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未來可期我更喜歡如約而至是什麼意思

2023-01-24 23:50:13 字數 1722 閱讀 2069

1樓:破罐子說教育

比起未來可期我更喜歡如約而至的意思是和未來相比,更喜歡現在。

未來可期的正能量句子:1、願你一生長安,未來可期,所有的日子明豔而生動。

2、人至中年,閒事隨緣,但盡己力,未來可期。

3、執之隻手,未來可期。人間煙火,山河闊遠,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4、最美人間四月天,春已來,城已開,萬物明朗,生活可愛,未來可期。

5、世界上有一千種等待,最好的那種叫「未來可期」。

6、聚於生活,離散於時光,未來可期,於撫平感傷。

7、願你如詩,未來可期,願你盡興。不為難自己,不辜負生活!

8、陽光正好,微風不燥,生活明朗,萬物可愛,人間值得,未來可期!

9、願往事清零,未來可期!不為往事擾,餘生只願笑!

10、以夢為馬,不負韶華。流年笑擲,未來可期。

11、流年笑擲,未來可期,不念過往,不懼將來,二零二一,再接再厲!

2樓:靜

比起「未來可期」我更喜歡「如約而至」,因為這個更能體現出你對你們之間這段感情的重視和在乎,你希望你能夠如約而至的來到你男朋友的身邊,和他一起度過這一天,你也希望你們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你不希望你們的感情就這樣結束,而是希望你們能夠繼續走下去,所以你會更在乎你們這段感情,你希望能和他一起走下去,你會更加的努力,你們之間的感情會更加的牢固。

3樓:情感玩家東園姐姐

就是說與其空想未來去等待 ,不如去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 !不如當下有一個人能夠遵守諾言,一起攜手前往未來。

就是說他不願意空等的未來,更願意追求幸福哦 !希望他等的那個人,能夠如約的走到他身邊 

希望能能夠幫到您 ,還有問題隨時問我哦 !用我走過的路,讀過的書 ,為您找到平靜和幸福 

提問。所以我跟他沒有希望了嗎?

不是哦,他只是說他喜歡一個信守承諾的人。

她現在有沒有男朋友啊 !!沒有的話 就去努力追求吧。

他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不喜歡空等的人,而喜歡主動出擊的人 !!喜歡,願意主動把握幸福的人 

提問。但是這句話不是還有一種意思嗎?是過好現在的生活就好了呀,所以我怕打擾他。

提問。那是什麼意思呢??

我願意如約而至 ,不知你是否願意給個約定的機會

如約而至 ,就是說,按照自己的心意,發生什麼事 !!就是,目前還沒有發生哦 就是想說他不喜歡,只會等待的人 喜歡主動去把握幸福的人 

提問。他說的是想比與未來可期,更喜歡如約而至哦,所以是不是弄錯了。

不是的,未來可期,是指未來可以期望 未來有希望 如約而至 是該到來的時候,就到啦。

但是咱們不用計較這些 你因為心裡還有他,為什麼不去追求不去 說明自己的心意呢 

提問。因為我怕他的意思是過好現在就可以了,不要想未來,所以我怕打擾他。

打擾一下,也沒關係的 !就像平時的聊天兒啊 !要不然萬一真的等的是你在兩個人都留下遺憾,怎麼辦呢。

問問他,現在過的好嗎 !然後聊下去,問有沒有喜歡的人等等。

曾經都是男女朋友嗎 ,是最熟悉的人 別不好意思哦。

你瞭解他現在的情況嗎 

英語翻譯 比起語文題目,我更喜歡這幫傢伙問我數學題目

comparing to chinese questions,i prefer they ask me the math problems l perfer they ask me math questions to chinese questions 二選一吧 第一個 是我複製下來的 第二個使用腦...

比起永遠,我更喜歡每天。你什麼時候能放下,原諒我,或者是說我什麼時候能放下,忘記你

時間可以說明一切,感情問題沒人可以替你做主。喜歡他兩年半了,他總是在他傷心的時候來找我,明明知道他不喜歡我,我還是放不下。怎麼才可以放下一個人 傷心的時候來找你?你。還想怎樣。去找一個愛你的,你也愛他的,這樣就可以放下了。早晚會忘了只是時間問題!不去想 有愛是你的本性。但要分清是不是你心中託付終身的...

更喜歡單詞怎麼讀,比起 更喜歡 用英語怎麼說 謝謝

prefer vt.更喜歡 寧願 提出 提升 vi.喜歡 願意 英 pr f 中文諧音 坡瑞佛 讀作gengxihuandanci 比起.更喜歡.用英語怎麼說?謝謝 prefer sth to sth i prefer 更喜歡的 to 一般喜歡的 prefers coffee to tea.喜歡咖啡...