學、實驗中學。

19樓:鄭小賤樂園

最好的是南開(南開區),一中(和平),耀華(河西),新華(河西),實驗(河西),二十(和平),四中(河西),二十五(南開),七中(紅橋),三中(紅橋)

都在市內六區,其中南開,一中,耀華,新華適合自覺好學,成績非常好的學生,那裡競爭太強。

你成績一般,我建議去四中。校舍是新蓋的,主要是老師負責,即使借讀,老師一視同仁。高考成績全市第六。(我就是四中畢業的)眾 維 插 畫。

請問自貢有那些高中

20樓:

自貢的高中:

自貢1中 自貢2中 自貢3中 自貢4中 自貢6中 自貢9中 富順一中 富順2中 還有榮中 榮縣一中。

以上都是相對好點的高中 如果是職高 那就有5中 17中 工業校。

自貢有哪些省重點高中,自貢四中是嗎

21樓:裴以然

厄```

四中不是重點,重點的有蜀光中學(自貢二中)

還有榮縣中學,富順二中,然後自貢一中,富順一中好象也不錯。

差不多就這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級重點:蜀光中學(自貢二中)、自貢一中、富順二中、榮縣中學。其他的就是普通的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蜀光中學(自貢二中)、自貢一中、富順二中、榮縣中學還有幾所國家職業高中啊 例如自貢市旅遊職業高階中學、釜溪等啊。

有沒有人知道自貢市有哪些國家級重點高中

24樓:在九畹溪調查民俗的銀狐

自貢2中和富順2中 當時是自貢最好的學校 其他的自貢1中和富順1中也還不錯 另外3中也可以。

重慶重點高中有哪些重慶巿屬重點高中有哪些?

目前有51所!具體如下 1 重慶一中 2南開中學 3重慶八中 4育才中學 5巴蜀中學 6外語學校 7西師附中 8求精中學 9二十九中 10四十二中 11復旦中學 12重慶18中 13字水中學 14重慶七中 15鳳鳴山中學 16青木關中學 17重慶37中 18鐵路中學 19楊家坪中學 20渝西中學 2...

重慶有哪些重點高中學校,重慶重點高中有哪些?

一三八巴蜀4個排一陣營,還有外國浯,各區都還有二批重點啦!一中,三中,八中和巴蜀中學 重慶重點高中有哪些?西南師大附中 重慶巴蜀中學 重慶南開中學 重慶第二外國語學校。西南師大附中簡介 縉雲頷首,嘉陵歡歌,山環水繞,鍾靈毓秀,在重慶後花園北碚,有一所大學裡的中學,中學裡的大學 西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

鄭州市市重點高中哪個好,鄭州市重點高中排名

鄭州五中 鄭州十四中 鄭州二十四中 鄭州三十一中 鄭州102中學 鄭大一附中 鄭州市重點高中排名 2018年鄭州市重點高中排名 1.鄭州外國語學校 鄭州外國語學校,簡稱 鄭外 是國家教育部確定的全國十六所具有保送生資格的外國語學校之一,1983年7月,經鄭州市人民 批准,河南省首家外語學校建立,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