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CAD軟體都有那些,那些比較好用??

2023-01-24 19:40:07 字數 2096 閱讀 8205

1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分國外cad和國內cad兩大類。國內的重在打板,國外的重在推板排料。做外單的很多企業被制定用法國力克系統,在中國時間長。

其他知名的國外軟體還有派特,洋鬼子pgm,德國的艾斯特等。國內的比較好用的有富怡。我用過pgm和至尊寶紡。

pgm在90年代是老大,感覺挺好的。至尊寶紡功能挺強大,但容錯低,很容易出問題而退出軟體。在自動打板中,極容易報錯,雖然邏輯上並沒錯。

2樓:網友

國外的有:力克,格博,pgm等!國內的有:

博克,et,智尊寶紡,富怡,服裝大師等等。我用過et和博克的,et的容易上手操作,但是對於改版特別麻煩 ,容易出錯,不能關聯修改,後來聽同行說博克cad的修改方便,就開始學習博克的,對比後,修改效率是提升很多,而且發現市面上很多師傅以前用et的,都改成用博克的了。自己做決定吧,各有優勢!

常用服裝cad軟體有哪些?

3樓:喜利葉折午

國外服裝cad品牌有:optitex,格柏,愛維斯,派特,東麗,度卡,力克,微捷,日升,key,旭化成,愛思特ast等。

國內服裝cad品牌有:博克,盛裝,唐裝,服裝大師,et,時高,佑手,寶仙路,立格,富怡,愛科,突破,英格,航天,羽田,比力,智尊寶紡,樵夫等。;p各種軟體都有其特點。

目前et適用內銷。富怡功能強大。pgm即optitex適合外銷使用。

常用服裝cad軟體有哪些?

國內常用的服裝cad軟體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博克共享版的軟體 官網上有免費的 工作室用了有一段時間了 挺方便的。

請問服裝cad軟體用什麼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智尊寶紡的吧,現在有免費企業版的了(就是買臺印表機就可以了),我現在用的就是智尊寶紡。et,富怡,格博,力克,pgm這些我以前也都用過,關鍵你現在公司用哪個,其實軟體只是工具用哪個都一樣,

6樓:維特科技人

暉騰科技服裝繪圖儀直。

7樓:匿名使用者

富怡服裝cad軟體,據說紮根紡織服裝行業十幾年了。使用的都說挺好的,服裝做大貨,不能少了富怡服裝製版cad。另外,與其對應的其他七大類服裝類cad軟體如毛衫、繡花、花稿、模板、工藝單系統等等,都是提供個行業內人士專業使用的cad。

建議真的不妨一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cad軟體分割槽域流行普及程度,目前國內比較實用的:博克智慧cad、et、富怡等,免費的軟體有很多就是功能不全不穩定不能升級等因素,如果買正版軟體還是博克cad比較好價效比高!在配備一些硬體產品:

艾米瑞科技產品、奧瑞科技等;我有很多朋友企業(服裝製衣加工紡織進出口**公司)都在用正版博克軟體和艾米瑞系列產品。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 et,比較成熟了,再不就博克,智慧化程度最高!

10樓:閒人一個

博克cad,我現在就是用博克的,以前用et的。

國內著名的服裝cad軟體有哪些?

11樓:樸蝶盈琬

德卡,日升,富怡,博克,杜卡,愛科,和鷹,et,派克,佑手,智尊寶紡,超級多啊。

軟體大的功能基本沒什麼區別,關鍵看用的人,還有上手程度。

國內著名的服裝cad軟體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富怡、et、服裝大師、智尊寶等等,前兩個適合**、服裝大師適合簡單服裝、自尊寶適合**。

服裝cad軟體用什麼好

服裝cad軟體哪個好用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全部1、中國人用中國人的軟體就比較好。因為它更適合自己人。

2、目前國內最好用的軟體數et、富怡。

3、國外的目前可以無視,雖然中國軟體與國外有差距,但是中國後勁更強。應用軟體方面很快可以趕超。

CAD都有什麼軟體,CAD類的軟體都有哪些

cad軟體有很多種,他是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的總稱,有些人用它來特指autocad軟體。常用的cad軟體有autocad creo solidworks ug catia ideas等等 目前,市面上的cad軟體有很多種,上面給你列舉的是一些主流的軟體。cad是一款製圖軟體,從cad衍生出來很多與製圖...

那些是中國的服裝品牌,那些是中國的服裝品牌

中國十大服裝品牌榜中榜 十大名牌服飾 杉 杉 中國馳名商標 波司登 中國馳名商標 紅 豆 中 國 名 牌 羅 蒙 中國馳名商標 報喜鳥 中國馳名商標 雅戈爾 中國馳名商標 鄂爾多斯 中國馳名商標 莊 吉 中國馳名商標 陽 光 中國馳名商標 柒 牌西服類 1 新郎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

香港本地很火的服裝品牌都有那些,香港有哪些著名服裝品牌?

2 是不錯的,不過貌似不適合二十幾三十歲的人穿了.i.t吧,裡面的牌子很多的,還有bread n butter,poeple s republic,olive de olive,ck,polo,tommy,miss sixty,zara,izzue等,太多了啊 香港有哪些著名服裝品牌?香港最著名的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