硒鼓沒墨,怎麼加墨?硒鼓沒墨了怎麼辦

2023-01-24 22:35:10 字數 2732 閱讀 8508

1樓:教育仁昌

工具/材料:以聯想lj2605d印表機、墨粉瓶為例。

1、首先翻開聯想lj2605d印表機的頂蓋。

2、之後抽出聯想lj2605d印表機裡的硒鼓。

3、其次開啟聯想lj2605d印表機的硒鼓加粉口。

4、接著插入墨粉瓶,往聯想lj2605d印表機的硒鼓裡倒入墨粉。

5、最後把加完墨的硒鼓塞入到聯想lj2605d印表機。

2樓:用q戶名

印表機硒鼓加墨方法:

1、因為拆解硒鼓會破壞硒鼓的密封性,二次加裝碳粉後會出現洩漏現象。建議:在硒鼓使用完後,直接購買新的硒鼓進行更換,以達到最佳列印質量。

2、找惠普的售後人員來進行更換。

3樓:匿名使用者

會加粉嗎?會的話就買粉自己加。要是不會,或嫌麻煩,不嫌貴的話,直接買個硒鼓換。

印表機的硒鼓和墨盒是分開的,沒墨了怎麼辦?可以單獨給墨盒加墨麼??

4樓:陸馨蘭喬林

是可以單獨給墨盒加墨的,加完用吹風機把周圍散出來的墨吹乾淨,然後曬鼓搖勻,

請問,新印表機沒墨了是換硒鼓還是加墨?

5樓:中藥本草

鐳射印表機可以新增墨,但是次數多了影響列印質量。

6樓:無名的昴

按照螢幕提示吧,沒墨加墨。

印表機的硒鼓和墨盒是分開的,沒墨了怎麼辦?可以單獨給墨盒加墨麼?? 150

7樓:網友

鐳射印表機所謂的沒有墨就是硒鼓裡面的粉用完了,可以灌粉的。不過原裝的那個硒鼓不建議灌粉,因為原裝隨印表機的那個硒鼓粉倉很小,不適合灌粉,建議另買個副廠硒鼓,粉用完了就可以繼續灌粉了。

8樓:歡喜菟菟

是可以單獨給墨盒加墨的,加完用吹風機把周圍散出來的墨吹乾淨,然後曬鼓搖勻,

9樓:網友

買新的啊 墨好像是進口的。

聯想鐳射印表機100w沒墨了怎麼辦,可以加墨粉嗎?還是必須換曬鼓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墨粉,但使用次數較少,不過花費較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沒墨了,直接換硒鼓即可,自行加粉會對印表機造成間接的損壞,而且還會造成列印檔案質量的下降。

硒鼓,也稱為感光鼓,一般由鋁製成的基本基材,以及基材上塗上的感光材料所組成。硒鼓不僅決定了列印質量的好壞,還決定了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需要花費的金錢多少。

hp laserjet m1005mfp印表機硒鼓是怎麼加墨的啊

12樓:網友

1、關閉印表機,這個是必須要做的。

6、改好後再次開啟電源就可以使用了。

13樓:趣園藝

hp m1005mfp鐳射印表機採用的12a硒鼓硒鼓,下面是給硒鼓加粉的**過程:

①取下印表機的硒鼓。

②拆下硒鼓的螺絲。

③開啟封口。

④取下鼓芯。(倒掉廢粉,將硒鼓豎立起來,輕輕晃動,廢粉就將倒出)⑤用小號一字螺絲刀固定左邊硒鼓擋板。

⑥接下來用小號一字螺絲刀將充電棍封口處輕輕往右撬動,讓充電棍輕輕往外斜。

⑧把充電棍放回去,再放回鼓芯,封上封口,起上螺絲,這樣就加粉結束了。

14樓:船帆煇

回答朋友你好,1、首先將惠普印表機通電,保持運作的狀態,開啟它的蓋子,點選開啟按鈕,令墨水盒移動到印表機的中間,按下開啟按鈕就可以輕鬆取下。

2、將墨盒上面的貼紙撕開,一般注入點就在貼紙的右上角,是一個圓圓的小孔。用注射器從墨水瓶中抽取3毫升墨水,切忌不可過多,否則會出現漏墨的現象。

3、用注射器將墨水從注入孔緩緩注入,過程一定要慢,中間可稍加停留,保證墨盒裡的海綿充分吸收墨水。在注入完畢後,將墨盒靜置10分鐘。

4、用白色餐巾紙按壓列印頭,如果出現清晰墨條,表示加墨成功。將墨盒按照原來的安裝途徑,裝入印表機,啟動嘗試列印,檢視是否能正常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是連供系統自己加墨的嗎?我估計應該是你那墨水的原因,本來國產的墨水質量就比原裝的差了很多,而且也容易堵住噴頭,所以最好還是選擇原裝墨盒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網上找2612a加粉解圖就看得到了,哪個說得很仔細的。

硒鼓沒墨了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問的,沒墨了就加白,打**或者是去買印表機的地方人家都給你加墨粉的, 幾十塊錢。

我新買 了個印表機,原裝硒鼓可是沒墨了,我是加粉呢,還是換個硒鼓

18樓:夏侯藍尹仰冬

不知道你的印表機什麼型號的,如果是hp,聯想,兄弟,施樂什麼的常見型號,可以加粉以節約成本,只要加粉正確,不會有什麼影響。如果是三星等帶計數晶片的機子,那就要看晶片有沒有硬解了,加粉需要換晶片才能用。第一次加粉需要把硒鼓清理乾淨,不然原粉與後加的粉顆粒大小不一,會造成漏粉或者損壞硒鼓列印效果不好等現象,所以最好找專業點的人員來加。

19樓:府今藺心

建議你加粉,加粉比換硒鼓便宜,硒鼓不壞就不用換,我們公司就是做這個的,加粉最多100(原裝除外)換硒鼓起碼100多。

hp墨盒怎麼加墨,惠普印表機墨盒怎麼加墨

你直接把墨盒上面不乾膠撕開來 看到有洞就行 你用鑽頭把洞鑽大點 原來的很小 你直接加進去就可以了,慢點,注意量!加時用紙巾折成方塊墊噴頭下,可以吸掉多餘墨 加好把不乾膠重新粘上就可以,粘不上,用小膠帶補上1點,不要把近氣口粘死 把觸點和噴頭用紙巾擦乾淨就可以裝上機了。上機後,進入印表機維修 清洗噴頭...

佳能墨盒怎麼加墨

以佳能印表機mg2500為例,加墨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 第一步,開啟墨盒蓋,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可以看到墨盒並卸下墨盒,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取出墨盒,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4 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撕下墨盒上的不乾膠標籤,...

印表機墨盒怎麼加墨,惠普印表機墨盒怎麼加墨

印表機加墨粉步驟 如下 裝置 惠普z6印表機 1 在確定印表機沒有粉墨之後,需要將印表機的鼓粉盒取出來,如下圖所示 2 取出鼓粉盒之後,將粉盒從鼓盒裡拿出來,按住左側的綠色按鈕就可以進行分離操作了。3 將新買來的粉盒從包裝裡取出來,並橫向左右搖晃幾次,主要是將裡的粉搖勻。4 然後將新粉盒前面黃色的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