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的小朋友主觀意識強烈,這個時候適合報美術班嗎?

2023-01-24 19:40:08 字數 2834 閱讀 8401

1樓:濯語

既然主觀意識強烈,就應該讓小朋友自己選擇報什麼興趣班,因為小朋友自己選擇的興趣班,它會自己主動去學習,而不是家長逼著去學,有利於兒童的身心發展。

2樓:刺癢

適合,年齡小就開始學也有助於培養孩子的發散思維,但個人覺得還是要看孩子是不是有興趣,不要讓孩子有壓力。

3樓:真實一面

我認為可以報美術班,但是不適合學習素描,因為素描會限制人的想象力,但是學習其他的美術知識可以增加孩子的想象力和創造力。

4樓:專業汽車曉老師

如果說這個五歲的小朋友自己想要去美術班去學習,可以先讓他試幾天。那如果他一直比較喜歡他,那就給他報一個美術班,那如果說他學著學著感覺枯燥無聊了,停止就可以了。

5樓:忘川河畔遇蘇顏

如果孩子有興趣,那是可以報的,因為這個時候他自主意識比較強,學習能力也比較強,所以報這樣的班,可以讓他更好的學習。

升學入學--小學升初中

6樓:_大花貓

小學升初中,有兩種方法分學校,第一,如果您的孩子成績不錯,可以參加各重點學校的招生考試,具體你可以去你心儀的學校**檢視招生資訊,也可以向老師詢問,一般情況下,老師都是會通知的。除非您所在的地區沒有這類學校,不過相對而言,學費會比較貴,一般以寄宿製為主。第二類,因為初中屬於九年制義務教育,所以國家採取措就近教育,以戶口所在地為依據,劃分學校,你可以看看您家附近孩子都在**上初中,那就是劃在**。

如果有條件,也可以遷戶口,遷到好一點的學校附近,這樣就可以讀那裡了,不過這個有時間限定,教育類轉戶口,太晚的話是不被認可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

7樓:想象天宇

是按戶口分吧?我是按戶口分的,但是我考過外國語學校和一些其他的學校,私立的學校一般都比較好,一般都有學前考試,它們不參加普通的戶口分學生。你可以上哪個。

孩子升學入學選擇私立學校和公立學校的區別大嗎?

8樓:爽朗的大敏子

私立學校與公立學校差別很大。公立學校的被多個部門監督著,私立學校自主權多一些。公立學校的硬體條件比一般規模的私立學校好,軟體也跟正規。

9樓:

教學質量水平高低與負責豈能混為一談。

10樓:123閆汐

各有優勢,我覺著首先要看孩子的個人情況和自己的家庭財政情況。一般來說,公立學校收費較低,私立學校收費較高。

公立教育是公共財政給全體國民提供的基本教育,其趨勢一定是公平化,但目前我國公立教育資源極其不平衡,沒有完成公立教育的使命,違背了教育規律。

私立教育是用非公共資源創辦的學校,提供全體國民的不是基本教育,而是差異化教育,以滿足社會的選擇性需求,選擇性教育是社會的職責,是符合社會發展需要的。

主要還是看學校的教學資質和孩子du以後發展方向,像瞭解的國際學校通常會採用對應國際的教育體系(比如英式,美式)孩子報的中育貝拉國際高中,學校這裡使用的課程體系包括了現行所有的主流國際課程,如ib、a-level、ap、美國高中課程、gac等,可以滿足學子們的多樣化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花錢不一樣。一個學雜費花的多,一個少。其它沒區別。

12樓:大花轎

升學一定要根據。

孩子學習情況,同時看孩子發展方向來挑選,公立和私立都是不錯的,中育貝拉學校,他在業內評價好,口碑也不錯,獨特教學資源,在這裡老師不是站在講臺上教授知識,而是與孩子們一起,尊重孩子的意願和想法。

1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孩子升學入學選擇私立學校和公立學校的區別不大,只要孩子認真學習,在**都是一樣的。其次還需要看學校的學習氛圍和學校環境怎麼樣。

建議你給自己孩子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選擇,可以根據孩子的成績規劃出最有利的升學方案。早做規劃,在升學時才會更輕鬆達到升學目標。

請看到此問題後,檢視自己關注的分類至教育/科學<升學入學<小學教育 有個80財富值的問題,詳見問題補充。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們去答題還是幹嗎?

小學一年級的入學年齡是多少?

15樓:wyp駱遙

1、《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第十一條:凡年滿六週歲的兒童,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應當送其入學接受並完成義務教育;條件不具備的地區的兒童,可以推遲到七週歲。

2、凡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的適齡兒童、少年,不分性別、民族、種族、家庭財產狀況、宗教信仰等,依法享有平等接受義務教育的權利,並履行接受義務教育的義務。

16樓:舒瓔靖韻寧

現在國家規定六週歲上學,但是在一年的生日中是以9月1日為界,也就是在當年的9月1日之前滿六週歲的可以上,未滿六週的孩子就得在下一年上學。

另外,提醒您:要看孩子的實際情況,如果孩子的性格開朗,自理能力比較強,就正常上學,沒有問題。如果孩子比較內向,自理能力略弱些,那就不防讓孩子晚上一年,這樣可增強孩子的自信心,否則孩子上學以後總當"小尾巴"心理上比較容易受挫。

17樓:慄又求白桃

比如今年6週歲,可是在9月1日後出生的就不行,要推遲一年上學。

18樓:溫暖

比較早的為6週歲(虛歲)少數。

一般為6~7週歲年齡階段 絕大部分學生。

7週歲半的也有,一部分。

中國小學一年級入學年齡。

70年代的入學率和升學率

雙非兒童大陸入學升學政策

適合四歲小朋友學習的唐宋古詩都有哪些

三字經吧 比較上口 那你買本唐詩三百首吧 先從裡面挑一些比較簡介明瞭的詩教孩子 望廬山瀑布.詠鵝.靜夜思.憫農 春曉.詠鵝 登鸛雀樓 靜夜思 春曉 江雪 早發白帝城等 太多了.鵝 靜夜思.等 學習唐宋詩詞有哪些現實意義 1.唐宋詩 詞是我國傳統文化史上輝煌燦爛的一筆,是珍貴的文化財富,學習唐宋詩詞有...

6 7歲的孩子在看什麼書,6,7歲的小朋友適合看什麼書

1.我和小姐姐克拉拉 無注音 一套3冊 我 和小姐姐克拉拉還算得上是規規矩矩的乖孩子,只要爸爸媽媽不計較他們 為裝神弄鬼把床單鉸了兩個洞頂在頭上 異想天開想成立一個跳蚤馬戲團四處收集跳蚤 想做好事給爸爸媽媽擦皮鞋卻讓小狗小貓壞了事,弄得地毯上到處都是鞋油 當然,也有一些有趣的事,比方說,小姐姐冒充理...

1歲多的小朋友適合在小步在家早教學習不

0 6歲寶寶早教課程 提取碼 dxzy 家長要給孩子最適合的,而不是聽別人介紹來選擇,可以帶孩子去現場感受下再做打算,別人的體會並不能帶給你切身的感受。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提取碼 tn6q 小步親子早教為0 6歲的家長提供伴隨式的線上家庭早教課程,同時輔以智慧個性化的親子游戲庫 素材庫 育兒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