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可以和西瓜一起吃嗎,西瓜和柿子能一起吃嗎

2023-01-24 10:40:10 字數 1198 閱讀 8154

1樓:好學者百科

:柿子可以和西瓜一起吃。兩者中的成分並不衝突,可以放心食用。

柿子不宜與含蛋白質、礦物質、海鮮等食物同食。西瓜不屬於以上幾種食物,所以柿子可以和西瓜一起吃。柿子和西瓜維生素含量高,能給人體補充維生素,有益健康。

建議適量食用。攝入過多會加重消化系統的負擔。但是一般建議不要吃太多。

柿子本身含有大量的鞣酸,還有很多寒涼物質。攝入後容易促進腸道蠕動,改善便秘。西瓜本身就是一種寒性食物。

如果一些脾胃虛弱的人吃多了,很可能會引起明顯的腹瀉,不利於身體健康。但少量食用柿子和西瓜,既能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c,又能清熱、利尿、解毒,對人體健康有益。

2樓:枚初昳

是不可以的,其實柿子它是不能和西瓜在一起結合的,所以可以等一個小時或者兩個小時以後正常吃。但是同時吃這兩個東西可能就會引起腹瀉或者身體不舒服。柿子不能在一起吃的東西還是比較多的,所以吃柿子的時候一般都是不能隨便吃其他的東西。

3樓:網友

柿子好西瓜是不弄一一起吃的,因為吃了。會引起腹瀉,會引起肚子疼,所以說,吃一樣的時候一定要隔兩個小時再吃,這樣才不會引起身體的不適。

西瓜和柿子能一起吃嗎

西瓜跟柿子能一起吃嗎

4樓:桃樂絲的小皮鞋

您好。柿子和西瓜是可以一起吃的,要飯後吃,儘量不要空腹吃。空腹時會形成草酸,在體內容易形成結。

石。要注意的是,柿子皮是酸性沉澱物的主要**,如果連皮一起吃,就有可能增加一些疾病的發。

生,比如腹痛,噁心等。但願能幫上忙。

西瓜柿子可以一起吃嗎

5樓:小可愛柚柚

西瓜和柿子兩個是可以一起吃的,但是不要吃多容易導致消化不良。

吃柿子可以吃西瓜嗎

6樓:鄭州打老虎

柿告沒子可以和西瓜一起吃,這兩者裡面的成分並沒有相剋的地方,可以放心食用。柿子不襪虛納能和含有蛋白質、含有礦物質的食物、海鮮等一起吃,西瓜不屬於這些種類的食物,譽簡所以可以放心的將柿子和西瓜一起吃。柿子和西瓜裡面的維生素含量都是比較高的,能夠給人體補充維生素,對於身體健康來說是比較有益的,但是也一定要適量,吃太多會對消化系統造成負擔。

柿子跟西瓜能一起吃嗎

西瓜和瓜子可以一起吃嗎,西瓜和酸奶可以一起吃嗎

朋友,你好!我簡單的跟你說好了!西瓜和瓜子在一起是什麼,是西瓜子啊!可以吃的!這個沒有什麼限制!放心的吃!就是瓜子吃多了會上火!可以啊 不還有西瓜瓜子嗎?也是作為炒貨的一種!其實,西瓜子中也是含有很多的蛋白質等多種營養物質的,所以也有很多人食用,並且也可以補充營養。但是,中國吃網養生專家提醒,如果要...

可樂可以和西瓜吃嗎,西瓜和可樂可以一起吃嗎?

可以,可樂不能和曼妥思 一種糖 一起吃 可以 只要你覺得好吃 西瓜和可樂可以一起吃嗎?可樂和西瓜能一起吃,二者不存在食物相剋。西瓜食物相剋 桃子和西瓜都屬於含糖量較高的水果。而參照 中國食物成分表 來看,西瓜和桃子的營養素成分比較重合,比如都含有較多胡蘿蔔素 維生素a等。高糖食物吃太多容易讓腸胃不佳...

牛奶和西瓜能一起吃嗎,西瓜和牛奶可以一起吃嗎?

不能,牛奶會破壞西瓜離的營養物質,西瓜性涼,與牛奶同吃容易引起腹瀉。西瓜裡的草酸和牛版奶裡的鈣反應生成權沉澱,會得結石的。所以,吃完西瓜最好不要喝牛奶了,特別是有的人喜歡做西瓜牛奶冰來吃,很涼爽,建議還是不要一起吃的好。西瓜和牛奶可以一起吃嗎?西瓜和牛奶可以一起吃。可以做西瓜牛奶西米露或者是西瓜棒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