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進水花屏?華為進水花屏怎麼辦

2023-01-24 10:30:11 字數 5550 閱讀 477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2樓:網友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

3樓:孟軻南柯

這個需要換屏了,也只能維修才能好。

華為進水花屏怎麼辦

4樓:翻斗車

你好手機進水的話 情況嚴重的確實會壞一些零件 最嚴重的會燒壞主機板你手機進水後是不是及時的拆下了電池 然後放在通風的地方並且送修前一直沒有開過?

如果上面幾點你做到了 手機一般不會出什麼問題 只需要拆機清洗一下即可但是如果你開機了或者是怎麼樣 會損壞一些零件我建議你在保修期外的話 先不要急著去維修點 找一個像樣的私人維修店檢查一下是什麼情況。

如果小店裡面也提出要更換零件 就帶去售後換 如果只要清洗 就直接清洗一下即可。

手機進水以後螢幕花屏,怎麼辦?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維修,不過進水機不保證能修好,進水後是不是開機了,有可能元器件燒壞了,可以到外面清洗,一般50到200元。也可以自己開啟吹吹。如果手機不是很貴就湊合著用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功能還能不能正常使用?如果能,而且進的水是很乾淨的話,等幹就好了。

如果進的回水不乾淨,答幹了會有水漬,那就要去客戶服務部了,讓他拆開清理一下。

如果不能正常使用,那就沒辦法了,花銀子去客戶服務部修吧~~不便宜哦~

7樓:稻草臻

可能是還有水分,不如用個簡單的方法先自個處理一下:用吹風機吹一下。這一招對很多小『電器『的維護很有幫助。

8樓:小東東

首先 你拿出來以。

bai後du去掉電池是對的,不過 你用zhi吹風機吹dao裡面的水這點是不對的專,因為屬液體有腐蝕作用,你把水吹乾,會在主機板上留下印記,影響主機板以及你的螢幕的電路,最後你開機了,一般都是放在米里面三天之後拿出來,這樣才能真正的乾燥。

總之,你這樣做了導致你手機出現這種問題,螢幕已經電路出現問題了,自己是肯定維修不了了。如果手機很昂貴就修理一下吧,如果不貴,可以考慮換機了。

不過還是祝福你,希望你的手機安然無恙。

9樓:李芸

手機不要開機,拆下來等幹了就好了。我以前也掉過水放在恆溫箱裡面烘乾就好了,你就用吹風機吹乾。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快賣了吧!!!

用不住了,過一兩個月就會出現不定時的宕機!

(不騙你,我是賣手機的)禁忌:千萬不要用吹風機吹,太熱了螢幕就黑屏了,雖然冷了以後就不黑了,但是對螢幕有極大的損傷!!!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打**,就不用花那些冤枉錢了,就是說你繼續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曬乾,如果不行就換屏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告訴你個決的``

扔洗衣機裡。

甩幹```然後放在太陽底下晾```

14樓:穆寄戢布儂

花屏來講,如果是諾基亞等牌子手機,那就很有可能是主機板上的顯示ic壞了。如果是國產手機,那就百分之九十是顯示屏壞了。打**關機,要麼就是功放壞了要麼就是手機軟體故障。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入液後將手機關機,取出sim卡和儲存卡。然後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

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距離最近的服務中心地址。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建議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16樓:網友

進水後沒有處理很容易出現故障,你這種情況建議把手機外殼開啟,用酒精擦拭一遍手機,包括螢幕連線口,然後吹乾,再試試看,如果還是花屏,建議螢幕連線處加焊一下。

17樓:安之淺笑之

建議拿到售後服務中心去檢測下 不行就更換螢幕或是換手機。

18樓:建谷槐

花屏應該是內屏電路進水導致短路,短路了只能更換。

19樓:李牧科技探索

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

一般電子產品都怕水,進水是很糟糕的。但還是有不少朋友一不小心就讓手機進水了,手機進水是不是就沒救了呢?其實不是,只要採取急救,還是有辦法恢復的。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用電吹風能不能拯救進水手機。

1、 首先,第一時間把你的手機從水裡拯救出來,擦乾表面水,切記不要甩手機,不要想著甩一甩,把水甩掉,你要知道,其實手機裡面小的空隙裡,有空氣的阻擋, 簡單的時間掉進水裡,還不會進水的。如果你一甩,那就倒好,**都進水了,通透透了的。所有,第一步,拿出,擦乾,不能甩。

2、 接下來,就是迅速的把你的手機開啟,取出電池,卡等所有反正盡你的能力能拆到什麼程度就拆到什麼程度,然後一一擦乾表面的水分。還是要提醒,不要甩和吹,把沒進水的地方弄進水了,就不好辦了。擦乾之後,稍微晾一晾。

然後就要準備終極步驟。

3、取出家裡的乾燥的大米,把電池,手機等關鍵零件放到米里面,利用米的強大吸水功能來拯救你的手機,成敗在此一舉。過一天就可以取出來了,基本乾燥了,沒什 麼問題了。當然看你手機的進水程度,如果很溼的話,可以再換點乾燥的米再重複一段時間。

這裡要注意一點就是要防止細小的,碎米進入手機內部,到時候也比較 麻煩哦。

4、 很多人在這個步驟會採用吹風機來吹,其實吹風機並不太好,風險其實跟前面提到的甩手機和吹是一樣的道理,容易導致本來沒進水的地方進水。吹風氣如果用熱風,很容易傷害手機的螢幕,嚴重會導致變形,可能無法顯示和出現水紋的後遺症。

以上就是關於 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 的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0樓:微風飄過的葉

可以修的,需要根據進水程度來看損壞的是螢幕、排線還是主機板。部位不一樣,維修的具體情況不同。

維修解決辦法:

1、手機進水後,一定要快速的把手機裡的水弄出來,利用吹風機等工具先弄乾,避免手機的水繼續損壞其他部件。

2、及時處理的話,進水對手機的損壞程度相對會小一點,螢幕、排線的問題,簡單維修就可以。

3、如果主機板損壞,維修就比較費事而且費用相對會多了。

4、手機進水後,一定要進行專業維修,不建議自己處理。

可能螢幕損壞了,手機進水後,要立即遠離水源,不要嘗試開機或者按下關機鍵。

要立即擦乾手機表面的水漬,並將手機放置到強力吸水環境(如活性炭、大米、防潮劑)中 48 小時以上,並確認手機乾燥後才可以嘗試開機操作的。

如果手機開機後,出現部分功能缺失,如鍵盤燈不亮、螢幕觸控不靈等,就說明硬體發生故障,要立即聯絡客服或者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修。

注意:如果手機進入咖啡、可樂、牛奶、海水等液體,要儘快送至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修。

擴充套件。一、華為技術****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於2023年正式註冊成立,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華為基地。

二、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ict)解決方案**商,專注於ict領域,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在電信運營商、企業、終端和雲端計算等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為運營商客戶、企業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的ict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

三、並致力於實現未來資訊社會、構建更美好的全聯接世界。2023年,華為首超全球第一大電信裝置商愛立信,排名《財富》世界500強第315位。截至2023年底,華為有17萬多名員工,華為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已經應用於全球170多個國家,服務全球運營商50強中的45家及全球三分之一的人口。

21樓:雁翎南

進水之後,手機螢幕花屏了,是不可以維修的,只能自費更換螢幕了,**都是比較高的。

22樓:張斌咪

華為進水花屏的話,那麼。肯定是要到專門的手機維修店裡去維修的,那麼首先的話,你可以先把水分弄乾,然後嘗試能不能重新啟動,如果不能的話,那肯定是要去維修的了。

23樓:大笨便

華為進水花屏了是需要到把華為手機到拿到華為官方售後中心維修才行,不然手機會花屏壞掉。

24樓:帳號已登出

去手機店裡看下他們能不能烘乾一下,如果不行就只能換屏了。

25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手機是目前非常受歡迎的一個牌子,很多朋友在購買手機的時候都會選擇購買華為手機,而華為手機的操作功能也是十分的豐富而且強大,但是在很多情況下我們需要知道手機的型號才能夠進行更多的操作,雖然手機牌子很容易知道,對於型號卻有很多的朋友不清楚。

那麼不知道華為手機的型號怎麼辦呢?其實從手機的設定介面中就能夠輕鬆查詢到手機的型號。

第一步:首先需要開啟手機然後找到設定的圖示並且點選進入,即可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中去。

第二步:然後在手機的設定介面中,將螢幕往下滑,滑到最底部之後就可以看見那裡的「系統」選擇項,接著直接點選進入就可以進行系統的設定了。

第三步:在系統設定的介面中,將會看見一個「關於手機」的選擇項,想要檢視手機的型號,就需要直接點選進入關於手機介面中去。

第四步:在關於手機的介面中,我們將會看見這臺手機所有的詳細資訊,包括了手機的系統、記憶體以及我們想要知道的手機型號等。有時手機出現觸屏不靈的情況,可能是手上有汗或油,導致螢幕上有汙漬,可以清潔一下手機螢幕就好。

2.若手機在充電的時候失靈,就有可能是使用了非原裝充電器引起的,更換原裝充電器,就可以解決了。

3.如果手機螢幕卡死,無法正常關機或在冬天裡手機螢幕有靜電,導致螢幕失靈,可以長按電源鍵約10秒,直到手機關機,即可重啟。

4.如果手機上安裝的第三方應用和系統不相容的話,會導致系統執行不正常,造成觸屏失靈,可以長按不相容的應用,點選x圖示,刪除即可。

手機進水螢幕花屏怎麼辦?手機進水了花屏了怎麼辦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或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水後不...

蘋果八螢幕進水花屏,該怎麼處理,蘋果八手機進水了以後螢幕花屏了要怎麼辦

1 手機摔過 磕碰過,或是手機使用了很多年。都會可能導致手機排線損壞。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維修,更換新的手機排線。2 可能是由於進水或是磕碰導致手機內螢幕壞了。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修理,更換新的手機內螢幕。3 可能是蘋果手機的當前系統韌體出現了問題。建議重做一遍手機系統韌體,或是更新升級新版本系...

手機螢幕進水怎麼辦?華為手機螢幕進水後怎麼處理?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