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Z580重灌系統了!杜位元音效沒有了怎麼辦?

2023-01-24 10:15:11 字數 818 閱讀 8642

1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可以使用購機時候帶的驅動光碟安裝完整驅動。

三、使用第三方軟體更新驅動程式。

2、在工具箱裡找到「硬體檢測」。

3、在硬體檢測裡點選「驅動安裝」。

4、可以看到「安裝狀態」,如果是未安裝可以直接點選安裝。

2樓:棒

關山月(李白)江南曲(李益)

我的杜比音效沒有了,該怎麼恢復

3樓:極限風

杜比音效很難恢復,最好的方法是使用計算機自帶的還原分割槽/還原u盤。

4樓:網友

win10的問題一堆,換回win7吧。電腦城裡的自用電腦,壓根就找到不win10,清一色的win7.

系統儘可能的用低版本,系統越大,越佔硬體資源,越不穩定,執行越慢,

我買的是v480,重做了系統後杜比音效沒了,指紋用不了該怎麼辦呢!!

5樓:愛卡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我的聯想小新700電競版重灌的系統,自帶的杜比音效沒了,在哪能找到或**?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已經沒什麼差別了,沒必要再優化。

重灌系統後杜比音效沒以前好了,聲音驅動已經裝過

7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驅動試試,有可能驅動安裝不對!安裝一個最新的看看!

win7重灌系統後桌面圖示沒有了

新的win7系統桌面除 站其他的圖示是沒有的,可 右擊桌面空白處 個性化 更改桌面圖示 進行設定 寬頻連線是需要新建的,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 網路共享中心 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右鍵 檢視 點選顯示桌面圖示 重灌之後以前c盤的東西都沒有了,桌面上的檔案,都是屬於c盤的。請問你這個問題解決了麼,我...

用360重灌系統不小心斷電了再開機就成這樣了

成什麼樣了?並沒有看到你的 圖不完整,看到的最重要的資訊是 operating system not found 找不到系統!系統沒有裝好!再重灌一次吧,你是用什麼裝機的?u盤或還光碟?找個u盤8g或以上大小的,製作一個uifi啟動盤,再下你想要裝的系統 這個要看你的配置了 再重灌一下就好。你好,這...

win7重灌系統會不會刪除硬碟裡的東西

重新安裝系統會把系統盤裡的東西都刪除掉的,不過不影響其它碟符。只是把c盤裡的東西格式然後裝上新系統的,除了c盤以外其他盤重灌的時候都不會被刪除,所以重灌的時候把要儲存的東西不要放在c盤就行了。如果你的資料是放在其他盤的話就不用備份了。其他的盤沒有問題,你的系統盤,也就是c盤會格式化。硬碟的會刪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