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L5 1 8l和1 6l的發動機哪個更好

2023-01-24 21:20:08 字數 2019 閱讀 2475

1樓:匿名使用者

的發動機和底盤是進口的,的底盤和發動機國產了,肯定1.

6好,而且新出,肯定還不成熟,蓮花汽車的賣點就是進口發動機和底盤,已經沒什麼賣點了,比1.

6還便宜,作為蓮花4s店的人,建議買,而相對於l5,更建議買l3,l3是青年蓮花的成功品。

2樓:匿名使用者

的肯定好於的。功率更大些。在五月的車展上才看到。你可以到廣州健盈汽車的**上看看,那裡有詳細介紹。

蓮花l5 1.8為什麼比1.6的**低?

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蓮花全新開發的 cps發動機 成本要比 三菱4g93m發動機 高。

4樓:

的機器是國產的,的是進口的,追求效能選的追求舒適選的。

蓮花汽車l51.6l發動機怎麼樣

5樓:2b①號

青年蓮花的發動機:l3車型源自目前馬來西亞寶騰(也就是蓮花汽車工程的母公司),目前有國產計劃。l5車型剛剛切換到哈東安的發動機,這是1.

8l的車上才有;市場上的的車也用馬來西亞寶騰(也就是蓮花汽車工程的母公司)。

蓮花l51.6還是1.8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進口發動機,低速起步比的國產三菱發動機強點,但到了時速一百左右時就差不多了,油耗也差不多,**稍貴,發動機聲音大點,轟油門有跑車感覺,總體來說1.

6的要更好點,誰沒事老把車跑一百以上呢!要的就是提速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家用,夠了,如果想要駕駛感,就吧。

蓮花l5都用什麼發動機

8樓:**愛舊約

排量的是英國蓮花進口跑車發動機。

排量的是三菱家轎發動機。

的省油一些 ! 實際綜合油耗在左右 我是l5的車主。

1.5t發動機跟1.8l發動機哪個好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經濟實力啊 自吸油耗高 渦輪保養貴,不過現在都在朝小排量渦輪發展,當然如果是我,我可能更考慮自吸,因為我怕四兒子店坑的,渦輪維修也說不清。

1.6l和1.8l同樣的車有什麼區別

10樓:東鼕鼕鼕鼕冬

區別如下:

1、速度區別:的速度較慢,的速度較快。

2、耗油量區別:的耗油量大,的要省點。

3、提速區別:單純要比較和1.

8發動機的提速區別的話比較難,因為影響車輛加速性的因素有許多。總的來說技術先進的發動機和1.

8發動機的最高功率和扭矩已經相差不大了,主要是看功率和扭矩的輸出曲線了,相對來說高扭矩早輸出的加速效能會好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沒什麼區別,主要就是發動機功率和扭矩不一樣,如凱越和基本都一樣。

12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的速度沒的快這是肯定的。

但的耗油量大。1.

6的要省點。在市裡當代步工具的話建議買的,想玩車之類的買排量高點的,因為那樣速度快。

但耗油量比較大,總之要看個人喜好。

單純要比較和發動機的提速區別的話比較難,因為影響車輛加速性的因素有許多,有的1.

8發動機雖然功率和扭矩的標註值比的高,但因為是在發動機的高轉速情況下達到的,所以這種發動機的話中低速度時候的提速不一定是快的,有的發動機因為低速扭矩高,所以在中低速度的時候的提速是很好的。

還有一個重要的問題就是變速箱的匹配問題,也直接影響到車輛的加速效能重點發揮在那個速度區間。

當然,不同的車重對提速肯定是有很大影響的。

總體來說,技術先進的發動機和發動機的最高功率和扭矩已經相差不大了,主要是看功率和扭矩的輸出曲線了,相對來說高扭矩早輸出的加速效能會好一點。

同樣的發動機在不同的車上,相對來說車子輕的一般來說肯定加速效能要好一點。

大眾新寶來16L的發動機是什麼型號的

新寶來1.6l新發的ea111發動 抄機型號是cls,最大功率77kw 5600。發動機型號的符號意義 eq,dfl代表的是東風 ca代表的是解放 bj代表北汽福田 hfc代表江淮 jx代表江鈴 nkr代表五十鈴 cy代表朝柴 eqb代表康明斯動力 ca代表一汽無錫發動機廠 yc代表廣西玉柴 氣缸的...

為什么1 6L的發動機都不超過4缸

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也是我們在購車時最關注的一個方面,發動機的效能直接影響力汽車的效能,也成為判斷車輛級別的引數之一。按氣缸排列方式劃分,發動機可以分為l 直列 型 v型 h 水平對置 型 w型。一臺發動機由若干個氣缸,所有氣缸工作容積之和稱為發動機排量,一般用l 升 來表示。排量是發動機最重要的結...

1 3L和1 5L有什麼區別,發動機排量1 3L與1 5L區別大嗎

1,兩種汽車 排量的有所不一樣。1.5升的汽車發動機排量比較大一點,1.3升的發動機排量內相對於1.5升排量來容說是比較小的。所以在駕駛的感受上面,1.5升排量駕駛感受比較有體驗感。2,兩種汽車發動機排量的動力有所不一樣。1.5升的發動機排量的動力方面輸出比較強勁,足以應對汽車日常行駛的各種路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