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午餐正常吃,晚餐吃一個蘋果喝杯水,能瘦嗎

2023-02-13 01:50:06 字數 3314 閱讀 8485

1樓:門目犬

能起到一定的作用,還要進行適當的鍛鍊效果更好。

2樓:吾所謂第

建議水裡面加點蜂蜜,因為他有排毒,促進代謝的左右,**的最健康的東東。

自制**茶。

一、蜂蜜檸檬茶。

材料:檸檬半個、蜂蜜2勺、水適量。

二、蜂蜜紅棗茶。

材料:棗(幹)適量、陳皮少許、蜂蜜適量、水適量。

三、蜂蜜西柚茶。

材料:西柚1個、冰糖30克、蜂蜜適量。

我用的是我加親戚在新疆當地生產的蜂蜜,效果還不錯,貴在堅持!

3樓:婷婷老師與你分享

關鍵是看你的運動量,早餐午餐不要太油膩,多吃蔬菜。

4樓:洛水秋彤

可以瘦的,最好晚上六七點之前吃,不過節食**容易**。

早餐午餐正常吃,晚上吃水果運動倆小時,一個月能瘦嗎?瘦多少?

5樓:大

可以瘦的 瘦多少就要看運動量和自身了。

6樓:川琴芳子

能,這要看你現在有多胖。

早餐吃雞蛋一個豆漿一碗 午餐吃一碗飯 晚餐吃一個小麵包跟一個蘋果 不吃零食一天五杯水 堅持多久能瘦?

7樓:噯王

早餐不好。雞蛋跟豆漿混合吃,會影響兩者營養的吸收。雞蛋換成蛋糕就行。

一天儘可能8杯水。 按照你的餐單,你應該半個月就會瘦下來。 可是你能得到的能量不多,很可能會很容易累很容易餓。

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吃水果或一杯鮮奶,補充能量。

堅持早餐一塊小麵包加一袋250ml的純牛奶,午餐正常吃,晚餐吃一個蘋果,多長時間能瘦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吃……你正常吃多少?

早餐喝一袋牛奶,午餐正常吃,晚餐吃一個蘋果能瘦嗎?能的話要多久才見效?

9樓:洋蔥

早餐空腹喝牛奶是不好的 蘋果**法我們同學試過 餓暈過也可能是她有低血糖的緣故 但她瘦了兩三斤之後僅僅是正常吃飯就**回來比這更多的了。

1.先要**必須有毅力這東西不是說瘦就瘦的。

2.不許吃零食。

3.要運動 有氧運動。

4.控制你的食量 千萬不許吃油炸和高質量東西比如油條巧克力等。

5.多吃黃瓜蘋果 放心吃多少都不胖 第六晚上7點以後就別吃東西了包括喝水。

其實這種節食的**方法如果不堅持的話 效果可能會更差。

建議練練瑜伽對修身塑形有很好的幫助 每天只要30分鐘加上合理的飲食就好(不必非要節食)

你沒有說清楚你是**胖 所以我也不知道從哪開始下手…

最好不要吃**藥或者是瘦腿膏、精油之類的 畢竟都會有***。

1.上下蹲100下 不僅瘦腰 腿 還有肚子。

2.扭腰 倒8字 注意呼吸 一定是呼吸!!!順著呼吸這樣堅持做。

3.跳繩早上和晚上各500下 纏保鮮膜10分鐘 不要太久。

大腿:1.每天早上和晚上 上下蹲立100下 可以減很多地方 小腿特別明顯 前提是保持均勻呼吸。

2.做馬步狀 然後抖動大腿 你能堅持2分鐘的話 我算你強。

3.每天泡腳然後從上而小按摩 揉搓 促進血液迴圈 還可以美容。

4..每天早上拍大腿2側,各100下。

每天堅持做抬腿運動和扎馬步,姿勢做正確,那麼你就會看到成果了哦。

如何瘦大腿,抬腿運動。

剛開始你可能定不住 那可以手扶著牆或其他支撐物來做 但記得不要把力都卸掉在支撐物上 要集中在腿部。

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腿?

站立 兩腳與肩同款 然後腳尖繃直與地面成90度地抬起腿 抬腿的同時收緊腹部 慢慢提膝至與胯同高 然後定住不動半分鐘 再交換另一腿做半分鐘。

祝你早日瘦下來 在**的同時也要注意健康 希望採納謝謝。

10樓:柳絮兒射手

我見證了一個很胖的女孩**經歷,歷經時間大約1個月減掉10斤。

第一步就是早餐正常吃,午餐要吃以前的四分之三,二分之一等,這個你自己把握,總之就是減少飯量,晚餐只吃一點水果。然後晚上出去跑步,跑步也是逐漸加,當然那起步最少要從800米開始,逐漸到3000米。接下來就是有個更殘忍的做法,那就是去網咖刷夜,當然不是每天去,偶爾去一次,我覺的你倒不用這麼毀身體,你可以偶爾熬個夜,我的意思是不要貪睡,第二天還要照常起床,只要按我的方法,你保證瘦。

不知道你覺的怎樣,覺的可行,可以試試。

11樓:澤皖浩涆

能,一個星期大概可以瘦6斤,不過我是一天3餐都吃蘋果的。

12樓:嘉樹

多去運動,1個月就能瘦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吃得少就能減的,建議你搜尋健康食譜,每天多多鍛鍊。像這種少吃的做法不健康,也不見得就見效。

早餐午餐正常吃,五點吃一個蘋果喝杯水,晚上不吃,能**嗎

14樓:68靜待流年

堅持飲食加鍛鍊,早餐午餐八分飽,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呢?

**屬於以減少人體過度的脂肪、體重為目的的行為方式。是指某類體重超標的肥胖人群用各種方法如:跳舞、瑜伽等,變回曲線體型。

設法糾正肥胖者異常反應造成的不當行為,即用行為科學分析肥胖者攝食行為的特徵和運動型別,以此為基礎,合理修正導致肥胖的行動。

怎麼樣**呢?科學**最靠譜。

科學飲食計劃:早上吃的營養點,中午吃的豐富點,晚上少吃或只吃水果和蔬菜。每週堅持運動5、6次,每次最少40分鐘,例如:慢跑、健身操、跳繩、快走、瑜珈。一個月能減個10斤左右。一定要注意制定科學**計劃,包括:藥物調理計劃、飲食計劃、鍛鍊計劃和時間計劃等。

16樓:網友

早餐午餐攝入熱量不要超過1000卡的熱量。

17樓:賽雲席曜瑞

晚上少吃肯定可以起到**作用的。關鍵是要有恆心,長久堅持就難了。

早餐午餐正常吃,五點吃個蘋果喝杯水,晚上不吃,能**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晚飯不吃久了身體混亂,對身體有傷害,到時候不僅不能**,反而更胖。

19樓:張楠

這個得看體質,一般的都會瘦,最好多運動。

20樓:手機使用者

**的方法很多,為什麼總是越減越肥。

21樓:bobo那個美

早晚餐要吃的,少吃油膩的,多運動就行。

早上吃蘋果當早餐好嗎,早上吃一個蘋果當早餐好嗎

早上吃蘋果當早餐是不太好的,胃經過一晚的消耗早餐就吃蘋果是不行的,你可以早上起來喝杯溫水,在吃早餐,中午也要吃好哦,晚餐就可以用蘋果代替 早上一定要吃好,可以把蘋果當晚餐。不好,早上因多補充營養 每天早晨只吃一個蘋果,不吃早餐,對身體好不好?為了健康,多看看 早餐只吃一個蘋果對身體有好處嗎?每天吃一...

一天不吃早餐不吃午餐,只吃晚餐,這樣會瘦麼

給你做個計劃,早上是吸收最好的時候,吃好點 不但不會胖 反而會漂亮,中午要吃稍飽一點,然後晚飯 你可以不吃,但要吃些水果 這樣對胃不好,最好是下午三點後不進食,晚餐只吃一個蘋果 不會,吃晚餐更容易胖,你那樣很不科學,會得病的,應該倒過來,只吃早午餐,不吃晚餐,這還差不多。不會,建議晚上不吃,或者晚上...

早餐兩個雞蛋,午餐一碗粥加麵包。晚餐不吃堅持月會怎麼樣

堅持一個月可能會瘦,但是更多的情況是會營養不均衡。看你一天的營養搭配都沒有蔬菜水果,我怕你會堅持不下去一個月。所以還是應該科學合理飲食,身體才會健康。會營養不良。早中晚都要吃,才能滿足身體需要,不吃晚餐,胃空十多個小時,會得胃病。這樣的飲食方法,堅持一個月以後你會營養不良。堅持一個月你會瘦而且也會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