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黑八奇蹟是怎麼回事?

2023-01-24 10:40:08 字數 930 閱讀 1447

1樓:章格枚英秀

就是第八名把第一名給滅掉了!尼克斯和勇士就有個這樣的奇蹟。

2樓:項墨崇冬梅

由於nba分割槽是東區和西區,各取8支球隊,取得最後一張入場券的球隊往往是非常幸運的。按賽制安排,第8名將對陣的是分割槽第1名的球隊,難度極大,取勝的希望非常渺茫。

3樓:竹瀟馬

季後賽排名第八名7場對決中首先贏下4場,淘汰第一名……

4樓:網友

就是季後賽東(西)排名第八的球隊,在首輪季後賽中取得四場勝利。擊敗東(西)排名第一的球隊、進入第二輪比賽。

5樓:騎電動看夕陽

賽季比賽完在季後賽中排名第八的球隊將排名第一的球隊淘汰掉就叫黑八奇蹟···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季後賽裡排名第8的球隊擊敗排名第一的球隊。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季後賽的說法。東部西部各前八進入季後賽,對陣是1vs8 2vs7 3vs6 4vs5

所謂黑八就是常規賽戰績第八名的球隊在季後賽第一輪淘汰了常規賽第一的球隊。

8樓:匿名使用者

季後賽排名第八的球隊,把排名第一的球隊給贏了,排名第八的球隊進入了第二輪,排名第一的就回家了,比如去年馬刺,常規賽排名第一,結果被灰熊給黑八了。

9樓:鬢髮白了

黑八奇蹟是指nba季後賽中,排名第八的球隊擊敗排名第一的球隊。

nba季後賽對陣,分東西兩個區,每個區八支球隊進入季後賽,常規賽戰績排名決定對陣關係,第一對陣第八,第二對陣第七,第三對陣第六,第四對陣第五。由於排名第一的球隊與排名第八的球隊在實力上有相當的差距,因此第八擊敗第一可以算是一個奇蹟,稱為「黑八奇蹟」。至2023年11月7日,黑八奇蹟總共出現了五次。

NBA的賽制是怎麼回事啊,NBA的賽制是怎麼安排的?

nba比賽分為 常規賽和季後賽兩大部分。常規賽自每年的11月初開始,至次年的4月20日左右結束。季後賽從4月下旬開始進行,直到6月中旬決出總冠軍為止。nba的常規賽比賽採用主客場制,29支球隊在常規賽賽季共要進行1189場比賽,每個球隊在常規賽中參加的比賽場次數都是82場。不過常規賽中各球隊相互間的...

深黑色大便怎麼回事,拉黑屎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宿便吧,是腸子裡的頑固便便,排出了就說明你的腸胃蠕動很好。胃出血,趕快去醫院胃鏡介入止血 拉黑屎是怎麼回事 首先你應辯明真假黑便 正常人大便的顏色一般為黃色 淺褐色或深褐色。不論大便稀稠,若表現為黑色,從淡墨汁黑到柏油棕黑,均稱為黑便。一般說來,出現黑便表明上消化道有出血的情況,我們姑且叫 真...

NBA的防守3秒是怎麼回事

防守3秒是nba特有的一個規則,意思是在防守的時候,如果對方球員沒有進入3秒區,那麼防守隊員如果在3秒區停留超過3秒的話,就屬於防守3秒,要被裁判吹違例的。被吹違例之後,按規定是一罰一擲。也就是進攻方要派出一名球員執行一次罰球。而這次罰球不管進還是不進,球權都是進攻方的。罰球結束後,進攻方在前場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