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蘋果耳機和電腦不相容的問題

2023-01-24 18:20:12 字數 3446 閱讀 657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前的電腦的耳機插口是ip模式的,所以用蘋果耳機好使。根據你所說的第二臺電腦的介面是nk模式的,所以只有伴奏,這是硬體問題除非再外接一個ip轉nk的模式轉換器,也可以自己做一個。

耳機mic相容性如何解決

2樓:oppo服務

您好oppo手機採用的耳機是德國森海塞爾的耳機,而且內建晶片也是有獨特的**處理晶片的。您說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您的耳機是其他手機上邊的耳機,本身和oppo手機相容性不是很好。如果您更換其他專業耳機還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就是手機晶片的問題,如果沒有就是您的耳機和機子的相容不太好。

當然,根據我的經驗,換了耳機也不會出現這種問題的,可能是您的耳機問題!

希望可以幫到您!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iphone耳機為什麼無法在電腦上使用

3樓:sindy蓀

iphone耳機無法在電腦上使用是因為耳機介面的標準不同,無法相容,需要另配一個手機耳機轉電腦的轉接頭或轉接線,如下圖。

耳機分為以下2種標準:

(1)一是國際標準(ctia)的毫米介面:插針接法是左聲道-右聲道-地線-麥克風。也是目前市場上最流行,使用量最大的接法。

識別特點,金屬頭之間的膠圈為白色。

(2)二是國家標準(omtp)的毫米介面:插針接法是左聲道-右聲道-麥克風-地線。

如果國際標準的耳機接到這個非國際標準的介面上就會出現只有背景聲,按住麥克風上的通話鍵才正常出現人聲的現象。

識別特點,金屬頭之間的膠圈為黑色。

清洗手機耳機的方法:

(1)洗衣皂:回來剪去一小塊用溫水融化,然後用綿布沾取少量溶液擦拭耳線及資料線,最後再用乾毛巾擦乾。(當然洗潔精、沐浴露等都可以,就不一一舉例了,介面不能清洗哦)

(2)牙 膏:擠出一點牙膏混合少量水,然後用棉布取少量擦拭,最後用乾毛巾擦乾。(這個洗了還有點清香,介面不能清洗哦)

(3)酒 精:用棉花滴上酒精,順著耳線及資料線擦拭,最後自然幹。(這個可以清洗介面,缺點:酒精容易使線老化,不過影響不大。)

(4)白 醋:用棉花滴上白醋,順著耳線及資料線擦拭,這個味道有點重,最後棉布加清水擦一下去味(最好不要洗介面)。

(5)橡皮擦:這個就不多做解釋了,效果還不錯(這個介面沒法擦)。

iphone6耳機不能在電腦上用怎麼辦

4樓:不忘初心

理論上來說,iphone6 耳機在電腦上「聽」是可以的,不過話筒的功能無法正常使用。這是因為電腦一般麥克風插口和耳機插口是分開的,所以介面制式和iphone6耳機不相容。

一、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二、新品釋出。

2023年9月10日,蘋果公司推出第七代產品iphone5c及iphone5s,iphone5s於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正式釋出。2023年9月8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臺亮相,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

2023年9月13日,蘋果公司釋出三款全新iphone,英寸的iphone 8、英寸的iphone 8 plus和5.

8英寸的iphone x。

三、產品事件。

安全漏洞。蘋果釋出宣告,稱黑客可能會利用ios作業系統存在的一個嚴重安全漏洞攔截使用者電子郵件和其它加密通訊資訊之後,蘋果桌上型電腦和膝上型電腦採用的os x作業系統也存在同樣的問題。不過蘋果尚未就此做出任何反應。

北京時間2023年2月15日早間訊息,根據最新報告的一個漏洞,如果使用者將iphone的日期調整至2023年1月1日,那麼iphone就會變磚。這一漏洞影響了64位的ios 8和ios 9,以及使用蘋果a7、a8、a9和a9x處理器的平板電腦。

5樓:綿羊

理論上來說,iphone6 plus耳機在電腦上「聽」是可以的,不過話筒的功能無法正常使用。這是因為電腦一般麥克風插口和耳機插口是分開的,所以介面制式和iphone6 plus耳機不相容。iphone6 plus耳機連線到電腦上可以聽,卻不能說。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6 plus耳機在插入電腦後,聲音會失真或者變成單聲道,解決的方法也非常簡單:只要不要將iphone耳機全部插入電腦,調整下耳機的插入深度,只插入約三分之二的位置,聲音一切就正常了。

6樓:糖蒜歐巴

嗨臺式電腦如果要連線蘋果耳機需要連線線才行,可以選擇在網上買一根,然後就可以使用耳機了。

我想問個問個問題,耳機與電腦不相容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耳機是幹什麼用的?錄音機?***?我估計是耳機與電腦插孔不相容的問題。沒親眼看看我也不敢確定。

iphone6耳機不能在電腦上用怎麼辦

iphone耳機和惠普筆記本不相容,怎麼解決

8樓:dis摩羯

耳機不相容就只能不要用iphone耳機了。

iphone耳機和很多裝置都不相容,尤其筆記本,買個普通的耳機就行了。這個是硬體問題,只能還耳機,沒有什麼別的辦法。

在電腦上怎麼才能檢測到軟體相容不相容?

9樓:斷橋邂逅

可以通過執行程式相容性向導進行檢測。如果軟體在windows不能正常執行或者根本不能安裝,就可以使用程式相容性向導,它可以幫助選擇和測試相容性設定,提示在何種模式下使用何種設定對程式進行測試。

如果軟體不相容,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選擇以相容模式執行,如下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測硬體相容性軟體。

綜合性檢測分析。

1.aida32

這是一個綜合性的系統檢測分析工具,功能強大,易於上手。它可以詳細的顯示出pc每一個方面的資訊。支援上千種(3400+)主機板,支援上百種(360+)顯示卡。

求助高手,怎麼解決手機耳機插電腦不能用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機耳機與麥克風在同一線路,你插入電腦的耳機孔時,麥克風和電腦的線路有衝突,是不能這樣用的。

電腦上面耳機和麥克風線路是分開的。所以你只能去買個新的。

ps:打**時用的,可以接聽或者結束通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用的耳機帶麥克風及按鈕開關,我解剖過,那開關是跨接麥克風主線和地線,起到觸發低電平訊號的。如此看來是地線接觸不良---可能是耳機地線也可能是電腦插口地線觸片與耳機插頭地線接觸不良。

有時看電視直播時可以正常聽---說明耳機正常,是電腦插口有問題,用電筒、針挑高電腦耳機插口裡最靠前的觸片即可解決問題。

如何解決軟體在win10系統不相容的問題

不知道說的是什麼軟體!有的軟體可以解決!有的不可以的。要看是什麼才好說。win10軟體不相容怎麼調相容 win10系統相容性問題的解決技巧 1 開啟設定。2 再開啟更新和安全。3 再開啟針對開發人員。4 選擇開發人員模式 怕個人資料洩露者慎用 5 等待幾分鐘,然後再次開啟不相容的應用試試,如果能夠成...

如何解決電腦卡機問題?如何解決電腦宕機的問題?

優化下電腦程序,開機啟動能禁止的就禁止。處理器怎麼樣,處理器可能不行了,經常清理著電腦系統的垃圾點。看看是不是垃圾太多!先殺一下毒,然後在去專業的地方清洗一下!如果不行就換一下系統!電腦很卡的主要原因是什麼,怎麼解決呢?電腦變卡有很多原因 1 電腦垃圾多。2 電腦硬體老化或損壞。3 後臺執行程式過多...

如何解決臺式電腦開機後和用電腦時光碟機都會自動彈出

出現這種情況,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1 主機上網時被黑客控制 此問題多數出現在機器經常上網並且沒有使用防火牆,當使用msn或qq和接收電子郵件時,開啟了不知名的郵件附件時就可以出現此情況,電腦被黑客程式鎖定登錄檔,禁止關機或開啟我的電腦等。2 光碟機的彈出按鈕開關效能不良 對於有光碟機檔板的機箱,當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