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學理財被騙近萬元,理財課套路有多深?

2023-01-24 21:10:09 字數 5798 閱讀 7819

1樓:堪談坷

1、如果選擇的是保留個人檔案,相當於只是會重置系統盤(c盤),丟失的僅僅是安裝的軟體程式,除了系統盤的,其它磁碟檔案會依然保留。

幫、助、追、回。網、絡、詐、騙、止、損、追、回。v+這個7、7、1、4、1、1、0。

2、如選擇的是刪除個人檔案,則相當於系統盤和其它盤都會格式化,選擇這項,其它盤的東西就會丟失。這項適合其它盤的資料不要了,比如電腦要賣掉或者送給其他人使用,不希望留下自己之前儲存過的東西。

3、由於重置此電腦和重灌系統功能類似,但兩者還是存在著區別。首先,重置此電腦可以直接在win10設定中就可以完成;而重灌系統則比較麻煩,不僅需要準備u盤,還需要製作啟動u盤,另外還需要**win10系統映象。

4、此外,重置此電腦可以選擇是否保留檔案,而重灌系統雖然類似,但如果不需要保留其它盤的檔案,則需要手動對其它盤進行格式化操作。很顯然,重置此電腦要比重灌系統更加方便,也不用擔心繫統啟用問題,但是重置此電腦只能解決小問題,如果電腦已經無法進入系統,還是需要通過重灌系統來解決。

2樓:職場擺爛專家

這個東西其實很簡單就能想明白,他要是真能保證日盈利率達到10%以上,自己做這個理財不好嗎?理財課真正的盈利點在於客戶的學費,不要盲目輕信。

3樓:你到底敢不敢

挺深的,主要是這樣的套路,他們也是想要吸引大家去花錢購買他們的課程,雖然價錢比較便宜,但是後期的費用也很多。

4樓:愛小樹苗

非常深,在平常的生活中,我們一定要提高自己的防騙意識,不要輕易的相信這些理財課。

5樓:王志順順順

非常的深,他們特別的有套路,因此忽悠了很多人。

1元學理財卻被騙近萬元,你知道這其中都有什麼套路嗎?

6樓:上葛敏美

不要釋出違規廣告,這是嚴重的違規行為。

理財課****,1元學理財被騙近萬元,哪些套路要早知道?

7樓:愛貓咪的葉子

我認為是這些1元的課程,或者是元的課程,我認為這樣的課程都是騙人的,都是引導大家去理財,所以我認為大家儘量不要上當,這些都是需要我們去了解的事,所以我們要保護自己的安全所以我認為這樣就可以了。

8樓:光頭小寶貝

會給學生畫大餅,告訴他們如果上高階課程,至少能達到10%~15%的回報率,比現在市面上的理財產品高很多,如果有經驗的同學看到這裡,應該會自動退出群體,因為高回報意味著高風險。如果他們在**呆了一段時間,就會明白這些套路已經開始浮出水面了。然而,許多零基礎的小白仍然相信老師的畫派。

9樓:朝夕de盼兮

我覺得我們要知道一些防騙的套路,就比如說這個理財課**一元學理財學完了以後他會要求你再繼續交錢,這種就是他的套路,先給你少量的嘗一點甜頭,然後讓你繼續交錢。

10樓:愛大樹苗

天上不可能有掉餡餅的事,一般前期低投入高收入的事情都是不存在的,而且有這種情況一定要及時遠離,也不要貪小便宜,不要想著用最少的錢,掙最大的錢這是不可能的,俗話說一般人都是正職是範圍內的錢不會掙超出這個範圍外的錢,大家只要把這兩件事情記清楚了以後,哪些套路都騙不到你。

1元學理財,被騙近萬元!這裡面有何**?

11樓:陽陽小答主

那裡面的**就是幫你投資一塊錢學習理財的時候,但是裡面有很多的理財產品,你學習完了之後就去購買裡面的理財產品,但是購買之後才發現裡面的產品都是假的,並不是真的理財產品,所以會有這樣的**,還有就是一元學理財只是廣告的宣傳,它只是用來騙更多的使用者一塊錢,然後算起來就會比較多。

1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這裡面有非常多的套路,是嚴重的詐騙,導致很多防騙意識比較低的人都上當了。

13樓:你不知道的

在航空公司以及各機票售票處,未能在乘坐飛機後7日內領取行程單的旅客,可以在購票站補打行程單。2、購票後至飛機起飛後的30天內列印行程單服務有效。機場領取行程單的旅客,務必在起飛後30天內領取。

3、飛機起飛後的30天以後申請列印行程單服務無效。超過30天無法列印行程單。這時需要聯絡承運人(航空公司)或購票的銷售商協商解決。

4、在指定bai的機場櫃檯行程單領取,一般的航空公司都會在機場設定機行程單領取櫃檯。5、如有不明白的問題可以諮詢機場工作人員,他們會給你詳細的解答。1、為保護您的合法權益,在網上預訂機票,須注意檢視**上是否具備工商局頒發的網上電子標識,電信主管部門頒發的icp證號,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頒發的國際證書。

2、正規的經營航空客運**業務的旅du行社或票務**公司除需有固定的經營場所外,還應具備以下條件:(1)具有'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頒發的iata執照號碼。(2)具有民航局頒發的經營航空客運**業務的許可。

只有國內客票**權的公司不可經營國際票務業務。(3)具有固定的經營場所和民航預訂終端系統。(4)具有經過民航和國際航空運輸協會培訓合格的票務專業人員。

為保證查到正確的票價,請詢價時告知準確的去程、回程日期,並要求書面確認**。4、航空公司會不時推出****和有關資訊,敬請經常留意'最新訊息'欄目。5、為避免機位緊張時訂不到座位,最好儘可能提前將機位訂好。

預訂機位是不收費的,屆時如決定不購票可通知訂票取消。

14樓:愛lunlun愛

這裡有一種誇大宣傳的行為,他們有一套課件,誘導你去投資,投資失敗以後,無法聯絡課程老師,所以消費者在選擇課程的時候還應擦亮眼睛,謹慎選擇投資。

15樓:愛大樹苗

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有了閒錢,而且現在**市場也比較好,然後**買**就火爆了,這個時候有很多不法分子,就用一塊錢學理財來做套路,可以讓小白加**,進了之後,然後買他們推薦的**或者**,這個時候就是受騙了。

16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用廉價投入高額回報來吸引群眾,同時利用他們喜歡佔小便宜的心理,這樣才會上當受騙。

17樓:你真的好嘛

這裡面有非常深的套路,普通人一不小心就會陷進去,其實都是假的,這是一個連環的**,不要相信。

18樓:依依很美的

先通過一元學理財這個噱頭來吸引顧客。然後再一步一步的套牢顧客的錢財。

1元學理財被騙近萬元,理財的套路有多深?

19樓:知也

這種理財就是你想著它的利潤,以為它是送你的,沒想到它想要的更多,利息連本金都想搶你的,一般的人都不會明白其中的利害關係,就以為它們是賺錢的工具。

20樓:月下吹風漫步

理財的套路就是讓你在不知不覺之間陷入進去,你剛開始投資億元的時候,他或許會給你很大的回報,但是當你慢慢的陷入進去之後,就會感覺自己已經**牢出不來了。

21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套路特別的深。所以我們平時應該提高自己的防騙意識,千萬不要被騙,而且也不要貪圖小便宜。

22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分析】

對外部而言,公安隊伍中存在著這樣一種神秘而年輕的警察——網路警察,他們經常扮演「幕後英雄」。和「黑客」有相似之處,他們通過網路資料思維為現實社會提供解決方案和思路;兩者也有不同,網安工作除了偵破案件外,還會積極地去發現**漏洞,及時清理有害資訊。

【個人建議】

如果當地報案,因為網路欺詐涉嫌犯罪,第一步肯定要帶齊證據(如聊天記錄、付款憑證、商品網頁等,列印好,提供書面檔案),到網監公安機關網路警察部門報案(最好是區一級公安部門,派出所基本無相應警種),立案後才可以進行下一步偵查和處理。

23樓:你到底敢不敢

這個套路真的是特別的深,很多的時候不要想著佔便宜,否則就會吃大虧的,這個道理一直都是有的。

1元學理財被騙近萬元上熱搜,理財課都是騙人的嗎?

24樓:霓虹說教育

理財課一般情況下都是騙人的,因為如果這個人會理財的話,這個人就不需要上課了。

學霸圈裡經常流行一句話:會學的不用報補習班,報補習班的也學不會。

這句話雖然講起來有些抬槓,但是話糙理不糙,現實生活中就是如此。

一元學理財,竟然會被騙近萬元。

北京的一名女士花了一塊錢,報了一個所謂的理財小白營。在學習課程的過程當中又有了新的課程,於是這名女士又花了一些錢,之後又有了一些所謂的進階課程,這個女士又花了一些錢,前前後後一共花了幾萬塊錢錢,後面她才發現這些錢打水漂了,這位女士才知道自己上當受騙了。

想要學會理財,先學會防騙。

我覺得這位女士如果真的想賺錢或者想理財的話,首先就要充實自己的大腦,讓自己學會防騙,因為一個人如果能被別人輕易騙走近萬元錢,這個人肯定不會理財,也沒有能力理財。

很多理財課都是騙人的。

正如我在回答中所提到的那樣,如果這些大師真的能教會你理財的話,那麼他早已經通過自己的理財手段實現財務自由了,他就沒有必要去教你們上課了。**把握的就是這些人不勞而獲的心理,再加上這些人的文化水平本來就不高,自我思考能力更是差到幾乎沒有,所以才會對這些人行騙。

25樓:愛小樹苗

大部分都是騙人的,因為那些想教你賺錢的人一般都是想要賺你錢的人,所以我們不應該輕信那些理財課,一定要有防騙意識,不要被騙了。

26樓:關注娛樂的小哥

很多理財課基本上都是騙人的,所以大家都不要輕易萬去相信這樣的東西,給自己利益的東西都是騙人的。

27樓:行樂樂樂

是的,大部分的理財課都是騙人的,並不是真正的教你如何理財,而是要套路你的錢。

28樓:大樹苗

不一定,但是一些沒有正規渠道理財課,就是騙人的,所以我們一定要擦亮眼睛。

29樓:你好不好看

不是的,他可是真正教我們怎麼去理財,我們應該正確看待這個事情,不應該用片面的眼光去否決所有事情。

30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不是,但很多**都披上了理財的皮子讓很多人都上當,尤其是喜歡佔小便宜的。

31樓:圖喔喔喔

不一定,理財也不一定都是騙人的。我們要注意防範,提高辨認度。

32樓:劉心安兒

並不是,這是因為社會上的**非常的多,所以人們也應該提高這方面的警惕,而且一定要理性。

北京一女子線上1元學理財被騙近萬元,這類陷阱課程都有哪些特徵?

33樓:光頭小寶貝

北京一女子線上1元學理財被騙近萬元,這類陷阱課程都有哪些特徵?這類課程一般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會在前期以非常低的**和非常高的回報吸引你。如果你發現有些課程廣告上說剛開始只需要一元錢就能獲得一些知識,一定要警惕這樣的口號。

因為這種口號本身就揭示了一個資訊,那就是這門課很可能是個陷阱。

34樓:琦琛

門檻低,收入高,回報大,這些都是這類陷阱課程的特徵,對於許多追求高收入的人來說,這無疑是最符合他們的要求,也最容易上當受騙。

35樓:淺笑有致

近幾年是理財風口,許多人都開始理財,但是不知道怎麼理財,於是就有了新的網路詐騙。比如某個廣告:12元小白理財課程,一杯奶茶的**,就能讓你捕捉一個讓財富滾雪球的機會。

23歲,某某向同學借1500元起步;33歲,身價過億等等的介紹。

36樓:愚喬啊

好多陷阱課程都是起點比較低,聲稱小白也能變專業,畢竟小白比較容易被騙。

1萬元如何理財,1萬元如何做理財

僅有5萬元如何實現資產升值!你需要建立4個資產池,合理分配資金,讓收益最大化!千萬不要只想著買 一夜暴富 一萬元理財整體應該側重高收益性,同時要提升自己賺錢能力,這個方案給你參考 現在比較多的都做p2p理財 利率高過bank,而且也安全過 找個穩定收益的,資金安全的理財產品做。大概一個月3到400塊...

關於理財的有10萬元資金如何理財

銀行都是執行中國人民銀行統一制定的利率,在哪家銀行存款,利率都是一樣的。越長利息越高,提前終止減少利息。如果有可能要提前使用部分資金,又想要高利息,不妨分批分段存入 如每月存一筆定期一年的,一年後就每月有錢可取,利息是一年定期的比零存整取高。依此類推。可以考慮各銀行理財產品,時間短,利率比銀行同期利...

有十萬元應該怎麼理財,有10萬元怎麼理財

貨幣 因其安全性 流動性以及便捷性一直是大多數穩健型投資者的首選。但自2018年以來,寶寶類產品 吸引力 不在,一方面貨幣 收益率逐漸走低,七日年化收益率已經只有2.7 左右 另一方面每日單個貨幣 一萬元的快贖額度也讓其 流動性 優勢大大減弱。而相對於貨幣 收益率的 頹勢 銀行 定 活 存款 理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