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巍在以後會像羽生結弦這般受人追捧嗎?

2023-01-24 22:25:10 字數 1115 閱讀 7166

1樓:西紅學姐

會的。陳巍是一個非常優秀的運動員,實力非常的強,然後他長得也非常的帥氣,所以肯定會非常的受歡迎,個人的技巧也非常的厲害,收穫了很多的粉絲。

2樓:蕊曦學姐

我覺得陳巍以後不會像羽生結弦那樣受人追捧,因為他把滑雪作為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而且他的成績也比不上羽生結弦。

3樓:金牛

我認為會的,因為陳巍的實力也很強,而且在比賽中表現的很精彩,並且他每次都能把自己最好的實力都展示出來,他的技術很高超,所以我認為會的。

4樓:自由自在

不會的!羽生結弦是獨特的唯一的,他的奇蹟無人能夠替代!

5樓:帶刺的玫瑰

陳巍不可和羽生相提並論,羽生的地位撼動不了,而且看羽生的表演是一種享受,別人就是木偶跳躍。

大滿貫得主可不是浪得虛名。

6樓:若奇和魅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絕對不可能別想了 陳巍再練一百年也趕不上羽生結弦 就一水貨而已 裁判眼瞎 觀眾可不。

7樓:林幽

不懂花滑,不過感覺羽生結弦滑得更優美,喜歡羽生結弦的滑行表演,感覺陳巍只是跳躍的堆積,技術難度有了,但是滑得不好看。

8樓:巨集盛

這是一個有能力的人,而且以後也會受到很多人的追捧,平時有著非常堅定的意志,對自己要求很高。

9樓:一隻可可**的柚子

不可能的,在中國不可能。

10樓:拱姮娥

陳巍說花滑不是他人生的全部,他最終的志向不在這裡。你說他能堅持多久目前的他已經打算退役了。

11樓:那麼你就微笑吧

央媽誇羽生結弦 「容顏如玉,身姿如風,翩若驚鴻,矯若遊龍。幸得識卿桃花面,從此阡陌多暖春」。央媽誇過陳巍嗎?

12樓:無敵又勤謹丶海鷗

無聊的問題,陳巍和柚子都是花滑的優秀運動員,人家還是好朋友。鹹吃蘿蔔淡操心,陳今後是否受人追捧關你何事?何況他也不是職業運動員,馬上要入大學學習,你若是陳的經紀人或教練關心這個問題,還靠點兒譜,否則就是吃得太飽了。

陳巍會成為像羽生結弦一樣的人物嗎?為什麼?

成為不了 首先 他不像羽生結弦一樣那麼熱愛花滑 其次 他沒並沒有羽生結弦那麼早悶高遠的奧林匹克精神 為什麼這麼說 首先如果熱愛花滑 就不應當把花滑搞成了蹬蹦踹 其實我對花滑沒有研究 只是單純的陸大彎從賞心悅目的角度來 這兩位的比賽 對比很仿譽明顯 一個是從骨子裡的熱愛 另一個是奪分機器 更何況 分是...

在結婚之前花心成性的男生,結了婚以後會變得對老婆家庭專一嗎

不會,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人的本性不可能說變就變,可能結了婚會老實一段時間,但是沒過多久還是會和婚前一樣,所以遇到這樣的男人,千萬不要相信他,跟他結婚,不然最後後悔也來不及。這個不一定啊,有的人在結婚之前就是不穩重不專一的,結完婚以後會變得很成熟,但是有的人不會改這個性格。一個人再漂亮再優秀,也有...

資產減值損失一經確認,在以後會計期間不得轉回的科目有哪些

資產減值損失一經確復認,在以後會計期制間不得轉回的科目有 一 長期股權投資 不可以轉回。二 固定資產 不可以轉回。三 無形資產 不可以轉回。四 投資性房地產 1 成本計量不可以轉回。2 公允價值計量不計提減值。資產減值損復失一經確 認,制在以後會計期間不得轉回。這句話是對的。主要是考慮到固定資產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